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民运夜话之三:妾心仓皇无所顾


佛兰克:高兄,咱们的民运夜话又开讲了。这回咱说啥呢?

老高:现在的民运有啥好说的?说来说去还不是说那个民运妖姬吗?当然啦,海外这摊子还是有一些人在做着实事,还在耕耘不辍,但愿他们有所收获吧!

佛兰克:说的也是啊,民运凋败如此,都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了,你说可叹不?自打出了民运妖姬盛雪以来,还真的是把这个民运圈的污浊无耻推向了新低。有一些以前曾经热血过的人问我,现在的民运咋成了这副德性?亏得当初咱撤得快!盛雪这样的人还敢说民主?

老高:唉,现在民运是彻底的臭了。谁还敢人前人后说自己是民运分子?这个身份简直就是一个耻辱。当然我们不能把责任都算在盛雪一个人身上,她算老几?她说自己是什么“领军人物”,谁买她的帐?她手下有几个人?不过,民运到了她身上,还真的是到了没脸没皮的地步了!她一个无才无德的人,长得还挺俗气,妆容也俗不可耐,却把海外民运圈的一众男人睡了个遍。这真是一个无人能超越的纪录。

佛兰克:嘿嘿,国外狼多肉少。为了解决生理需求,有些甚有名望的人也不惜屈尊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盛雪好淫且无耻,于是就成了这般局面。你说一个自称追求民主的人,私德如此败坏,还有什么感召力?

老高:像盛雪这么一个民运界的公众人物,无所谓私德公德,她的所有的行为,都可以表现民主运动的道德水平。私德如此不堪,公德有好到哪里去了呢?不也是同样不堪吗?什么编造个人历史,吹嘘家族门第,欺诈加国政府,侵吞募捐款项,欺世盗名,诬陷同人,践踏民主,玩弄权术,这么集中的在一个人身上得到体现,在海外的民运圈的历史上还真没有见过。

佛兰克:是啊!我留心阅读了近两三年来有关对盛雪的揭露文章,我十分不解的是为何这么一个道德败坏的人还能在民运江湖里面混,还能迷惑一些人?是不是这个所谓的民运圈子实际上已经整体堕落了?我想在一个健全的民主社团里面,盛雪这么一个败类能立身处世吗?几年的时间里,民阵拿她无奈,也不见有任何的组织措施。你知道吗?好多人都对我说,这个民阵还是不是一个追求民主的团体?为什么不能在章程里解决问题?我真是无言以对,摇头叹息。盛雪的问题,暴露了海外所谓的民运群体,政治素养,民主精神是何等的低下!

老高:佛兄,你说得很对,这就叫做旁观者清。现在何止是旁观者,不管是局内局外大多数人都看得很清楚,谁会相信这个高喊反共调子自身却又道德败坏的人真的是在做民主的事情,真的是在推进中国的民主化?你知道吗,我听说下个月初在纽约要找开什么民运会议了?

佛兰克:哦,是吗?现在不是到处都在开什么研讨会吗?我看这不过是那些寂寞的人借会议之机刷存在罢了。我记得以前曾经讨论过,为什么中国人节庆之时喜欢放鞭炮,既污染环境又浪费钱财,有什么用啊?后来有专家给出答案,说什么燃放鞭炮的人有一种告知别人的愿望,就是说你们看啊,我活得多么风光啊!我觉得民运的各种会议,也是这么一种心理在作祟。这些会议以各种名目向各类基金申请费用,不过是造造声势,会议一散,一切照旧。所以我对这种会议并不看好。

老高:佛兄,你真是一语中的。大多数会议都是这种刷存在的心理。但是也有一些会议,是有政治意图的。

佛兰克:高兄,你的意思是说,下月初的纽约会议不同寻常,有什么政治意图呢?

老高:这个会议,据说是澳洲的秦晋通过台湾的钱达向台湾民主基金会申请到了15000美金的会议费用,所以秦晋打算在纽约召开民运研讨会。

佛兰克:这个秦晋是什么人物呢?以前没怎么听说过。

老高:秦晋这个人算不上什么了不得的人物。以前好像担任过澳洲民阵的主席一职。09年伙同王国兴等八个人,从民阵分裂出去。但是名称依然叫民阵。

佛兰克:哦,这是一个张国焘式的人物。既然分裂出去了,怎么还能叫民阵吗?

老高:说张国焘还抬高了他。张国焘那会儿四方面军还有八万人,还能拥兵自重,号令朱毛。这个秦晋,其实就是一个胸襟极其狭隘的人,这是圈内的公论。而且才具也低,最多也只是一个跟班的角色,怎么能独当一面呢?但是这个人还有野心,妄想坐上民阵主席的位置。以前跟盛雪是死对头,如今看到民阵瘫痪了,觉得是一个收拾烂摊子的好机会,可以趁机登上主席宝座。这不?如今跟盛雪合谋,表面上要召开民运研讨会,广发英雄帖,召集各方山头出席会议,趁势叫盛雪把主席一职让给他。

佛兰克:还有这等事情?那盛雪答应啦?即使答应,民阵主席也不是私相授受的呀?何况盛雪自己的民阵主席的合法性还受到质疑呢?这民运咋这么乱呢?还有一点民主的规则吗?不是说搞中国民主化吗?

老高:你说的都对。可是这个民运就是这么个光景,不说不丑陋吗?可是,如今盛雪已经臭名昭著了,谁会来趟这滩浑水?许多受到邀请的人都找借口搪塞谢绝出席。看起来这个会议要黄了。这个时候,秦晋又改口风了,说根本没有邀请盛雪参会,说,我怎么会邀请盛雪呢?再说盛雪,她跟秦晋真是各怀鬼胎。盛雪会把主席一职拱手相让吗?盛雪也有自己的小九九,她先是展开亲善外交,到处游说,套近乎。还不止如此,为了笼络人心,不惜邀请某天安门前学生领袖到多伦多她家做客,管吃管住,好酒好饭的招待,还结伴出游。目地是什么呢?就是在会议上有更多的人出来挺她,她就可以稳稳的把民阵主席做下去。你看,就区区民阵主席,这些人还耍阴谋,施鬼计,还有什么一点儿民主的味道?

佛兰克:咳,这个秦晋也是一个鬼魅人物。这个民运江湖真是一个龌龊所在。我好鄙夷!

老高:正派人谁不鄙夷呢?上次咱们说到月初在布鲁塞尔召开的国际援藏团体大会,盛雪没有受到邀请这个事儿。你知道吗,这事儿又有新的消息了?

佛兰克:是吗?咋说的?

老高:据出席会议的人回来说,这次会议期间,著名的异议政论家陈破空主持了一个会外之会,专门议论盛雪问题。现在,西藏的高层到各个具体负责人,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不再搭理盛雪,也就是盛雪彻底从汉藏事务出局了。在汉人里面,大伙儿一致表达了对盛雪的鄙弃,个别不明真相的人经过了解也认同盛雪的问题十分严重,是民运界的耻辱。

佛兰克:看来盛雪是大势已去了。

老高:总的趋势是如此,盛雪很难咸鱼翻身了。但是,这个人还会做一番挣扎的。如果她能知趣乖乖走人,民阵还不至于分裂。如果她还继续施展阴谋诡计,或者某势力支持她的话,我估计还会有一番争斗。但不管怎么样,这个人的声名败坏是不争的事实,谁也救不了她?搞政治的人,最忌是诚信失去。一个毫无道德诚信的人,谁会跟你走?

佛兰克:我同意。根据我对盛雪的观察,这个人不会轻易放弃她经营二十多年的地盘,她会不择手段,接下来会有好戏看。



原文链接:http://blog.dwnews.com/post-9143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