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陈卫珍:回复朱学渊


朱学渊先生

谢谢您的发言。坦率地说,对您这样的不知规矩、不懂分寸、为老不尊的言行,我确实很有情绪。我祷告上帝让我依然尽可能保持对老者的礼让和尊重,认为这是自己应该操练的基本功课和涵养。为此,我修改了已经写好的发言,把一些过激的言辞去掉,如果依然有什么地方触犯您的自尊,敬请原谅。我的回应观点如下:

1,昨天克里斯蒂娜说得对,我们从来就没有不停地标榜过自己是处女。我或者她几时说过这样的话?请把原话给我找出来。如果您找不出来,我若是推定您就是为老不尊、红口白牙地撒谎造谣,这也是本分的事情,但是出自情分,我更愿意相信,您是因为年龄大了的缘故,理解力和记忆力有点问题了,不过比起我老家已经出现老年痴呆症状的母亲,您和陆文禾先生也还是幸运的。你们可要保重身体,毕竟到了养养狗猫种种花草过安逸静美的晚年生活的时候了。

2,昨天克里斯蒂娜的回复说得对,我确实举例过我和前男友谈了四年恋爱,但是并没有同居,甚至去桂林旅游的时候,都不住朋友提供的同一个套间的两个单独房间。这是因为有人造谣我有一个婚外恋的老男人,并造谣克里斯蒂娜在北京人才中心跟很多男人有不正当关系,我才不得不以基督教在男女关系上的原则来为我们澄清。除此外,我从来就没有提到过我跟前男友的私人关系问题,更没有以我们基督徒的贞洁观念来给别人定罪。

3,我无数次在文章中表态,我和克里斯蒂娜之所以要起来揭露并批评盛雪女士,那是因为她做了很多与民阵主席这个职场身份极不相称的事,在我们的认识中,她所做的许多事情,确实已经严重违背了最基本民主原则和精神并道德底线,并对未来宪政民主事业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和破坏。如果盛雪女士不是一个民主组织的领导,即便她是一个公众人物,我们都未必会花费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她的这些问题上。对于她个人极端滥情滥性的批评,也完全是把她放在民主组织的领导这个位置上来审视的,并且举证分析也是从她的滥情滥性问题对未来宪政民主事业的巨大破坏这个维度来论述。请问,我作为一个读者和民众,当我看到一个民主组织的领导,所做的这些事情对未来宪政民主事业的危害如此巨大,我有没有权利和自由对这些问题进行批评和纠正,同时也是一种呼吁和呐喊?

4,如果您能具备最基本的民主意识,并懂得尊重最基本的民主和自由原则,那么作为读者和民众的我,我的隐私权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作为一个与您素昧平生的未婚女性,而且您完全在我父辈的年龄,您如此毫无顾忌地公开谈论我的私生活问题,您到底还有没有一点涵养、素质和规矩?难道就因为我批评了滥情滥性的民阵主席,那么我作为普通大众的私人领地也必须要被侵犯被践踏?请问,这本身不就是盛雪女士的问题对民主和自由精神的伤害和破坏的明证吗?


5,您说的,天主教修女从来就不谈别人的私生活,这与我可不可以揭露并批评民阵主席盛雪的滥情滥性问题,有什么关系?她们要不要谈,有没有谈,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认为我可以批评并揭露公众人物,同时也是全球民阵主席的盛雪女士的极端滥情滥性,在普世价值的系统里,这是上天所赋予我作为读者和民众的最为基本的权利和自由,在西方文明国家里,则是受法律保护的心灵自由和言论自由并民众的舆论监督权利。您和陆文禾先生在西方国家生活了这么多年,连这个最基本的道理也不明白吗?你们还想僭越法律和上天来干预我的心灵自由和言论自由吗?

6,您说要跟我上法庭打官司,好啊!我奉陪到底。我可以有100%的信心告诉您,我只要告诉法官以下几条:1,盛雪女士是一个公众人物,是全球民阵主席。2,我对法官出示所有我阅读到的揭露并批评盛雪女士的文章,有的是网络上已经公开发表过的,有的是别人发给我,让我用匿名发表,但是我却并没有发表的。3,我告诉法官,我在信心中认为这些文章是基本属实的。4,我告诉法官,我在价值判定中认为,盛雪女士的许多所作所为,对未来中国宪政民主事业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和破坏。5,我告诉法官,我在这个过程中,通过邮件组有对盛雪女士的细心观察,印证我的判定是正确的。6,我告诉法官,我自己有对这种黑暗、邪恶和不合理的亲自经历,让我愈加确信这些揭露文章是基本属实的,并且自己的判断也是正确的。7,我愿意为了守护我心目中最基本的民主原则和精神以及道德底线而发声,并且奋不顾身。就这几条,我就已经有足够的理由让您绝对败诉,即便盛雪女士要跟我打官司也一样。如果您继续不把握好进退和分寸,对我作为读者和民众的隐私领地进行干预和践踏并人身攻击的话,我的律师会让您陪到家。但是,我把您的那些也许本来就不宽裕的养老费用都弄出来,我如何忍心呢?

8,您说到“海外人士,大都有个来龙去脉,即便未相识,也相知。唯有你像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您自己的话,不就是正好证明了我一直反复表态的,我只是一个读者和旁观者的身份吗?我一开始跟你们这个圈子里就是几乎没什么人见过面。我是不知被什么人塞进了这几个邮件组,读邮件读大约8个月的时候,在这个过程中有自己的实际观察,并通过自己的实际经历,然后被张健毫无缘故地进行辱骂和攻击,才决定起来为了真相和正义而发声的。我有必要为了履行自己本分中的权利,而反复对你们解释说明吗?我今后不作任何解释,我可以不可以发表文章?

9,我反复地表态:我只是在履行一个读者和民众的心灵自由和言论自由,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要来给贵圈的这些精英们指导什么革命。如果您要如此认为,您的脑袋长在您自己的头上,我如何能够控制您不这样认为呢?我说过,任何读者和旁观者都可以发表对这起公众事件的态度和立场,我都会表示尊重和友好,更加不会作任何干预。同时,任何读者和旁观者,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感动来决定多发言还是少发言,我都会表示尊重和理解,更加不会作任何干预。您说我来路不明,那是您自己的脑袋里装的都是屎,就认为别人身上也有屎。

10,哪门子真理告诉您,那一条法律规定,跟你们贵圈的这些“名人”和“精英”们没什么交往,就不可以履行作为读者和民众的心灵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吗?那我告诉您,你们想错了,我们不但要履行,而且还要大大地充分地履行,如果邮件和资料送到了我们的面前。

11,我批评并揭露盛雪女士,你们那么不舒服,是吗?那么我就告诉您和陆文禾先生,让我把写了一半却打住的文章继续写完,然后我们继续探讨切磋,好不好?让我把已经列出提纲的预计2万字篇幅的《盛雪问题深度剖析》写完成,然后我们继续探讨,继续切磋,好不好?

最后祝福朱学渊先生和陆文禾先生能够越老越聪明越明智越有尊严。因为圣经说,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上必能得着。如果您们的心里果真充满了公义,您们就必能得着那荣耀的冠冕,当白发一日一日增多的时候。如果您们的心里没有公义,充满私欲和恶念,那么就是别人要努力送给你们这荣耀,你们也依然得不着,尽管白发满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