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盛雪给朱瑞的公开信 (2)


朱瑞:

很心疼你。你用这种办法增加你那无人问津的博客的点击率太自残了。因为人们的每一次点击都是戳到你脸上的鄙视,你一定已经感到疼痛了。我很诧异你会为了增加博客点击率,而不惜把这些指出你造谣、撒谎的信函放到网络上去。我为了保全你的面子而只发到这个邮组里。你还在博客里撒谎说,我在组群里发给你的信是网络公开信。

在最初知道了你造谣、撒谎、打小报告、用污言秽语背后评判团友之后,确实曾对你有些鄙夷,但更多的是怜悯。我相信,你一定很不快乐、很不如意,或者遇到了什么挫折、受到了什么打击,才会以无故地伤害别人来平衡自己无法言说的内心。

但是现在,我对你没有鄙夷了。因为我从不鄙视贫、弱、病、残。我现在只想对你说:去求医吧!

目前大家都忙于10月23日达赖喇嘛尊者与华人社区会面的会议,实在没有时间帮你。你抓紧时间看病,不要继续破坏会议了,也不要再攻击北美媒体参访团了。你这个信佛的人应该懂得你那样做意味着什么。

顺便告诉你,北美媒体采访团文集已经出版了,今天我接到了贡噶扎西先生寄来的一箱书。相信你也希望得到一本吧,我可以给你寄去。

你在加拿大总有一个半个亲人或朋友吧,请他们带你去看病吧,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等你病好了,咱们再谈正事。

祝你早日康复。
盛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