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朱瑞指出张健的谎言(3)



被张健删改过的第一封信
被张健删改过的第二封信

1、刚刚发现,我给张健的信,居然被删改了!同样的事情,在今年4月5日也发生过,就是我的电邮被串改!!请大家注意,以后凡是回复或接收张健的电邮,需小心查看,以免被欺騙。



2、问张健,2010年10月2日,盛雪发出的那封侮辱我相貌的信,到底是私信还是公开信?



3、 无论《民运黑洞》还是《见识江湖》,都是以具体实例,指出盛雪一贯与她所高喊的民主背道而驰。为什么批评盛雪就是“为我党立了大功”?



4、张健谩骂批评盛雪的人们是“黑洞邪教”,而盛雪又在不断地表扬感谢张健,给他在她控制的群邮组发贴特权,甚至附和张健,也称批评者为“黑洞邪教”……请问,你们定位“黑洞邪教”的标准是什么?



5、批评盛雪的人们,除了对盛雪问题有共识之外,并没有更多利益关系,而支持盛雪的人们,都是多年跟随盛雪追杀异己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到底谁是“黑洞”?谁是“邪教”?靠这种颠倒黑白为盛雪站台,不是自暴其丑吗?



6、既然张健主动提出“不要忘记把我给你做的图片贴上”,那么,我也想告诉张健,你用PS侮辱质疑者,很是有损于你“民阵监事”身份。在加拿大的法律中,你这种行为属于Mischief
,要被罚款$5,000左右。想必法国的法律,在保护公民权利方面,也不会与加拿大法律有多少差别。希望你自珍自爱。


朱瑞 (2016-09-10 0:09 )


张健于2016年9月7日,在群组公开信中质问朱瑞:“据我的了解,你的那封信是在盛雪发现你在背后胡说八道造谣污蔑之后,写给你的私信,然后你朱瑞把这封信到处招贴,变成公开信。如果是盛雪给你的公开信,那么你如此珍惜保留,请把盛雪邮寄的邮箱公布出来,她公开给谁了。”那么,这里清清楚楚地记录着盛雪当时公开的邮相和人名。张健务必回答,这到底是一封私信还是公开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