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李郁:盛雪在绑架阿海事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一点不成熟的分析


最近在网络上面看到了一篇文章,那是阿海写给盛雪的情书。这篇文章在网上披露已经一个月了,没有看到盛雪出来否认澄清,倒是盛雪团伙之打手在邮组跳出来倒打一耙地反诬公布者从而证实其真实性:“你非常地不道德,别人的私人信件,你有什么权利公开散发?以前我以为你是工作上的积怨,是私人关系破裂导致报复盛雪,发些邮件发发牢骚。现在看来你真的别有用心……如果你在加拿大,我建议盛雪,哪怕盛雪的真的是个很坏的人,也应该去法院控告这个叫陈xx的喋喋不休,毁人不倦的女人。”——好一个“毁人不倦的女人”!看来这篇情书是真的,真是阿海写给盛雪的情书了。这封情书没有写明写作的日期,应该是阿海近年写给盛雪的。

还有一插曲证明阿海与盛雪关系匪浅:盛雪当选民阵主席后高调访港,香港民阵主席陈兴棠和黄元璋对盛雪百般奉承,送礼不断,两人曾经为盛雪在深圳定做旗袍一件。旗袍最讲究合身,陈劲松问:怎么知道盛雪的三围?答:阿海提供的尺寸(陈劲松不甘落后,乃送丁字裤一打。千里鹅毛,礼轻情重。陈兴棠于2015年12月30日去世。此乃题外话,按下不表)。

这也从另一个层面反证阿海主动“回国自首”其实是中共媒体造假,阿海远离故国写书出书偷情赚钱两不误,在香港有书店、出版实业及房产,在德国有娇妻、女儿,在泰国芭提雅有海景公寓(在阿海“被绑架”的前一天,他还与盛雪微信聊天,邀请盛雪到芭提雅他的海景公寓休闲放松——死到临头,阿海还“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正如盛雪在“一月份的多米尼加”所自豪地宣示:“感恩身边有人珍惜,感恩远方有人爱慕。”阿海真是“家中红旗不倒,户外彩旗飘飘”活得潇洒滋润赛神仙!哪里是“逃避惩罚”,又何来“良心自责,回国自首”呢?! 正如其《我是你的马仔》情书中向盛雪告白的:“我读书,旅行,背井离乡地生活,只是为了寻找这个充当马仔的机会”……现在阿海身陷囹圄实践自己的爱的承诺“退入另一个世界”:“一直到我的双腿跟不上你奔马的步伐,倒毙在盲从的道路上;一直到你的光芒惊动了整个世界,为了你的名声,我退入另一个世界,在那里继续把你崇尚”……但盛雪始终没有为阿海说话,即便是盛雪的红颜知己陈汉中老叟争宠献媚地倡议盛雪就此登高一呼成立“反绑架大联盟”(汉中老叟原话:盛雪,能者多勞,你能夠登高一呼,我相信你做得到!……「反綁架大聯盟」,可以做大,應該搞大,必須大搞),平常争名夺利“巾帼不让须眉”的盛雪对于唾手可得的“做大、搞大、大搞”之荣誉也大打推三阻四的太极拳,其三缄其口讳莫如深,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

阿海情到深处人盲目,利令智昏,真是“别人把你卖了——你还替别人数钱哪”!

我从盛雪回应刘劭夫那篇《论海外民运群体的盛雪现象》的文字里面,看到了盛雪说到了她跟阿海一直都在保持联系,甚至在阿海“被绑架”的前一天,他们还在微信聊天,阿海邀请盛雪到芭提雅旅游观光,但是盛雪却对安全表示了担忧,她担心会遭到绑架。根据盛雪这些话,可以认定盛雪对于在泰国被绑架是有所预感的。这种预感是意味深长的。盛雪凭什么会产生这种预感?除非她知道了某个计划在悄悄执行。




图:盛雪、桂民海在印度达兰萨拉



但是在去年10月17日阿海失踪之后,盛雪作为阿海的一个情人密友,却没有看到盛雪为阿海的失踪表示应该有的支援,比如说,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呼吁释放绑架的阿海等等,这是盛雪经常的姿态。反而,就在阿海失踪的前期,盛雪却在高调炒作姜野飞、董广平的事件,尤其是在姜、董二人确定非法强行送回中国之后,盛雪异乎寻常的高调炒作接待姜、董的家属。事实上,姜、董家属即使是盛雪不出面接待,她们也能平安抵达加拿大,因为联合国难民署已经作了妥善安排。只不过盛雪把姜、董家属拦截在多伦多而已。盛雪此番炒作,既收获了救援“异议人士”家属的美誉(政治资本),又顺便打了费良勇等人。更重要的是,盛雪此番炒作,转移了阿海被绑架的这一件惊天新闻的大众关注度,掩护了她在阿海被绑架的这个事件中的真实身份。香港铜锣湾书店阿海等五人的失踪,一直到了李波被绑架之后才为外界所关注,于是成了全球性的新闻,成了中共的公关危机。

盛雪在阿海遭到绑架的初始,一直默不出声,这是有违情理的。根据盛雪跟阿海的关系,或者说,根据盛雪的对海外异议人士的那一份“侠肝义胆”,盛雪对阿海事件的沉默,有悖常理。她反而转移了大众的眼光,把人们的关注点投注在姜、董身上,投注在她在倾力“救援”姜、董家属,这种声东击西的手段,一定是掩饰了某种真实的意图。

盛雪跟阿海的亲密关系,应该是对阿海在泰国的日常生活,生活规律十分熟悉的。中共“强力部门”要对阿海下手,一定需要掌握阿海的所有行动的内线。我们不知道盛雪跟阿海是否每日里微信聊天,起码是在阿海失踪前夜,他们还在那儿情话绵绵。所以,盛雪是一个十分了解阿海日常作息的人。她在绑架阿海的这个事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

附件:盛雪在[民阵会员]邮组回应 Re: 刘劭夫: 论海外民运群体的“盛雪现象”Datum:Sun, 6 Dec 2015 16:01:20 -0500有关阿海的部分摘录:

……今天凌晨四点,我睡觉前查看微信,突然发现在阿海被绑架前 整一个月时我们的通话还笑谈绑架。当时他请我和几位朋友到泰国休息一下,我说董昕不让我去泰国。他问我是怕遇到爆炸吗。我说是董昕怕我被绑回去(因为2012年民阵在布达佩斯改选,刘邵夫从上海去与会,会后,刘邵夫回到上海又赶回多伦多,极力游说 我去泰缅,亲自撰写了致昂山素季的信,然后就回上海了。但是我先生董昕坚决不同意我去)。

这时阿海说:哪有那么严重,你不要去中泰边境,不存在这个问题。我现在反动程度也挺高,排名仅次于何频。也没有绑我啊。
我说:其实你危险系数比我高。
阿海说:就是,我又没名,绑了就绑了。
我说:你不是这种人生观的呀。
阿海说:所以呀,没那么严重。
我说:呵,你是说我绑了就绑了。狠。
阿海说:我是说,我没名,绑我很容易。绑你很麻烦。
我开玩笑说:绑你怎么容易,起码需要四个人动手吧。(因为阿海体胖,块头大)

阿海至今还下落不明。呜呼。

还是那句话:暴政有期,大爱无疆。我该干什么干什么。相信历史的规律不会因中国的特殊情况而改道。

盛雪

6 Dec 2015


转自: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1/xiaopingtouyehua/28_1.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