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微信群友评盛雪微信讲座


@杜郎俊赏:我对盛雪极为了解。搞民运她没有着力点,现在民阵也没人听她的,说了两次说要开会筹备换届,没人理她。现在成了微信专业户,专门撒谎忽悠,这就是民运?

@王惜纯:@地狱老鬼 这段评论盛雪的语音多么说明问题。盛雪无耻地吹捧她的母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位。她妈死竟然说成四海同悲,她能谎言神化其母,为什么人家不能讲真相揭穿其母?大家都是同权嘛。这下可好,盛雪又吹她们家七大姑八大姨的,搞这种语音的人, 丢盛雪的脸也就罢了 反正她也不要脸 可丢赵家脸 如何交差?

@刘晓东:刚听到一位群友对盛雪讲座的评论, 她说盛雪的讲座没法听下去,全都是 我我我我我我我,这位群友一共打了七个“我” ,表现出厌烦至极之情,我说 骗子的特点就是竭力自我包装,所以只能满篇的 我我我

@一剑倚天寒:继王丹之后的又一个我我我我我我[Grin][Grin]

@刘晓东:转发:祝贺盛雪一月三十日语音讲座转播成功!自鸡年新年赵家大规模封杀微信群以来,盛雪异军突起一星期一次地高频率举办语音,虽讲座前数天就广为预告宣传,却也躲过赵家的封杀,可谓大智大勇,实非一般!赵家每次都是在盛雪大规模转播成功后,才采取马后炮式地封杀,可谓亡羊补牢,犹未晚矣!在此请问盛雪,这次你是否也如以往一样,给大家发个截图,汇报一下转播情况:几个转播源?都是几级?多少转播量?多少转播员?你发出的不屈不挠的豪言壮语和大规模发行量的截图,给予我们以极大的鼓舞和希望,我们翘首以盼。

@一剑倚天寒:所有揭露盛雪的微信笔记链接全部被封杀,制作揭露盛雪的文章都被限制笔记链接功能。大家自己想想就明白了。

@冬至(拒加群) 骗子永远害怕阳光。盛雪已经不是骗子的问题了。

@一剑倚天寒:真是共匪抹黑追杀她几十年,她能够在微信如此火爆,而她指的共匪特务竟然在微信根本就没有发言权。

@一剑倚天寒:盛不是一个什么一般的骗子,而是很大可能就是土共包装打造的

@王惜纯:地狱老鬼  正因为我是女性,才对盛雪这样的女骗子深恶痛绝。

@王惜纯:地狱老鬼  问题是正是这样一个肮脏污秽的母亲的直接的长期的影响 才造就了盛雪这样一个骗天下的赵家骗子 你会像她母亲那样教育一个成功的骗子吗?肯定不会 。盛雪如今继续在骗 而且今天刚做了一个语音 造假她的家庭骗群友 所以我们才要挖她的家庭教育和影响的老根儿 剖析她为什么成为这样一个道貌岸然的赵家骗子

@雷神  盛雪又在造假包装自己了 她爷爷在她出生前一年就在台湾死去 对她没有丝毫直接影响 而盛雪的滥性母亲对盛雪的影响至关重要 再说 她爷爷辛亥革命时才十七岁未成年 她却把她爷爷吹嘘成辛亥革命人物 以此粉饰自己 欺骗脑残

@刘晓东:盛雪一个星期做一个语音 与侯欣等特务是同一种炒作行为 背后有强大实力帮助

@一剑倚天寒:有人把维权和民运当成名利场,当成混江湖。这并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无论是维权也好,争民主也罢,原本并不是圣徒的行为。事实上,就是凡夫俗子的利益与个人对价值的归宿。可怕的是,无节制拔高,盲目的吹捧和把追名逐利包装成为救世情节。

在民运和维权队伍中有没有不为个人名利,就是为了信念也就是价值观而战的?肯定有,并且多数这样的人都是默默无闻在战斗。反而,这样的人被忽视。这才是可悲的。

私心高过对民主价值归宿感的信念,就容易蝇营狗苟,拉帮结派,最后,与信念渐行渐远渐堕落。这的残酷性,至少在海外早已是总所周知的秘密了。---------斌麟夜话

@一剑倚天寒:盛雪现象 警惕,我亲爱的人们。当一个人在你们面前把自己包装得像个神的时候,也就是你们需要开始独立思考的时候了。 https://supervise1.blogspot.no/search/label/%E4%BC%AA%E6%B0%91%E8%BF%90%E6%9C%AC%E8%B4%A8

@一剑倚天寒:这几十年来,所谓的支持民主运动的经费基本就是那些项目贩子包了。跟真正的抗争者和组织没什么关系的

@一剑倚天寒:这些可怜的鸵鸟,真是有意思。刚才上推特,发现夏业良把我拉黑名单了。[Grin][Grin][Grin]

@邹义:唉,夏业良!别提他了,不值一提。但他很有用,他是一块试金石,一下子就能试出谁是谁。挺好的,不是吗?尽管对结果不乐观,但我支持你们!总得有人去伸张正气,哪怕失败得很惨。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正义事业必胜”,我只知道“明知不可为而为”。

@邹义:夏业良发布自己是唯一一个川普就职典礼的大陆受邀人,第一时间被我揭穿。他就是个大言不惭的投机者。

@一然(转群友):他还主张美国派特别行动队,空降中南海搞斩首行动。

@一剑倚天寒:总之那些莫名其妙被捧热的人,都要小心

@一然(转群友):夏好像进了加图研究所,这个所有不错的研究员,不过夏的水平不够,靠异见名头撑着。

@一然(转群友):海外这个江湖,生存困难,没有公认的评判标准,也没有监管,所以骗子横行,伪类高张。

@一然(转群友):我多次看过夏某在美国之音做时评嘉宾,觉得他不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学者,也没有什么真知灼见。

@一然:让一个过去进过劳教的女流氓,一个北京废品站收垃圾的胡同串子,跑到国外靠卖身上位,竟然就骗到成了海外民运领袖,从西方国家骗得名利双收。这个世界瞎了吗?

@周舵:1993年我在美国目睹的海外民运丑态,就已经让我得出和你类似的结论了。在一切条件都对好民主有利的条件下,民主人士(他们可是真心要民主、无限信仰民主的!)尚且只能搞出坏民主,我要是还相信什么“中国人民的民主素质”,那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还说什么“民主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有个学习实践过程”,多么漂亮的无比正确的空话。第一,我们已经学习了超过一个半世纪,越学越糟,原因何在,想过吗?第二,为什么不先学必修课,毕业后再实践?第三,边实践边学习也不是不可以,但我看到的只有拒绝学习的盲目实践。

@一剑倚天寒:很多真正的六四人,二十多年一直坚持,都是无偿的奉献,没有人认为自己多高尚,多么的有功劳

@一剑倚天寒:她已经都让一些在泰国的人对她有恐惧感

@一剑倚天寒:很多的基础工作和呼吁联系工作都是默默无闻的

@一然(转群友):斗争只是启蒙部分善良的人不成为支持者,并没办法制止那些毫无底线、不惧羞耻和无耻之人,他们是夲质就坏的,根夲别指望他们变成好人。而且背后还有恶势力支持,僵而不死,任何时候都会变着花样存在下去,就是社会蝗虫!

@一剑倚天寒:真是共匪抹黑追杀盛雪几十年,她能够在微信如此火爆,而她指的共匪特务竟然在微信根本就没有发言权。

@一然(转群友): 一个过去进过劳教,一个北京废品站收垃圾的胡同串子,跑到国外靠卖身上位,竟然就骗到成了海外民运领袖,从西方国家骗得名利双收。有些笑话!

@丹荷 刚才 我又看到两个群友 对盛雪语音的反应 第二个接茬的把我笑得 第一个群友说: “(盛雪)在所谓公益性讲座中竟然私加个人恩怨,其人品可想而知!” 第二个群友接应说:“还喜欢用排比句,同义词排比!” 我回答说:“呵呵,骗子充当诗人、作家、剧作者,搞点儿硬性排比的噱头,搞笑!举办她讲座的人像不像耍猴?下不来台的感觉,丢人!盛雪是个无耻的戏子加骗子,可怜的是那个陪演的人,犯傻!”


@一剑倚天寒:现在的问题是,盛雪她说她被共匪攻击抹黑。可是,她可以招摇过市的在微信接二连三地搞自我包装的讲座。而被她称之为特务的揭露者们却在微信几乎没有话语权,很多的揭露文章都被限制入黑名单了。根本就不能发出来。大家想想,这是为什么?

@一然(转群友):盛雪简介:盛雪者,真名臧锡红也,1962年生于北京。

盛雪性狡黠,善诓骗。幼时乖张,为同侪所厌弃。遂踯躅街头,与不良少年为团伙,啸聚胡同通衢,诨号“西单小红”。学校拟交由少年管教所惩戒,逃逸得免。高考几度皆落第,入职北京废品回收站。

1989年以“语言生”之名抵加拿大,化名“莱蒙娜”在唐人街按摩院谋生,贫困交加。适逢六四余波未息,“民运”方兴,盛雪参加“民阵”,由此走上政治投机之路。

天安门惨案二十余年以降,海外“民运”徘徊动荡,盛雪高调反共,抛头露面,于2012年竞选“民阵”主席之位,遂自诩为“中国民主运动的领军人物”。未几,盛雪之倒行逆施酿遭同仁公开全面揭露。盛雪已为“民运”肇始以来最具丑闻之人。

纵观盛雪之恶行,伪证欺诈加拿大政府以非法牟利者有之;构陷罪名诬告民运同人以绞杀异己者有之;伪造个人及家族历史以骗取名利者有之;贪污捐款以中饱私囊者有之;暗中交通中共特务乃至政治背景之可疑者亦有之。盛雪与多名民运中人婚外私通交媾,攀附夤缘,结帮营私,污秽堪称惊世骇俗。盛雪操守品行不堪之罕见,令“民运”整体蒙羞!

盛雪一度曾为德国之声和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2008年和2014年盛雪相继遭此两家电台解聘。

根据民运章程两年任期规定,盛雪“民阵主席”逾期已过两届,仍自称“民阵主席”,不啻撕下民主之外衣,肆意嘲弄和践踏民主,已然为天下笑!

《易经》曰: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诚哉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