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朱瑞:我认为“歌森”是朱学渊的几个理由


陆文禾先生: 


《民运黑洞》这个书名是我取的。但我没有“黑”民运的意思,相反,仅把破坏民运现象透明了出来。请不要忽略这部书的副标题“盛雪破坏民主原则精神实例选编”。这清楚说明,这部书是在补救和清洁民运。 

王一平先生对这个书名的解释正合我的本意。还望陆先生耐心读读。另外,在歌森的真身是不是朱学渊的问题上,我后来所以沉默,是因为接着说下去就转移了视线,正中了某些人的计。没有想到,陆先生这两天突然宣布,《民运黑洞》“黑了”朱学渊,还总结出“既然大多数人不再讨论朱学渊,我假设朱学渊被黑一事就算有了正确的结论”。

难道沉默就是点头了?那么,我就不得不说说我一直认为歌森是朱学渊的几个理由了:

1、自从指出“歌森”是朱学渊后,“歌森”老人就消声匿迹了。

2、盛雪称歌森是“朱先生”,“历史研究者”,而纵观盛雪团伙,除了朱学渊既姓朱又是“历史研究者”以外,没有第二个人。

3、歌森称自己“老朽”,而朱学渊也是一位老人了。

4、歌森多次为李江琳和丁一夫站台,攻击那些指出李丁学术错误、信息错误的专家、学者。而朱学渊曾被李江琳女士公费带到达兰萨拉,感激之情至今溢于言表。

5、歌森老朽暗示我身份可疑,但出尔反尔,又把我的信箱加入其群组,非要倾听我表态;朱学渊老人说我是“特务”,但出尔反尔,又私信于我,称我为“家妹”,不仅如此,还说“很喜欢”我的文章,要与我通话。

总之,化名害人,就等于戴上面具作案,被追究是必然的。除非歌森老朽堂堂正正地站出来,为自己的话承担责任,否则,朱学渊老人真的难以摘掉这个恶名,谁让您沦为了盛雪的帮凶?!谁让您不择手段地祸害了异议?!


王一平:盛雪、黑洞和李伟东

《民 运黑洞》是一本电子书,优劣好坏,众说纷纭。李伟东先生断言:这是攻击民运!

一, 民运为什么不能攻击?

在 李伟东先生看来,民运是不能攻击的,攻击民运,罪莫大焉。民 主运动,决定了在政治团体与国家相互压抑的作用中,由于出生、教育、监护和社会地位的不同,必然产生不同的观念,比如对 于贪 腐、专权、道德等等。

在 民主的框架下,它允许在不伤害自己和他人、也不损害事物、不违背事实的前提下表现各自的攻击性。从民主的角度说,这是民 主内 核之平等和言论自由所容许的。 美国政府可以被攻击,德国政府可以被攻击,中国政府可以被攻击,奥巴马、默克尔、习近平可以被攻击,为什么盛雪和她的民阵就 不能被攻击呢?

而今的中国海外民运已经逐渐演变为中共海外民运,中共的特务线人基本掌控了绝大部分的海外民运组织,如果不群起而攻之,任 其变 质、任其腐败、任其成为中共海 外的别动队,不但毁坏了海外民运,而且会祸及本土的民主运动。盛雪品行惡劣,任人唯情,在身边聚集了一帮阿谀奉承、没有理 念、没有道德的小人,在香港组织 了一支全部由中共线人组成的民阵香港分部,如果孔夫子在世,一定会说:“非吾徒也,小子鳴鼓而攻之可也。”作为民主运动的坏 典型,盛雪其人其团伙,必须群 起而攻之!

二, 民运有黑洞吗?盛雪是民运黑洞吗?

黑 洞是一个天体学概念,黑洞无法直接观测,但可以借由间接方式得知其存在与质量,并且观测到它对其他事物的影响。借由物体 被吸 入之前的“边缘讯息”,可以获取黑洞的存在的讯息。黑洞的概念衍生到社会学,可以理解为人性黑洞和灵魂黑洞。

民 运现阶段的任务就是结束中共一党专制,而由中共特线为主体的海外民运组织,是无法达到这个目标的。用民运黑洞来比喻盛雪 和她 的团伙,最恰当不过。海外民运 不仅有盛雪这样一个黑洞,类似的黑洞不少,用一个天体学的概念,这些黑洞正在、已经发生“黑洞合并”的趋势,谓予不信,请观 察如今在台湾观选的那些个领军 人物。

有 人说,《民运黑洞》有暗喻盛雪性生活的意味。清者自清,盛雪自己心里明白,旁人多说无益,李伟东先生有没有想得那么深, 不得 而知。

三, 李伟东先生为什么敢为盛雪辩护?

李伟东先生游走四方,出入大陆如履平地。当他踏入北京,处于中共独裁统治,言论自由毫无保障的环境中,能够面不改色地为一 个提 出“天下围城,全面倒共”口号的盛雪辩护,其勇气不得不令人叹服,其背景不得不令人怀疑。先 秦·孟轲《孟子·离娄下》:“资之深,则取之左右逢其原。”李 伟东先生之水,难道来自盛雪的黑洞,而这个深不见底的黑洞难道连着中南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