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朱瑞:驳以回应名义继续撒谎的盛雪


首次公开盛雪给我的第二封电邮和我的回复


终于接到一篇盛雪的貌似回应文了。但仔细一看,她还是恶习不改,满口谎言。我不得不说,盛雪在今天这种丑闻缠身的时刻,要回答问题,就该如实说话,如果继续撒谎,只是制造新的丑闻。

说到这里,我还要感谢蔡先生的点评。我与蔡先生素不相识,他是根据我和彭小明先生的文字做出了自己的判断,说:“朱、彭并无秽语,称其辱骂者,应该多考虑自身有什么问题。我个人认为朱、彭对得起作家和学者称呼。”这再次验证了“公道自在人心”的古训。

接下来,我就盛雪的最新说法,分段做一点事实上的订正:

1

盛雪说: 2010年10月初,当我们正紧张地筹备尊者达赖喇嘛与加拿大华人在多伦多的见面会前,朱女士开始向一些人散布谣言, 指2009年9月底在温哥华举办的尊者与加拿大华人见面活动是由西藏流亡政府在背后出资,而主办者盛雪和黄河边等人贪污了捐款。这一谣言令人震惊。

朱瑞点评:我究竟向哪些人散布了“谣言”?为什么没有事实?我也从没有说过“流亡政府在背后出资”,实际上,是由温哥华的藏人社区,即民间自愿出资,包括会议中的一顿午餐。退一步说,就是流亡政府出资的话,也不可能在“背后”出资,因为流亡政府的支出,都是经过议会讨论通过,谁也“背后”不了。

我更没有说过黄河边贪污捐款。因为当时我根本不知有黄河边参与,跟我募捐的是盛雪本人,我后来质疑的也是盛雪本人,黄河边半路杀出来,愿意为盛雪当抹布,那是他的选择。

2

盛雪说:因为朱女士非常清楚,贡嘎扎西先生特别强调,要由我们自筹费用,不能让中共及其五毛走狗,以会议是藏独势力支持的为由进行攻击。

朱瑞点评:我非常清楚的是,贡嘎扎西从没有对我说过“自筹费用”,相反,他告诉我,“这次的租场费和会议期间的午饭,都由温哥华的藏人社团包了,不需要再花钱”。另外,藏汉会议召开过多次,没有一次需要汉人“自筹费用”,尤其是达赖喇嘛尊者参加的汉藏会议,就更不需要汉人“自筹费用”了。

3

盛雪说:我在筹备组电邮群给朱女士发了一个电邮,询问她有关情况。朱女士立即将我的电邮发表在其博客(朱女士一直谎称我给她发了网络公开信,但出处是其博客),并在推特推送。

朱瑞点评:这份电邮是“询问情况”,还是挑衅,甚至人身攻击,读者自有判断。但我的确把这封公开信,称过“网络”公开信, 犯了一个术语上的错误,不过得知后,就没有再说,仅此一回,根本谈不上“一直谎称”。盛雪把一个术语上的问题,偷换成了道德问题。

4

盛雪说:我回了信,希望她通过贡嘎扎西了解情况。她又将我的电邮发表在其博客并在推特推送。

朱瑞点评:盛雪的回信截屏就在上面,我从没有发表在博客或任何其他地方,诸位检索便知。并且盛雪在这封信里,没有提到贡嘎扎西。

5

盛雪说:由於忙于筹备工作和召开记者会,我没有时间理会她。几天后,朱女士正式发表了攻击文章:盛雪与另一种殖民。

朱瑞点评:我发表《盛雪和另一种殖民》是在2010年10月11日,而盛雪给我的公开攻击信,分别是在2010年10月2日和10月9日,这说明,并不是盛雪“没有时间理会”,而是她多次攻击在先。

6

盛雪说:我回了电邮,对此感到不解,并挖苦了她(有几位朋友曾就此批评过我,认为我不应该写“女人因可爱而美丽”;“相由心生”这样的话。认为这刺激了她。我为此道了歉。

朱瑞点评:盛雪回我的电邮里根本没有“女人因可爱而美丽”;“相由心生”之语,更没有道歉。实际上,前两句出现在盛雪给我的第一封人身攻击信里,所以移花接木,其用意是遮蔽盛雪主动攻击我的事实。

另外,说“刺激”了我,这不是事实。我没有必要自卑,倒是盛雪应该照镜子看看她那副尊容,是不是“相由心生”?

7


盛雪说:但朱女士是在毫无缘由的情况下先指控我们自己掏钱举办的活动是贪污,而这正是贡嘎扎西和我们担心遭中共攻击的。)。我感到事情蹊跷,于是询问贡嘎扎西先生。贡嘎扎西先生建议我全力投入筹备尊者在多伦多与华人见面的大会,不要理睬朱女士的所作所为。我听取了这一意见。

朱瑞点评:我指出盛雪贪污是在2011年8月20日,多伦多的会议是在2010年10月底,这说明,盛雪的“蹊跷”根本不存在,而贡嘎扎西也没有任何理由说出这样的话。这是盛雪的编排。另外,盛雪一再说温哥华会议是“我们自己掏钱”,那么,你们的钱来自哪里?你们掏了多少钱?在哪个节目中掏了钱?为什么没有明细?

8

盛雪说:但是并一发不可收拾的持续编造各种谎言攻击辱骂。我及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的所有成员都尊重贡嘎扎西先生的意见,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和反驳。

朱瑞点评:“谎言攻击辱骂”都在哪里?为什么没有例子?

9

盛雪说:2011年7月,我参与协办尊者在美国华盛顿与华人见面会议:民主中国与西藏未来研讨会。朱女士通过贡嘎扎西先生要求出席并演讲,会议都做了安排。

朱瑞点评: 我说要出席就可以出席?我说要发言就可以发言?我是贡嘎扎西的领导吗?这符合逻辑吗?事实上,我的出席与发言,贡嘎扎西说了不算,我自己说了更不算,而是流亡政府的安排。

10

盛雪说:但是会议结束后三天,朱女士再次发起攻击,而且更下流无耻,攻击范围更广。

朱瑞点评:“下流无耻”的事实在哪里?

11

盛雪说:由於她将攻击文章发给会议电邮群的一百多人,遭到许多与会者的劝告和批评。于是她指控是我盗用了她的电邮地址发送她的文章。

朱瑞点评:“给会议电邮群的一百多人”的电邮,虽然是以我的名义发出,但不是我发的,因为我不可能掌握那些与会者的电邮,他们,如曾大军、刘淇昆、朱学渊等绝大多数与会者,都与我素不相识,只有组织者,才会掌握那些的电邮,而盛雪是组织者。并且,这个电邮群,后来被漂白为“爱西藏群组”后,至今仍由盛雪撑控。接下来的“劝告和批评”者,都是一直为盛雪护短的男人,如寇天力、刘淇昆、曾大军、黄河边,朱学渊等等,齐刷刷地完成了一出颠倒黑白、栽赃陷害的恶剧。我所遭的这一劫难,已详尽地记录在《见识江湖》第二章。

12

盛雪说:在这种情况下,北美华文媒体采访团不得已发出了声明: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7/shengxue/2_1.shtml

朱瑞点评:“不得已”从何谈起?从我的名义被盗用,到那些我不知与盛雪有什么利益关系的男人们对我的轮番批判,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说一句话。需要说明的是,这张被唯色誉为“大字报”的东东发出时间是2011年7月20日。当时,唯色在推特上评说:“吓人啊,简直要生吞活剥了你嘛!千万要挺住,记住,我支持你!…….朱瑞,这么多年来,你对于西藏(图伯特),其心可鉴。有人说你给‘西藏流亡政府以及举步维艰但卓有成效的汉藏交流带来的困扰和伤害’,完全是无稽之谈。”

唐丹鸿说:“呵呵,一个团的兵力啊。而且把贡嘎和洛桑扯进来干什么?什么叫“过目”?现在我们也过目了,过目就等于支持他们围攻吗?……朱瑞,你全心倾情为西藏的遭遇发声,相信是有目共睹的。”

桑杰嘉在推特上公开表示:“朱瑞支持西藏是有目共睹的,沒有任何疑問.朱瑞女士是西藏人的朋友,我相信所有接觸過你的藏人非常清楚這一點。”

这个《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与盛雪这次回应我的信一样,处处是谎言,是想以集体的名义和谎言吃掉我。

13

盛雪说:我应一些朋友建议,给朱女士发出一个电邮:致朱瑞: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8/shengxue/1_1.shtml

朱瑞点评:盛雪给我的这封攻击信,发出于2011年7月19日,是群发在那个由作案人组成的群组里,即今天仍然被盛雪掌控的“爱西藏群组”的前身。那么,为什么盛雪又移到了《回应朱瑞以证视听》之后呢?其目的,是利用时间上的倒错和移花接木,把她这个害人者,打扮成一个被害者,误导人们:她是在被动回应。这不仅掩盖了她盗用我的名义、仿冒我的信箱在先,还把她的众多打手,打造成了旁观者、没有倾向性的观众。好在我已在此指出了盛雪的谎言

14

盛雪说:此后,我恪守不回应朱女士的任何攻击和辱骂和自我戒律,但是六年来她没有稍许停止过攻击和辱骂。

朱瑞点评: 而恪守不回应的恰恰是我,这是我当时的《声明》,盛雪的颠倒黑白,已到了无所不用其极。

15

盛雪说:当然,后来和费良勇、小平头、刘劭夫等汇合继续攻击,声势越发浩大。在这种攻势之下,我知道没有可能揭穿朱女士的所有谎言。

朱瑞点评:我的谎言在哪里?能不能举出任何一个例子?

16

盛雪说:这期间,许多朋友躺枪。例如举办温哥华会议的黄河边先生,汽车被砸,被指为我的情人,被指和我一起贪污,遭到经久的攻击和辱骂。

朱瑞点评:黄河边的汽车被砸也成了我干的?逻辑在哪里?黄河边是不是盛雪的情人,贪污与否,根本就不是我关注的问题,只要盛雪能交待清楚了募捐收支,一切不言自明。为什么不呢?

17

盛雪说:虽然当地组织出具了多次公开声明,但是毫无作用。例如加拿大的李天明先生,由於在电台节目中赞赏我的观点和行动,而开始加入关注藏人命运的活动并发表言论,立即遭到朱女士和小平头的狂轰滥炸。贡嘎扎西先生由于在推特推介李天明先生的一篇文章,而遭到朱女士的辱骂。

朱瑞点评:这个李天明就是声称要用不消毒的杀猪刀废了费良勇的人,这样一个善长威胁恐吓之人,也突然悲天悯人、关注西藏命运了?你们沾上什么话题,这话题的解释权、话语权就都成了你们的?任何质疑,都是“狂轰滥炸”,都是“辱骂”?而事实呢?

18

盛雪说:许多当时对汉藏事业抱有极大热情的朋友远离了,躲开了,沉默了。有几个人禁得住这种规模的抹黑和辱骂呢。

朱瑞点评:哪个人远离了?例子呢?把那些与西藏和西藏研究无关或来历不清之人,都塑造成西藏的支持者,这是不是西藏的灾难?为什么不许质疑?为什么不能就事论事?

19

盛雪说:不过我还是要说,不要因此而气馁和远离这个事业,记住你不是为了这些攻击你的人才这样做的,而且你的放弃不正是攻击者要达成的目的吗。我们所处的环境就是如此的邪恶和复杂,否则中国怎么会这么不堪,又为何需要我们的付出和不放弃呢。

朱瑞点评:虚设靶子,把自己打造成正义之人,冠冕堂皇地以谎言吃人了!

20

盛雪说:朱女士在刚刚发出的电邮中再次撒谎:我去达兰萨拉的目的,与盛雪这个团毫无关系。不幸的是,我在达兰萨拉期间,恰好盛雪这个团也在,因此,贡嘎扎西让我与盛雪这个团临时活动七天。

许多事情时间长了很难记得细节,我忙碌的事情繁多,增设了五个电邮地址存放以往的电邮,查找记录非常麻烦。而且一些做过的事,没有用了,就删除了。今天我用了很多时间查找以往的记录,幸好查到2010年2月5日,也就是北美华文媒体采访团在达兰萨拉的参访行程一个月之前,我接到朱女士确认参加参访团的电邮。这样一个小事,为什么她要不厌其烦的撒谎呢。我不理解。

朱瑞点评:盛雪出示这封旧信,无非想证明,我就是她的团员。但是,仅这封信就能说明一切吗?而盛雪组团的整个过程,我都一无所知。否则,为什么不出示组团通知、邀请函?

当时,我去印度目的,第一,参加我的新书《倾听西藏》发布会;第二,为我即将出版的长篇历史小说《拉萨好时光》作民俗确认;第三,如果有时间,再与一位台湾摄影家合作拍摄记录片《达赖喇嘛尊者与西藏佛教》。

但启程之前,贡嘎扎西来电话,说:“你在达兰萨拉期间,会碰到盛雪组织的参观团,他们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到达兰萨拉,有问题的话,你负责解释解释,以汉人的角度。”

接下来,贡嘎就把这个参观团的日程告诉了我。我说:“凡是盛雪他们要参观的地方,我都去过了。”意思是,不想沾盛雪等。但是,贡嘎坚持说:“你在印度要呆六个月,而盛雪这伙人就呆七天,不长,临时跟他们活动活动。”

在这种情况下,我电邮了盛雪那份她出示的信。如果一定要给我在这个团里定位的话,我只是应贡嘎扎西的要求,协助参访事宜,有如接待人的性质。再说,就算盛雪没成组成这个团,我也会去达兰萨拉的。我去不去达兰萨拉,与盛雪这个团毫无关系。

我多次去过西藏流亡社区,每次都是独往独来。因为那里就像我的家,我会在自己的家里,像游客似的,参加这个旅游团、那个参访团吗?

但盛雪非要绑架我。因为后来,她打在我身上的算盘未能如愿,比如要我加入她计划成立的“藏汉作家协会”,我不仅拒绝,还告诉西藏方面,千万不能与盛雪这种缺少公信力之人合作……所以,盛雪把我说成这个团的成员的目的是,要以组织的名义谴责我、围剿我。

居然有十五个人愿意把自己的名誉,押在在这个谎话连篇的《回应朱瑞以正视听》上?居然愿意把自己的名誉押在盛雪这种声名狼藉之人的身上?但我听说,盛雪并没有征集签名,是她擅自把大家的名字写上的。不过,这里肯定有人是愿意签上自己的名字的,比如盛雪的丈夫董昕,还有盛雪大名鼎鼎的情人寇天力、桂民海、顾明等(详见《盛雪破坏了哪些人的家庭》),还有盛雪的好友张菁等,那么,这个由盛雪的丈夫、情人、好友组成的团队,到底代表了哪些华文媒体?通过了哪些部门?与西藏问题有什么关系? 刘淇昆先生说,这个团,有着“无可比拟的权威性、可信性”。那么,这个“权威性”和“可信性”是哪来的?谁给的?你们自己封自己算数吗?

在达兰萨拉期间,我跟随活动的团队很多,比如台湾胡元辉先生的媒体团、澳洲的秦晋团,还有美国胡平、苏晓康先生去达萨时,我也陪伴过,但他们都没有说我是他们的团员。唯有盛雪这个团,虽然我只与之活动了五天,以后再也没有往来,但六七年来,盛雪硬说我是她的团员,不仅如此,还指控我有理有据的解释是撒谎。哎,就是入什么团,什么队也得有个申请书吧?那么,我这个非媒体人,高攀要求加入盛雪那个“媒体团”的申请书在哪里?为什么不出示一下?

21

盛雪说:再次感恩采访团所有成员,也感谢贡嘎扎西、洛桑尼玛、桑杰佳等的辛勤。那确实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访问。

当然,我知道这个证据不会阻止朱女士继续攻击和造谣。而且澄清永远也抵达不了谣言所及的领域,费良勇设立的电邮群,只供造谣者攻击,任何澄清都无法发送到他的十万人大群。连封从德先生关于六四真相的讨论也被他封杀。

今天有点时间,做这个小小的澄清。后面几个链接是2010年10月23日,达赖喇嘛尊者在多伦多与三百多名华人见面的报道和视频。

朱瑞点评:不知这三百多名华人中,有多少是盛雪的假难民。但从此,流亡社区对贡嘎扎西重用盛雪质疑不断,后来贡嘎被调回达萨,西藏会议不要说让盛雪主持,甚至不再邀盛雪参加。而这些会议,在盛雪参与时期对西藏资源的损害可详见我的《北美汉藏交流的盲点》

从以上我的点评或者订正中看得出,盛雪在短短的一个回应中,至少有21个谎言,如果说她所谈到之处都充斥谎言,并不为过。我做这种纠正谎言的工作虽然耗时,既耗费我自己的宝贵时间,也占用寻求真相者的时间,实在出于无奈。所以诚恳希望盛雪今后如果愿意回应其他人的质询或疑问的话,比如,费良勇所谈的会议经费问题,陈毅然所说的难民欺诈、伪造履历问题,陈卫珍女士所谈的性贿赂问题,等等,等等,都以诚实为准作答,千万别趁机再撒新谎,在丑闻缠身的基础上,又曝出新的丑闻。





附:盛雪的公开回应

在2016年10月14日 04:19,SHENG Xue 写道:

2010年10月初,当我们正紧张地筹备尊者达赖喇嘛与加拿大华人在多伦多的见面会前,朱女士开始向一些人散布谣言,指2009年9月底在温哥华举办的尊者与加拿大华人见面活动是由西藏流亡政府在背后出资,而主办者盛雪和黄河边等人贪污了捐款。这一谣言令人震惊。因为朱女士非常清楚,贡嘎扎西先生特别强调,要由我们自筹费用,不能让中共及其五毛走狗,以会议是藏独势力支持的为由进行攻击。

我在筹备组电邮群给朱女士发了一个电邮,询问她有关情况。朱女士立即将我的电邮发表在其博客(朱女士一直谎称我给她发了网络公开信,但出处是其博客),并在推特推送。我回了信,希望她通过贡嘎扎西了解情况。她又将我的电邮发表在其博客并在推特推送。由於忙于筹备工作和召开记者会,我没有时间理会她。几天后,朱女士正式发表了攻击文章:盛雪与另一种殖民。我回了电邮,对此感到不解,并挖苦了她(有几位朋友曾就此批评过我,认为我不应该写“女人因可爱而美丽”;“相由心生”这样的话。认为这刺激了她。我为此道了歉。但朱女士是在毫无缘由的情况下先指控我们自己掏钱举办的活动是贪污,而这正是贡嘎扎西和我们担心遭中共攻击的。)。我感到事情蹊跷,于是询问贡嘎扎西先生。贡嘎扎西先生建议我全力投入筹备尊者在多伦多与华人见面的大会,不要理睬朱女士的所作所为。我听取了这一意见。但是并一发不可收拾的持续编造各种谎言攻击辱骂。我及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的所有成员都尊重贡嘎扎西先生的意见,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和反驳。2011年7月,我参与协办尊者在美国华盛顿与华人见面会议:民主中国与西藏未来研讨会。朱女士通过贡嘎扎西先生要求出席并演讲,会议都做了安排。但是会议结束后三天,朱女士再次发起攻击,而且更下流无耻,攻击范围更广。由於她将攻击文章发给会议电邮群的一百多人,遭到许多与会者的劝告和批评。于是她指控是我盗用了她的电邮地址发送她的文章。

在这种情况下,北美华文媒体采访团不得已发出了声明:回应朱瑞 以正视听。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7/shengxue/2_1.shtml

我应一些朋友建议,给朱女士发出一个电邮:致朱瑞: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8/shengxue/1_1.shtml

此后,我恪守不回应朱女士的任何攻击和辱骂和自我戒律,但是六年来她没有稍许停止过攻击和辱骂。当然,后来和费良勇、小平头、刘劭夫等汇合继续攻击,声势越发浩大。在这种攻势之下,我知道没有可能揭穿朱女士的所有谎言。

这期间,许多朋友躺枪。例如举办温哥华会议的黄河边先生,汽车被砸,被指为我的情人,被指和我一起贪污,遭到经久的攻击和辱骂。虽然当地组织出具了多次公开声明,但是毫无作用。例如加拿大的李天明先生,由於在电台节目中赞赏我的观点和行动,而开始加入关注藏人命运的活动并发表言论,立即遭到朱女士和小平头的狂轰滥炸。贡嘎扎西先生由于在推特推介李天明先生的一篇文章,而遭到朱女士的辱骂。许多当时对汉藏事业抱有极大热情的朋友远离了,躲开了,沉默了。有几个人禁得住这种规模的抹黑和辱骂呢。不过我还是要说,不要因此而气馁和远离这个事业,记住你不是为了这些攻击你的人才这样做的,而且你的放弃不正是攻击者要达成的目的吗。我们所处的环境就是如此的邪恶和复杂,否则中国怎么会这么不堪,又为何需要我们的付出和不放弃呢。

朱女士在刚刚发出的电邮中再次撒谎:我去达兰萨拉的目的,与盛雪这个团毫无关系。不幸的是,我在达兰萨拉期间,恰好盛雪这个团也在,因此,贡嘎扎西让我与盛雪这个团临时活动七天。

许多事情时间长了很难记得细节,我忙碌的事情繁多,增设了五个电邮地址存放以往的电邮,查找记录非常麻烦。而且一些做过的事,没有用了,就删除了。今天我用了很多时间查找以往的记录,幸好查到2010年2月5日,也就是北美华文媒体采访团在达兰萨拉的参访行程一个月之前,我接到朱女士确认参加参访团的电邮。这样一个小事,为什么她要不厌其烦的撒谎呢。我不理解。

再次感恩采访团所有成员,也感谢贡嘎扎西、洛桑尼玛、桑杰佳等的辛勤。那确实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访问。

当然,我知道这个证据不会阻止朱女士继续攻击和造谣。而且澄清永远也抵达不了谣言所及的领域,费良勇设立的电邮群,只供造谣者攻击,任何澄清都无法发送到他的十万人大群。连封从德先生关于六四真相的讨论也被他封杀。

今天有点时间,做这个小小的澄清。后面几个链接是2010年10月23日,达赖喇嘛尊者在多伦多与三百多名华人见面的报道和视频。 

祝福各位。
盛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