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他们为什么厌恶盛雪?


成斌麟:盛雪这样一个造个人史,用虚假自己碑立,挖自己祖言包装自己的人。她会对别负责吗?会国家和民族负责吗

邹义打着民运的幌子,吃的是真正民运者的人血馒头。而如果得不到正谴责判,自由的事将会遭到巨大的破坏。好人的沉默就了罪犯的猖狂。

陈卫: 刚刚开始关注件公众事件,看到漫天舞揭露盛雪的文章。盛雪作一个女人,被人用文字写到个程度的,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在我阅读信件和各方面个月的候,我已作出了判断,盛雪个人是本就黑,根本不是人在抹黑她。有一个我来信,她的实际为人,甚至比些信件和网上其他料所揭露的要黑。

鲁德成:盛雪比中共监狱还黑。

盛雪是民运霸。

小平2006年柏林大会盛雪死保已暴露"共特"李震。

良勇:盛雪说谎、造、乱打特等各种劣行,必须彻底揭露。不是民 或民运内斗,而是正邪之争。我不能走向邪歪道,成黑道黑帮……成也说谎说谎就是盛雪的民运之路。

彭小明: 门风不正,少女失,都已是多年前北京陋巷里的如烟往事,去。不可容忍的是海外民运政治人物盛雪在当下的作。亡母如此惊世俗的经历,本随其身殁而烟消云散,盛雪却不甘知耻藏拙,反而高吹捧,以假乱真,用民运网络铺排夸,欺世盗名,自己涂脂抹粉。盛雪连这样颠倒黑白、指鹿为马都敢敢写,什么不出口?她的承、她的经历还有多少可以相信? 信是民主政治的基石。盛雪造家族史,欺世人,抬高自己,并把这类手法沿用到民的运作中,害极大。如此无耻无信,怎堪民阵领导的大任?

晓东盛雪坏就坏在 ,每次都是她先蔑抹黑 ,可每次她都装成受害人 次在微信群座,她也是倒黑白,自己是被抹黑的民运第一人 。其所有揭露她的人都是先被她抹黑的受害人,都是被逼无奈之下反抗的。她是非常的一个女流氓,她曾经给私人电邮我。我回答她,我知道你是个女人 。我知道她从小在北京街流氓就了一套造谣污蔑,威逼利硬兼施的流氓手段。不,她休想吓住我,我倒要看看是害,是真相害。

刘劭夫:在,即使是停止盛雪(臧锡红)的全面揭露,盛雪个在民运圈里行多年的政治子,已是一个去式了。盛雪在海外民运群体臭名昭著。她民主精神和民主原的嘲弄,她在民运江湖里的倒行逆施,兴风作浪,最令自己身名裂。她坏了自己的名声,也坏了民运的道德形象。

毅然: 大家更清楚盛雪的险恶肮脏,虚和无耻,一套做一套;自己从不认错,不缠还击报复,比共党野蛮多了。而且谎话连篇,不手段地抵

卡和祥:民主穿了其是她捐与套取大反共人士真实资讯的手段。否她就不会暗中通共助共了。然而有的奉命挻盛的共特五毛公然声称:不想了解真相,反以个人品行否定民主求。企以此抯挠,混淆盛的揭露,盛的邪得逞,害大反共民众。种助纣为虐者,就不是一般的教,容所能感化,阻的。以本人的疾如仇性格,就是劣程度,选择如法炮制,本加,不手段打击对付之。

朱瑞: 盛雪的反共,都是没有任何实质内容的口号式大帮忙。上,盛雪以反共捷径,早已底地实现抱中共之目的。可悲的是,在海外民运中,盛雪象并不是孤立的。些人,市面上什么好听就什么,什么髦就什么。与些人打交道,就是与正牌魔鬼的博弈,没有免疫力,没有痛苦的反省和沉淀,就很走出个迷魂

除此之外,茉莉、唯色、曹青、廖天琪等等,等等,也都盛雪嗤之以鼻,极尽厌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