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陈卫珍:盛雪被长久质疑和揭露究竟是什么原因?


我刚刚开始关注这件公众事件时,看到漫天飞舞揭露盛雪的文章。盛雪作为一个女人,被别人用文字写到这个程度的,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触目惊心。在我阅读信件和各方面资料2个月的时候,我已经作出了判断,盛雪这个人是本质就黑,根本不是别人在抹黑她。有一个读者给我来信说,她的实际为人,甚至比这些信件和网上其他资料所揭露的还要黑。

揭露盛雪的文章有3大特点:时间长,范围广,揭露者的背景层次多。这三点,通常是可以作为辨别谣言和真相的几个主要因素。一般来说,谣言是针对某个目的而刻意为之的。因此,当这个目的之需要过去以后,或者是目的已经达到,或者是目的已经变得不重要,谣言也就慢慢平息了,因此谣言通常是在某个范围和时间段内出现的。谣言,也通常是由若干人编造出来的谎言对某个人进行抹黑,因此谣言总是很明显地带上某种固定的行文风格或雷同的思维模式和角度,且造谣者很少是真名实姓,更不可能轻易从网络上就能查到他们的身份背景。因为造谣一旦有当事人追究,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当对于某个人的传言呈现出时间和空间的跨度性,我们就需要引起重视,因为这通常反应出的是某个人的极其恶劣的品质,并由这种恶劣品质驱动下的持续性犯罪行为。当关于某个人的传言呈现出批评者的身份背景层次性的时候,这更加需要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当不同身份的人们从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角度,反应出某个人极其恶劣的品质和言行时,通常是在告诉人们这就是真相。一个生命健康品性美好的人,当不同的人们来解读她,会得出“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印象。但是,一旦当很多的人们横看侧看左看右看前看后看远看近看,都得出结论那是一堆屎,通常来说,这个人肯定就是一堆屎。因为美好的东西会呈现一种缤纷和妩媚,丑恶的东西,尤其是丑恶到极端的时候,人们就只有用一个嗤之以鼻的印象来形容了。 

 不断听到有人在为她辩护,说是中共黑手把这许多揭露者联络在一起。这就更加可笑。假如中共需要大动干戈来抹黑造谣一个人,显然这个人的水平、素质和能力已经非同一般。再来看盛雪,素质、水平和能力低劣得不能再低劣。不需要去实地考察,只要有人愿意细心观察,她的整个内在品质和生命层次,就在邮件组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到现在为止,我对盛雪的批评和揭露依然笔下留情。如果我愿意花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我会把这一年多就通过邮件组里的细心观察,从她自己发的邮件并与粉丝们的对话中,一个细节一个细节,详细解剖和分析,保证让更多的读者彻底认识到盛雪的人性和本质之恶劣之丑陋,那些批评、揭露她的文章,基本是属实的。但是,有两篇文章我写了一半,打住了,这是出自我对卑微生命体本身的同情和怜悯。我说过,要不是她是一个如此爱招摇爱献丑的公众人物,尤其是打着自由和人权等高尚幌子,我真不愿意去把如此惨淡、荒寒又恶俗的人性赤裸裸地揭开。我宁愿践行圣经所教导的“爱能遮掩许多的罪”,但是当罪在公众领地光明正大地行骗时,那么我只能履行圣经教导的另一个与之平衡的真理——爱是不喜欢不 义,只喜欢真理。但是盛雪和其支持者们,如果一直顽固地抵赖和狡辩,非得要把那些批评者和揭露者都归入五毛或特务行列,我会奉陪到底。至于我个人,不在乎任何组织或党派给我判定政治身份,请便。一句话,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可以说,盛雪永远都不会有哪怕任何一点的自知之明,她在极度自我迷恋中无法自拔。就如她竟然会大言不惭地吹嘘说,她已经研究出了解决国家恐怖主义的灵丹妙药,再来看她的那些所谓理论,我发现高中生考大学时的一道历史问答题,都还要比她深刻得多。当被人揭露和批评时,盛雪和支持者们习惯性地高高挂起一个幌子——“中共在攻击、抹黑”,这只是说明她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料,以她的这个稀烂的水平稀烂的素质稀烂的能力,被老共利用一下倒有可能,要说老共处心积虑、大动干戈来攻击抹黑她,盛雪她再修炼八百年也还够不上。 

 盛雪,就是一个品质严重异化的人格缺陷症患者。不要说根本就不适合做民主组织的领导人,就是在普通酒店里做一个服务员之类,以这样的恶劣品质,也绝对会被淘汰。这个人,无论到了哪个组织或者单位,都会是一粒老鼠屎,坏掉一锅汤。因为她对于何为规范和规则,以及由这些规则所划定的界线,以及由这些界线所保护的尊严、权利和自由,压根是一点概念都没有。


揭露盛雪的人,是在竭力保护海外民运不致完全沦陷所作的微薄努力之一;是在竭力重塑海外民运在民众中的恶劣形象。真正抹黑海外民运的人,是像盛雪这样品质恶劣、作风淫荡、招摇撞骗的败类。这些民运败类,是国家和人民的罪人,应该遭遇公审!应该被彻底清扫出局,刻不容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