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朱晓明先生和张敏女士追问张健

刘劭夫按:朱晓明先生不愧是胡绩伟先生的高足。读了朱晓明的文章,如春风拂面,春光万里,快哉快哉!什么叫做义正辞严,什么叫做凛然正气,此是谓也!什么叫做睿智,犀利,深刻,此是谓也!什么叫做逻辑缜密,什么叫做高屋建瓴,什么叫做鞭辟入里,此是谓也!读了朱晓明先生的文章,深感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深信公道自在人心。朱晓明先生,感谢你的公义高德,感谢你的嫉恶如仇。正如你所说,在这里我们每个人说的话都会被记录,而你是作为善举被记录下来的。当乌云密布,当黑白颠倒,当妖言惑众,请不要害怕,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杆秤,总会有正义的声音发出来,扫荡一切邪恶。
----------------------------------------

张健先生,

读罢你的13点,感觉你骂架恶习未改,不以为耻反以为“人至贱则无敌”。我反复强调,我在此群发言都是我个人观点,与RFA和任何人无关。你却胡编滥造攻击我和我太太以及我的工作,没有拿出任何我发言的直接引语或你谩骂的事实依据。这显示,你还没达到作为一个成年人讨论严肃问题的程度,你行文措词之不堪恶毒令我领教了你这位“监事”、“巴黎主席”的所谓“六四形象”。我必须对你的诬蔑不实之词予以回应,静观你的后续表演。

既然你自报任职,我也平等相待。本人朱晓明现在RFA供职(名片:Zhu Xiaoming Senior Editor,Mandarin Service);播音工作名“嘉華”,见RFA网页;台外发文笔名“曉鳴”。我对六四屠杀及中国民主化前景的观点可见我发在此群的为“文革50周年”而作的文章(发表在香港《开放》杂志网络版)。关于我在大陆的一些情况,我会再发一篇我纪念在社科院攻读新闻法专业硕士的导师胡绩伟的文章。至于对你编造的针对我的个人攻击,我将会认真回应,记载在我下篇主题为“参与对女主席“雅照”质疑讨论的亲身体验”的文字中。你要求采访当事人,我此文就先“采访”你这个“盛女士传闻攻防论战”实录的当事人,不为RFA,只为厘清真相。我想奉劝你“勒住舌头”。我认为,恶毒的语言反映恶毒的心灵。

先回答你关于“回国问题”,这对海外流亡者至关重要,关乎是否有机会与中共deal(做交易)。我和太太自90年代初离开中国大陆以来,就再也没有回去过。唯一的一次申请香港签证是在1996年(97回归的前一年),教会为我们办理从加拿大到香港的两年培训工作签证,结果因我们被列入中共黑名单,被港英当局移民署拒签。帮我们办签证的香港教会成员说,全队70多人只有我们被拒,因回归在即,港英移民署必须服从中共。回归前的香港与加拿大同属英联邦,移民署都被中共拿下,我们当然不会再去找着“被拒”。据我所知,此争论当事人贵阵女主席近年来曾进出香港自如,不知何故?请问,你回过国、包括去过香港吗?何时?多久?几次?拿什么护照?有签证吗?此为必答题。你若拒不答,会证明此群中我所读到的对你这方面的“揭发”属实。

通过与你的几次电邮往来,我想必须问明你的真实身份,因为在我看来,你的言论和谩骂对你所称的“海外民运”的伤害是致命的,难以挽回的,除非你今后改变文风措词,尊重事实理性发言。明确发言者身份是第一步,我目前的问题是:

1、你作为“总部民阵监事会监事”的职责是什么?是监察贵阵的成员及领导的行为,还是对付外界质疑者?你作为总部监事说,调查过有关盛女士不雅照的传闻。请问:有调查报告吗?能向外界公布吗?报告给总部了吗?你的结论和处理意见是什么?请务必公布你“调查”的一个关键证据:“盛张裸吻照”,出示被你认定是被“合成”所用的盛张两人的原始单人照,此乃必不可少的物证。此外,你能出示直接引语的当事人盛张二人的证词吗?如果你断定“合成”,你的技术团队能再现一下从原始照片到合成照的全过程,以说服公众吗?

2、你自称“基督徒”,还说过是“牧师”。请问你是在何时何地何教会受洗的?何时何地何人为你按立牧师的?凭什么资质?请提供神学培训证明或讲道稿为证。你若选择不回答,就是拿不出来,有可能涉嫌履历造假。

3 、你自称“天安门一代”,我虽认为此称谓不确切,没有把当年参与支持民主运动的市民工人知识界包括在内,但仍请你明确回答:当时你是哪个学校哪个班哪个专业的在校生?1989民运期间,你是在何时何地被何人“任命”为何职务的?任期多久?你还说,曾被戒严部队枪击负伤,请问是在何地?何时?被什么枪?从什么方向北击中的?中了几枪?证据何在?这也是必答题,我需要你现在的直接回答,若你选择不正面回答此问,我的理解就是,默认了网上说你六四“造假”的质疑。

4 、在此,我要应你要我采访当事人的诉求,直接询问“当事人盛雪女士”:那张你与张的裸吻照是真的?还是他人“合成的”?这是必答题,是寻求此番争论真相的第一手证据。因为我看到,盛女士对有利于她的其它证词有回应感谢。若拒不作答,只能表明质疑成立。这是盛雪女士显示解决问题诚意的一把钥匙。请注意,做伪证比拍艳照是更严重的不智之举。继续沉默回避不仅于事无补,反会失去诚信。

请先回答这些问题,澄清我对你身份的疑团,若你能作为当事的“总部民阵监事”理性作答,我会再继续“采访”你这位“监事”,不是以RFA雇员的身份,只是为探寻事实真相,并会将其公诸于众。我已多次敬告,在此群的发言必为海外华人所关注,成为海外华人世界历史的一部分。上次我发言后,我的个人RFA邮箱被攻击并被查证修复,受到中文网路媒体出乎我意料的关注,就是证明。

请自尊自重。
ZXM

----------------------------------------

附:张健原信

我说过,只要你使用自由亚洲邮箱,我就拒绝回答你问题。而且你提的这些问题,许多过去我都回答过,只是你的信箱我没有。

关于我张健做为自由中国民主阵线的总部监事会的职责,你可以到民阵章程里面找到。由于现在监事会主席不作为,民阵总部监事会无法正常运作。关于对民阵诸多问题的一些列调查,有些我公布了,有些我不公布。需要在下一届民阵大会理监事大会选出新的理监事之后再公布。因为知道你至今没有回到中国,这是由骨气的体现。我就耐心回答你。我不愿意谈及我自己,但是你需要我就写一些。

关于网络传播的盛雪艳照,我们有全方面的技术分析。而且许多图片很大容量,我们会在下一次的民阵大会理监事会选举之后公布。如果需要对外,我会在会议之后征询当事人的意见。尽管就是我们公布,他们还会说那是不真实的结论。封从德的证明报告可见一斑。

因为你和你的家人是基督徒,又是自由亚洲的长期播音员,所以我才保持足够多的礼貌。因为你在之前的很多发言,比如什么因为那些所谓的艳照,某人早就该辞职了等等的言论,似乎一开始就定性了。

我在2001年国际福音布道神学院学习,在巴黎基督教美国生命服侍五年,之后因为我从事民运原因,不适宜做全职的传道人,就自愿成为兼职的传道人,之后参加欧洲西人的传道团体。之后在柬埔寨,缅甸等地从事宣教活动。我们之后成立了中国基督教后援会和巴黎文武堂。我的宣教工作也有录像,但是不对外公开的,按例我成为牧师也是中国家庭教会在东南亚的拓展那些长老牧师,我也不是对外公开,但是我可以公开一段录像。而对于我,我通常喜欢按照弟兄会的称呼张弟兄。我个人的政治背景的特殊性,所以我不愿意公开许多我在这方面的事工,因为就曾经发生,任畹町王龙蒙印制几百份造谣我的传单,在我去过讲道的教会门口发给每一位教会弟兄姊妹。这个影响极其恶劣,当然后来已经报警。

我从来没有公开在任何地方说我是牧师,我甚至不要其他人叫我张健传道,教士什么,我就是说大家叫我弟兄,你可以去找。都是任畹町等造谣的。

我2001年到现在没有去过中国,我现在依然是政治庇护者,我的母亲流亡十五年才在巴黎见面,我在六四二十周年,香港出版我的书和录像,港支联邀请我,我也无法参加香港活动,很简单,我不具备那条件。我不反对谁来往中国,只要不出卖良知。

关于我是哪一个学校的,哪一个专业的,许多封从德六四档案都有,而且我的六四时候中枪在同仁医院的出院住院账单单据都有。还有关于六四很多,我公布很多,一定隐藏很多,我会在那些当事人老去,退休适合的时候公布。我对陈某女士和封从德两位六四的研究者,没有任何隐瞒的给他们很多。关于我六四的部分有录像和录音。自己去看。

天安门一代就是狭义指六四上下五年的那些人,这是余杰说他也是那一代人。他怀抱梦想考取北大。

天安门六四中枪的证据子弹和账单都在香港六四博物官。在2008年取出子弹在法国,多家电视台,和港支联的朋友都在现场看见录像。

至于你采访盛雪及其其他,我该说的都说你自己去问。他愿不愿意回答你是你的自由。我必须承认我在针对黑洞邪教徒的时候,使用许多斥责和叱骂的词汇,这时候不符合一个传统基督徒的要求,但是面对他们嚣张卑鄙无耻,我不愿意使用圣经旧约咒诅诗。

对于你们夫妇,我过去不认识不了解,但是对于自由亚洲我是尊重,那些许多国内朋友在艰难时候,可以听到的自由声音。

我依然建议你们,如果使用自由亚洲马甲哪怕谈问题,请你使用记者的风格和专业态度。如果张敏女士不是一开始突然对假冒伪善的陈毅然大家赞美,而你不是上来一句艳照如此还不下台的断言。我不会对你们如同黑洞邪教徒一样的态度。我最初是私信给张女士,希望他保持中立,了解事实。

但是无论如何,过去对你们夫妇有不礼之言,请见谅,但是我对事情不是对人。我们创办网络电台

其实我这些解释很多次了,他们都知道,包括他们造谣我殴打老木,刘钊等人,都是他们的造谣,刘钊的电话你要我立刻给你。

好了回答如此,有问题再来。这些电视片关于我,,造谣的我不承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LuF3L93KA 张健取子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ORYsNE-S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UnGljre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d-Va3Ef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RMHV52ok 张健的网络电台
在天安门广场屠杀二十周年之际,中国团结协会制作了其第一部纪录片。
中国政府一直声称1989年6月3,4日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清场过程中没有人员死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2pgVyglagY 张健宣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YKPtL8Mlk巴黎六四流亡者张健和他的朋友们支持参与茉莉花革命日本NHK实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CJaDavfww

----------------------------------------

张健原信1:

我过去和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吴保璋先生先生接触的时候,他特别说过法国新闻工作人员的工作原则,事实是神圣的,评论是自由的。我参与的媒体也是这样的原则.

请问使用自由亚洲的官方邮箱发表个人观点,和希拉里女士使用私人邮箱,而不是美国政府加密官方邮箱的区别已经很清楚,自称是美国国务院出资的自由亚洲的记者,使用自由亚洲分发他们记者的官方邮箱 ,不尊重不阐述不证明事实,对法国资深的民主人士吴江先生妄加评论,我们看见自由亚洲的仲维光先生只是使用自己私人账号表达自己看法.

我个人非常尊重自由亚洲的工作和自由亚洲所有工作者,但是如果自由亚洲任何人因为和民阵某人私人恩怨,使用自由亚洲电台公共账号,不尊重事实,妄自菲薄。我们保证反击,并且把这些反击传递着自由亚洲所有工作人员。如果你们使用个人号码,讲论事实,而不是黑洞邪教徒无耻无道德无底线, 事实是神圣的,评论是自由的.

我再次敬告一次,使用自由亚洲电台公共账号,不尊重事实,妄自菲薄。我们保证反击,并且把这些反击传递着自由亚洲所有工作人员和全部的网络.

----------------------------------------

致相关人士: 我的几点说明


一、衷心感谢几天来各路朋友通过不同渠道给我的鼓励和对我所作的一些公开表达的理解与支持!

二、自由亚洲电台雇员和美国其它行业人士一样受美国宪法和法律保护,平等享有言论自由权利。

三、记者以RFA身份所作的报道与个人在报道之外的言论不是同一回事。

四|、自由亚洲电台从未有过关于雇员个人对所谓某圈(或任何一圈)鬼魅不得作声之类的规定。

五、自由亚洲电台鼓励编播人员在网络时代通过各种平台获取最新信息、节目反馈和与受众互动。至于回复来信,更是正常和必要的。

六、以建立推特账户为例,自由亚洲电台鼓励编播人员建立推特账户,我的推号@ZhMinYH,我在页面自介里说明了职业,但没特别写明我是RFA记者,推友问时,我也不讳言自己是RFA记者。凡注明RFA张敏报道的,属于我的工作;其它是我个人言说和意见表达。此方式运行六年,得到业务部门认可与支持。欢迎各位朋友上推交流!

七、为有助于把职场工作和个人言说相区别,我有时会用笔名敏一鸿,或加括号敏一鸿发文;同时为不失真名言说,免马甲之弊,我也会注明真身。

为了更好的交流沟通与理解,特作如上说明。

衷心感谢每一位朋友!
顺颂
康乐!


张敏(敏一鸿)

----------------------------------------

提到RFA我不得不回应一下:

本人愚见:无知不是错,拿无知当棍子打压威胁表达不同看法的人是自取其辱。回应几点:

1、你说RFA是“美国国务院出资的”。这太离谱。自己想出来的?还是听信了中共的造谣?发言前为何不上网查证一下?RFA在海外不被封锁。请看RFA网站中文网页的简介:“自由亚洲电台(RFA)是面向无法接触自由新闻媒体之亚洲听众播放新闻以及资讯之一家非营利私营公司。尽管 RFA是由美国国会授权设立,并且资金也来源于联邦年度拨款,但是我们并非美国政府机构,我们的员工也不是联邦或政府的雇员。”

2、你说“使用自由亚洲的官方邮箱发表个人观点,和希拉里女士使用私人邮箱,而不是美国政府加密官方邮箱……”。又错。RFA是私营公司,美国媒体。据我所知,RFA新闻采编人员根本没有“政府加密官方信箱”,有 rfa.org 地址的电邮都是员工个人的,既用于台内沟通,也对媒体受众开放,并印在RFA编辑记者名片上(名片由公司制作,不可自行印制)。公司规定只有经授权者才能以RFA名义表态,故所有记者编辑都对在自己个人的RFA电邮内的言论负责,公司不干预。但公司培训告诫,一切网络都是公开的,网上发言没有秘密可言。公司并进行有相关法律的培训。各语言部还帮助编辑记者设立TWITTER/FACEBOOK 帐号,鼓励记者编辑及时与听众及各界沟通,关注网络最新动态。换言之,RFA记者编辑不存在“泄露国家机密”问题,个人言论也不受任何检查。

3、你说,要“把这些反击传递着(给)自由亚洲所有工作人员和全部的网络”。那是你的自由。我个人欢迎你直接上RFA 的听众反馈平台,指名道姓评论节目或表达对编辑记者的看法;也可以给RFA 发英文或中文投诉信。我的理解,RFA是一切希望获得真实信息的听众的朋友和交流平台,设有对所有听众(包括你和你的组织)开放的反馈管道,不会禁止任何不同看法在RFA 听众回应平台上表达。RFA中文部还有定期的免费听众热线,你可以打来投诉,表达观点也可以,但有话题和时间限制。

4、再次重申,我在此群的经验表明,RFA有强大的网络维护团队,可以应对黑客攻击,包括对RFA员工个人电邮的攻击。望蠢蠢欲动者切记。我感觉,声称“反击”只面向除RFA 个人电邮之外的“私人邮箱”使用者,这似乎不是为了行使言论自由。

欢迎质疑。

ZXM

----------------------------------------

张健原信2:

1. 在自由法兰西法国总统萨科齐,法国总统奥朗德。他们的个人生活极其复杂。这是法国主流媒体公开,且是当事人认证的事实。萨科齐在自己朋友的婚礼上看上了人家的新娘子,最后娶她为自己的妻不影响他成为法国总统.法国人看他的公德而不是私德.

2. 你针对盛雪女士的造谣,没有任何证据,使用自由亚洲电台的邮箱马甲,参与造谣这本身就是一个媒体人无耻的行为。请问你如何证确定网络传播盛雪女士不雅照是真实的。按照新闻专业也顶多就是网传而不是据可靠消息.你这种不调查,参考不同的声音,或者对笔者直接质询,引用黑洞邪教的文章和图片。,就是支持黑洞邪教的公开表现。

3. 自由亚洲电台。法广,美国之音都有马甲,我说美国国务院是笔误,是美国国会批准的,你们拿着美国纳税人的人钱。自由亚洲电台(英语:Radio Free Asia,RFA)最初成立于1951年,后根据1994年通过的美国《国际广播法案》而在1996年重组为一家官营非盈利性广播电台,由美国国会出资、美国广播理事会管辖。成立之初,为一反共宣传机关;冷战时期结束后,据广播委员会新的职责,是“向海外听众提供准确客观公正的美国和世界新闻及相关信息广播,以促进和加强自由民主事业”

不是叫你们参与民运内部纷争和对民运团队的造谣污蔑.我从来没有看见盛雪对你们说三道四。也从来没有看见任何的一个自由亚洲职员如同你们这样使用自由亚洲的官方账号,参与新闻报道之外的个人造谣污蔑。

都不是好东西。 你们采访过朱瑞。任畹町。结果事实这名事实证明这两个人都不是好东西,过去证明很多了。朱瑞来回挑唆,造谣是主因。

----------------------------------------

你的叫号要开骂,我不但得不回应几点:

1、你早该做的有关RFA的“功课”才做,变相承认你说RFA是“美国国务院出资的”为谎言。但你仍说因RFA“不对美洲法国广播”,将我个人对海外华人圈动向的关注质疑说成是,参与支持“黑洞邪教徒”。太蛮横了吧? 记得贵阵女主席作RFA特约记者时没少报道加国等民阵动态。难道你的“评论自由”只是你骂大街而不许他人质疑的“自由”? 但我确信,在言论自由的世界,包括海外网络世界,奉行“人至贱则无敌”靠骂街泄愤者只是自曝其丑。

2、在你得知RFA不是美国政府机构后,还说RFA员工的电邮是“官营”RFA的 “采播”“邮箱”,不能用于发表个人观点。请问世上有广播电台通过E-MAIL进行采访录音制作广播节目的吗?反正RFA没有培训我使用RFA个人邮箱采访录制节目的技术,可能因为RFA总部有专业的录音录像室及设备。

3、对你叫号要对 “自由亚洲大大小小一块骂”,我的回应是:仍会继续关注海外华人圈最新动向,静观你如何“放马开骂”,不为与你争口惠,只为体察见证这段巴黎/多伦多 “民阵”的历史真相。因为以我在美国多年工作经验,未见有任何严肃的政治组织被曝光女主席与少男亲吻不雅照而不迫使此女引咎辞职的。你在花都巴黎,能否介绍一些法国政党对此类丑闻的反应?

4、从你引用中文维基百科RFA条目看,你似乎并没有参考英文版。我的经验表明,维基百科中文版面已被中共大外宣攻陷,很多条目内容在变相传播中共观点,虚无掩盖中共及共产独裁罪恶。故我以为有必要指出维基百科RFA 条目的中、英文两种版本的巨大差异,在此仅举两例:

(一)中文目录:1 概况;2 历史;3 播报内容;4 争议,4.1 美国国内批评,4.2 中国官方批评,4.3 藏语部主管遭撤换;5 广播干扰和网站封锁。(二)中文参考文献共14条,有3条引自中共党报旗官煤,1.为“藏独”分子大做宣传 “自由亚洲电台”受人厌恶”,新华网引自《环球时报》2008年5月27日。6.”自由亚洲电台勾结东突内幕 煽动仇‘汉”思想“,新华网引自《环球时报》2014年07月05日。还有1条引自中共喉舌香港大公网。

对照英文维基百科的RFA条目:目录Contents:1 History(历史);2 International response(国际反应), 2.1 Radio jamming and Internet blocking(受到广播干扰和网络封锁),2.2 Arrests of journalists' relatives(记者亲属被逮捕);3 Mission(使命);4 Criticism(批评);5 Awards(获奖)。英文参考文献有32条,无一条引自中共喉舌。

5、我愿借此与群友分享感受: 必须警惕中共大外宣对中文媒体的渗透,包括中共文人利用中文维基百科贩卖私货的事实。我在引用维基百科资料时都对照中英文版本,以免被中文版误导,或无意中成了中共代言人。

欢迎批评。

ZXM

----------------------------------------

张健原信3:

我必须再次重申,我尊重自由亚洲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但是据我知道了解,维基百科是这样介绍自由亚洲电台、

但包括部分播出对象国家政府在内的批评者对于“准确客观公正”存在异议[1]。

自由亚洲电台以9种语言,通过短波、卫星和互联网广播。1996年重组后,自由亚洲电台首次播出使用的是汉语普通话,汉语普通话广播是自由亚洲电台最精心制作的节目(一天广播12小时),除正常播出时间之外,部分节目还由具有法轮功背景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播。另外,自由亚洲电台还提供藏语、粤语、维吾尔语、缅甸语、越南语、老挝语、高棉语(向柬埔寨)、朝鲜语(向朝鲜)和上海话(官方节目表列入普通话广播[2])广播服务。除音频广播外,该台还通过卫星和网络播出电视节目。

自由亚洲电台的宗旨是:“向其国内缺乏正常获取信息途径和缺乏全面平衡报道的亚洲国家听众广播新闻及相关信息。通过广播及热线节目,弥补这些亚洲人民生活中缺少听见的批评声音。”其中文、藏语及维吾尔语广播节目的信号在中国受到干扰。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持不同政见者认为该台是及时反映中国真实现状的渠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及其支持者则认为该台是与其敌对的势力向中国人民进行政治宣传的工具。

1 . 最初成立于1951年,后根据1994年通过的美国《国际广播法案》而在1996年重组为一家官营非盈利性广播电台,由美国国会出资、美国广播理事会管辖。成立之初,为一反共宣传机关,我们没有说你们是美国政府机构,但是你们是花美国纳税人支持的一个新闻媒体机构。你们的主要工作是“向海外听众提供准确客观公正的美国和世界新闻及相关信息广播,以促进和加强自由民主事业”而是不是对法国和美洲各地民运团体。使用新闻媒体官方的邮箱参与造谣诬蔑,我官方不是美国政府;官营不是官员,你故意取消官营,把你们记者一定的自由采访和采播的独立自由,延伸到使用采播的自由亚洲邮箱参与支持黑洞邪教徒,而且直接下结论,没有任何事实的陈明和叙述,是你的无知还是我的 =。-=

至于其他我没有必要和你辩论,只要你们超越记者的范围,参加黑洞邪教造谣诬蔑,使用自由亚洲 官方邮箱在这助纣为孽,我就带领连着自由亚洲大大小小一块 骂,不信放马来。

----------------------------------------

提到RFA我不得不回应一下:

本人愚见:无知不是错,拿无知当棍子打压威胁表达不同看法的人是自取其辱。回应几点:

1、你说RFA是“美国国务院出资的”。这太离谱。自己想出来的?还是听信了中共的造谣?发言前为何不上网查证一下?RFA在海外不被封锁。请看RFA网站中文网页的简介:“自由亚洲电台(RFA)是面向无法接触自由新闻媒体之亚洲听众播放新闻以及资讯之一家非营利私营公司。尽管 RFA是由美国国会授权设立,并且资金也来源于联邦年度拨款,但是我们并非美国政府机构,我们的员工也不是联邦或政府的雇员。”

2、你说“使用自由亚洲的官方邮箱发表个人观点,和希拉里女士使用私人邮箱,而不是美国政府加密官方邮箱……”。又错。RFA是私营公司,美国媒体。据我所知,RFA新闻采编人员根本没有“政府加密官方信箱”,有 rfa.org 地址的电邮都是员工个人的,既用于台内沟通,也对媒体受众开放,并印在RFA编辑记者名片上(名片由公司制作,不可自行印制)。公司规定只有经授权者才能以RFA名义表态,故所有记者编辑都对在自己个人的RFA电邮内的言论负责,公司不干预。但公司培训告诫,一切网络都是公开的,网上发言没有秘密可言。公司并进行有相关法律的培训。各语言部还帮助编辑记者设立TWITTER/FACEBOOK 帐号,鼓励记者编辑及时与听众及各界沟通,关注网络最新动态。换言之,RFA记者编辑不存在“泄露国家机密”问题,个人言论也不受任何检查。

3、你说,要“把这些反击传递着(给)自由亚洲所有工作人员和全部的网络”。那是你的自由。我个人欢迎你直接上RFA 的听众反馈平台,指名道姓评论节目或表达对编辑记者的看法;也可以给RFA 发英文或中文投诉信。我的理解,RFA是一切希望获得真实信息的听众的朋友和交流平台,设有对所有听众(包括你和你的组织)开放的反馈管道,不会禁止任何不同看法在RFA 听众回应平台上表达。RFA中文部还有定期的免费听众热线,你可以打来投诉,表达观点也可以,但有话题和时间限制。

4、再次重申,我在此群的经验表明,RFA有强大的网络维护团队,可以应对黑客攻击,包括对RFA员工个人电邮的攻击。望蠢蠢欲动者切记。我感觉,声称“反击”只面向除RFA 个人电邮之外的“私人邮箱”使用者,这似乎不是为了行使言论自由。

欢迎质疑。

ZXM


----------------------------------------

张健原信4:

1. 我过去都有回答,而且针对合成艳照照片的如何甄别。就是在放大多少倍之后,就会在合成部分发生不清晰的反应。我们专业电脑确切到多少帧。

2. 这是第一次看见是因为你的自由亚洲的官方邮件号码在黑洞邪教徒的所有群发里面.而那些反击黑洞邪教徒的文章都没有权利在他们群发组里群发。甚至被他们剔除。这就是你没有看见那些具体实证的反驳原因。另外我们没有时间总是和那些黑洞邪教婊子玩。

3. 我第一时间,就是在所谓不雅照出来公布之后,我们技术人员是在分析那些不雅照片之后第一时间,在别人还没有反击的时候,我们进行反击。第一时间是当天.因为在这之前,你去看小平头等黑洞邪教的文集,它们过去已经制作很多的关于盛女士的艳照,只是不过那些有些牵强和粗糙。你自己在古狗搜索到。关键字就是小平头揭露盛雪不雅照.

4. 盛女士不愿意和黑洞垃圾们在这里纠缠,但是就一些具体问题,在小范围曾经和封从德,刘三妹,陈晓某等人在小群里面实证一些关于盛雪的六四见证人等问题。包括其获得独立作家笔会等问题。因为这里涉及很多其他人,特别是国内的证人,避免对国内一些不愿意透漏姓名证人的影响。

5. 至于盛雪电脑何时何地被攻击,盛雪和张晓刚已经报案,张晓刚已经说明,估计你又说没有看见。既然你口口声声说那些艳照是真实的,盛雪必须辞职。请你举证这些艳照的真实在哪里。你们诬赖造谣判别人死刑立即执行,然后还问被判死刑者为什么被判处死刑,你知道为什么死吗。请你拿出证据。这是十足混蛋的逻辑.就是共匪流氓的逻辑、

6. 我点名攻击那些黑洞邪教的造谣者,早黑洞邪教徒抛出攻击盛雪的所谓新艳照之后,黑洞邪教婊子陈卫珍,刘三妹,陈毅然,克里斯蒂娜,还有黑洞邪教的人渣刘邵夫,徐水良,小平头,王龙蒙,任畹町等人渣,迅速把他们早已经准备好的造谣文章全部抛出,言之凿凿的认为那些艳照就是真实的,然后陈卫珍这个自由亚洲某播音员大大赞扬的黑洞邪教婊子,为此写了长文。燃战萧红还重新编辑。德国,法国丹麦的共匪群发系统铺天盖地的群发。甚至一些自由亚洲的记者,在推特和脸书的号码参与造谣,你们是严谨的神圣的自由亚洲工作人员,你们采访个屁。你们分明是在使用自由亚洲的这个公信力极高的马甲作者无耻和愚蠢的事情。

7. 如果你朱先生作为一个记者,起码报道一个事情说,在网络现在疯传一些艳照,围绕这个艳照有两方面争论,支持真实的为什么认为是真实的。他们请举证。支持不真实的也可以举证。当事人如何看法。盛雪女士和张晓刚都分别表示那些艳照是合成,他们的邮箱被盗取。分别指出其中一些个人照片是真实的。而艳照是合成的、同样,一个自由世界的记者,清楚知道,这些个人的裸照,是私人的,如果不是特朗普的妻子是模特公开那些,任何人和团体侵入他人个人电脑盗取一些私密照片本身就是不道德,违反法律的。而私自公布,并且附议造谣亵渎污蔑文章,更加是草泥马共产猪狗马列支那国的特有做法、而你前面很多时候完全就是肯定句。你调查了吗、朱瑞口口声声说盛雪说他臭,请问你们夫妇调查了吗。当然我认为不是她外表,是心理变态、
8. 你作为记者要是公正的,自由亚洲容许你们如此做的话,你完全可以询问当事人双方。提供更加多的证据。比如盛雪张晓刚回答你他们个人的裸照是在哪个支持艾未未的网站,是放图片的。你应该是去质问,陈卫珍,小平头,刘三妹等那些黑洞民运的婊子和人渣们与当事人和网络艳照公布者的关系?他们说的真实照片是如何确认的?还是黑洞邪教亲眼见的?如何证明这不是合成的艳照?小平头声称黑洞邪教教徒电脑被攻击,何时何地被攻击的,小平头为什么代言自由亚洲的记者电脑被攻击了?是你还是电脑专家在何时何地修复或报废的?电脑攻击必留下攻击地信息,虽难以确定到人,但必有时间地点。你点名指控的那些攻击者,有什么证据,请徐水良,陈卫珍等出具?

9. 之前,学者型,文和中性的陆文禾博士先生,封从德博士先生,朱学渊博士先生等等,都是苦口婆心,甚至把我都批评了。结果什么。这群黑洞邪教婊子人渣丧心病狂的攻击谩骂造谣攻击他们、

我清楚告诉你,这不会辱没我任何六四形象,我的六四形象就是如此。如果我们错。你们拿出事实,作为基督徒我保证认错。如果清楚表明这些黑洞邪教的婊子人渣长期造谣污蔑,借着对盛雪的污蔑诋毁整体的民运。甚至六四见证这者、你们丫挺爱谁谁,先过我这道门、

中国自由民主的时候,我保证站在天安门广场,我看这群很懂邪教孙子哪一个敢回到中国,我们可以赦免那些执行命令参与屠杀的士兵, 我也不会原谅这群孙子、他们的结果会很惨、

10. 至于你,我觉得你作为自由亚洲的记者,使用自由亚洲的官方信箱,做这些助纣为孽的事情。自己没有觉得羞耻吗。你没有全程去了解我们一年多的和黑洞邪教斗争,你们夫妻听信黑洞邪教徒的朱瑞的谗言.对于黑洞邪教徒造谣污蔑攻击的人没有一次好好采访或者询问,上来就红口白牙。站在某虚伪道德的高度,指指点点。,还说这是“向海外听众提供准确客观公正的美国和世界新闻及相关信息广播,以促进和加强自由民主事业”

11 . 这是最后一次算是客气回答你。如果你不知天高地厚或者无知卷入此地,请你去找当事人。好好调查一番,写出报告或者采访。你和盛雪过去不是同事吗。我保证他们都愿意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每一次的揭露和深刻钉死一个问题考究,就会把黑洞邪教造谣污蔑的东西全部揭穿。
但是没有裁判员,所以这些垃圾们还会不断转换逻辑和话题。一次回答,有错别字没时间改,下次你使用自由亚洲马甲除了私下交流,如果公开,我不会回答只有骂。

12. 另外重申,我是总部民阵监事会监事,法国分部主席。我有权利和资格调查。我不是维护盛雪,而是打击那些共匪操纵的造谣者。盛雪一定不是阳春白雪没有缺点,但是不是这些造谣者所造的。但是很多内部调查无可奉告。

13.另外如果朱先生和你的夫人可以自由来往于中国,就不要再问我什么。和我们这里里格楞了。

----------------------------------------

首先请你不要再胡搅什么RFA“官方电邮”话题,若你认为我不适合在此发言,可将我的RFA 个人电邮从贵阵群发名单中拿掉。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对盛不雅照的解释,我以个人名义提出疑问:



1、为什么是你“第一时间”驳斥?何为第一时间?当天?一两三天后?女主席就在此群组里,你为何代劳为她辩解?是她授权的?你是以什么身份澄清反驳的?是代表贵阵表态?你个人的见证? 你自己的查证?你说问过盛,怎么没有直接引语?



2、你的证词缺乏必要的因素:

3、劝君不要威胁恐吓谩骂质疑者,以免辱没了六四被戒严部队枪击伤者的形象。我相信,这群里发生的一切都会被记录在海外华人历史上,过去的已经留存,现在的将证实过去并揭示更多事实真相,观点碰撞,这一切都将继续拷问每个发言者的良知。



ZX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