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王小生:黑客攻击一席谈


佛兰克: 老高,作为民运资深的观察家,您是否注意到?自从前几天朱晓明发出一个警告的帖子之后,力挺盛雪的陆文禾以及封从德一伙人,集体哑火了,令人感到有几分蹊跷。你怎么看的?

老高:佛兰克,你很细心,看出了其中的端倪来。是的,我也注意到,朱晓明的帖子是25日发出的,这几天,盛雪的拥趸陆文禾之流集体禁声,其中的缘由很不简单。朱晓明的帖子是这样说的:

借此帖正告此群内的网络攻击者停手!


自从就女主席案发言来,本人此网址受到外界黑客猛烈攻击。专家已经查出的多处攻击源包括在马里兰及外国的。网络攻击必留下痕迹,望恶者别幻想攻入此网不受监察。故我再发一条给一不愿再公开发言者的回复,继续发言以观攻击者动向:

抱歉,我达不到你的“高尚”,也不会奋起保护女“民阵主席”的“他人的隐私权”,更不会将保护“女主席”的隐私权与 “保护自己的隐私权一样” 看待。实不相瞒,我转发过习组长吃相不雅的“私人照”。在中国大陆,有发习合成丑态照者被警方拘押惩处。

不知你说的“私人照片”是不是指女主席与一男少的合照,及那男的个人裸照?是否还有别的相关“私人照片”被转发?仅就我从此群中看到转发的几张,提些“程序逻辑”问题:

1、照片的真伪:是合成伪造的?还是真的?但看当事女主席男嘉宾都未公开否认,而你认定其为“私人照”,可见照片是真的。那末, 2、是谁拍的?是自拍的?两男女自愿让他人拍的?还是被迫的?为何要拍?关键是,3、是谁最先将其发到网上的?为什么要发?这至关重要。


恳请就这些问题做出调查,并在群组公布报告,以实际行动“保护民阵女主席的隐私权”。这要比单纯指责转发者侵权,誓言以保护自己隐私权一样,来保护女主席隐私权的宣示,更加有说服力,更符合“程序正义”。猜想,既然那么热衷保护他人权利,一定能直接向“被侵权”女主席取证,加之反对圈并不大,找其他当事人求证也不难。在自由的美国,以你的能力执着,做这点调查应该易于反掌。特别恳请将调查结果公之于众,以正视听,充分显示海外反对阵营里有渴求真相、不护短不压制不同声音的人权捍卫者,以“保护他人隐私权”的实际行动,以“符合道德”的行动击破一切谎言。

望获理性回应。


朱晓明是自由亚洲电台的编辑,盛雪未被自由亚洲电台解聘的时候是她的责任编辑。所以说,朱晓明对盛雪并不陌生。

佛兰克: 老高,盛雪张小刚的淫照是民运最丢脸的事情,是非黑白显而易见,陆文禾之流居然还有勇气出来混淆是非,搅浑水,真是无耻到家!朱晓明的这个帖子表明,他的电脑似乎是受到了攻击。

老高:呵呵,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作为淫照事主,盛张不也是无耻的把淫照门归结于中共的攻击吗?贵圈很肮脏,说的不就是盛雪这样的“民运人士”吗?民运就是被盛雪给弄脏的。这个事情还得从朱晓明的第一个帖子说起,他的第一个跟帖如下:

建议在中文圈内发文,有话好好说,回应中文用中文,以免误解。

我知人判断自己的行为尚难,判断他人隐私权是否被侵犯更难。

本人孤陋寡闻,只知在美国涉及个人隐私或诽谤案,除非有碍社会风化(如在公开场所漏点)或关乎国家利益,应属个人提告案;还没听有“外人”拔刀相助代替“受害人”打赢官司的案例,有依法委托者除外。本人也是不明真相的“外人”,但感觉有的“外人”反应过度。愿见盛雪在此的逐句反驳,及非局外拔刀者的事实阐述,以正视听,而非英文逐句讲解回应他人文字。公众人物指控自己隐私权及诽谤被侵犯的告诉很难赢官司。最近看有人制造树立川普裸体丑态雕像展出,还未见有报道说川普指控此作为,不知其团队是否告雕像作者。


这是针对陆文禾胡说八道的一个批评,语气很理性平和。接着,据说就在当天,朱先生的信箱遭到了攻击。但是没有被攻陷。在24日,朱先生发出第二篇跟帖:

再见“抹黑民运论”,故重发昨天文,并改几处错字:

对以上英文评论,不得不说几句:

美国金牌泳将在里约奥运期间编造故事污名巴西警方,真相曝光后,同伴被罚,本人后悔莫及,公开道歉。资助商仍不依不饶,停止赞助。媒体称,这就是撒谎的代价。

看此次有关加拿大”民阵主席“人品问题的论战,得到不少真相,盛雪的形象更加鲜明。不能理解的是,在大量事实面前,当事”主席“既不澄清,也未见悔改;反倒有一些海外“异见组织“的人物出来为她辩护,抹黑揭真相者是受共产党操控。在北美20多年,还真没想到今天网络时代还有海外反对团体主要成员如此结帮护短,难怪越来越多的人远离。

本人愚见,缺乏道德凝聚力的个人和团体绝不可能有前途得人心,打压抹黑发不同声音者只是自取其辱,无论是打什么旗号,再高调“反共”也无济于事,因为普世价值的核心是“人的尊严、平等、自由不受侵犯”,在真相面前,任何人都没有不经受检验的特权。反共不是道德败坏的借口。

COULD LU PROVE HIMSELF OF NOT MAKING DEAL WITH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N WHATEVER WAY?

欢迎回应。


这个帖子,是朱先生回应所谓对盛雪的揭露批评是抹黑民运这种荒谬的说法而发出的。这种荒谬的说词是不值得一驳的。民运不黑,谁能抹黑?盛雪之黑,人所共知,铁证如山,早已经成为全体民运的耻辱了,还需要人来抹黑吗?再说了,照此逻辑,我们批评共产党遭到打压是咎由自取,因为这不是在抹黑“伟光正”吗?所有打压自由批评的言论都是伪民主假自由。盛雪团伙荒唐到如此地步,贵圈还安之如素,你说奇怪吗?倒还是圈外人士朱晓明看得明白,忍不住进行基本的民主启蒙。

于是朱晓明的自由亚洲电台的邮箱被攻陷了!

佛兰克 : 这是他们的惯用伎俩,对批评者进行网络攻击,是他们屡试不爽的手段。我记得,早在几年前,朱瑞就曾受到过网络攻击。听说最近批评盛雪最严厉的陈卫珍、刘三妹等人的邮箱也先后遭到攻击,造成电脑瘫痪。这就是盛雪之流使用这种卑劣手段来对付批评者的杀手锏吧!

老高: 佛兄,你说得很对,不仅是你所列举的那一些人遭受网络攻击,我还听说远在德国的彭小明最近因受到攻击,电脑也一度瘫痪。以前他们用这个办法对付批评者,确实收到了一定的效果,有人不能正常使用电脑、信箱,还有人从此不再说话了。很多人都对这种网络攻击有所疑惑,就拿我来说,我就疑心盛雪团伙有没有这个能耐进行网络攻击?这一次,对朱晓明的的网络攻击,暴露了盛雪的真实面目,原来人家是有背景的!

佛兰克:此话怎讲?

老高:你知道吗?朱晓明的信箱,属于自由亚洲电台。自由亚洲电台属于美国政府支持媒体,它的网络有着强大的防攻击能力,并且能详细追踪到攻击源来自何方?据说,朱先生一发言就受到了攻击,但攻击没能得手,但是已经显示了攻击来自何处?后来,黑客再次对朱发起攻击,并攻陷了他的邮箱。据说,自由亚洲电台认为,这是有史以来严重的攻击。

佛兰克:哈哈,这真是一脚踢到了铁板上!

老高:是啊!这些个攻击源有美国本土的马里兰州,还有国外的日本等多个国家。显示这些网络攻击绝不是个人所能完成的,这是来自于某个国家行为!哪一个国家会对批评盛雪的人发起网络攻击呢?这是不言而喻的。这一下子,就暴露了盛雪陆文禾的真实身份了。我们对以前的攻击行动的怀疑指向还只能停留在猜测上面,这一次就可以肯定这种攻击是一种国家的攻击行为,目的是为了保护盛雪,打击批评盛雪的人士。我开始还对陆文禾跳出来力挺盛雪感到迷惑不解,这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原来如此!现在事情很明显了,有关国家为了保护盛雪,不惜动用国家力量,盛雪的真实身份不是昭然若揭了吗?盛雪多次宣称她受到了来自中共有组织的攻击。(她把一切有事实有根据的批评都污蔑成“攻击”。)现在情况恰好相反,受到国家力量的有组织有计划的攻击的正是那些声张正义,驱除民运邪恶的正义人士。现实就是那么无情,那么具有讽刺的意味。事实无情的揭露了盛雪陆文禾的面目!

佛兰克:我觉得这是一个严重的事件。我说严重,不仅在于一个国家这么明目张胆的采取网络攻击手段,还在于这个事件揭露了这样的一个事实,那就是人们所怀疑的盛雪陆文禾到底是人还是鬼?我注意到,多年以来,有一些人质疑盛雪的政治背景。人们对这个高调“反共”的“民运人士”的一些反常行为感到怀疑。早在盛雪从1990年初进入民运圈的时候,对她的怀疑就已经存在了。但是这些怀疑只是建立在一种逻辑推理的基础上,缺少有力的直接证据。到了1996年,盛雪回国而后又高调宣传被阻国门之外,并受到彻夜审讯的对待。但是这个谎言已经被拆穿了。质疑的人列举的了这个神话的多处不合逻辑以及违反情理,同时还指出,在1996年9月,是她被中共招募的时间点。

老高:我们知道,盛雪这个人由于学生时代踯躅北京街头,早已经练就了撒谎的本领。张口就是谎言是这个“领军人物”的个性。她的以前的政治盟友对她的揭露应该说是很真实的。以谎言来掩盖谎言,这就是盛雪这个说谎者的逻辑。

佛兰克:我注意到,在海外民运圈里,比较早的公开质疑盛雪政治身份的我看到有徐水良、萧宏等人。不过这些人由于身处异国,情况掌握的有所局限,基本上还只是停留在一些零星证据和逻辑判断上。我觉得,盛雪政治身份真正暴露应该是从李学江事件开始。这个事件,亲历者刘劭夫做出了详尽的描述和记录,应该是可信的。盛雪拉上了王炳章的妹妹王玉华和一个局外人赖建平来为她作证,为自己跟李学江不可告人的关系辩解,但完全是徒劳。

老高:你说得很对。看来你仔细阅读过有关文章了,对事实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也觉得,刘劭夫关于盛雪与李学江关系的那个《备忘录》,是真正揭开盛雪真面目的开始。

佛兰克:盛雪到了2014年4、5月见两次诡异的进入香港,是进一步揭开这个人物面纱的事件。从盛雪的整个行程来看,她的港台之行,看起来并没有必行的理由。但是,她选择这个时候两次进入香港,有一点不顾后果,慌不择路的姿态。你看啊,第一,她母亲正是垂危时刻,医生告知随时可能离世;第二,她不会不知道,进入香港,本身就是一个极为反常的事情。因为盛雪2008年“闯关”香港被拒入境,那么这个人事实上已经进入不能入境香港的黑名单。可是为什么现在又能顺利两次进入香港呢?她明知这会引起质疑她的身份,暴露自己,但是她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我个人的看法是盛雪2014年的港台之行,是一种铤而走险。

老高:注意分析盛雪这个人物的话,那么早在2014年她已经暴露了。我个人的分析是盛雪之所以会不惜暴露自己前往香港,就是去面见她的上司,领受指示。因为2014年她身边的人开始系统的揭露她,尤其是揭露她办理假难民非法谋取利益的犯罪嫌疑。所以慌张之下,不顾后果的前往香港。

佛兰克:当然还会接受资金的援助。你想啊,早在2014年初,盛雪就被自由亚洲电台解聘了。她的丈夫长期没有工作,全家零收入,盛雪全年云游四海,看起来不差钱,靠的就是做线人的酬劳。我感到很纳闷,为什么盛雪的港台之行这么暴露,她的高调“反共”还能蛊惑一些人?换一个角度,为什么海外民运圈(老高插话:贵圈)会这么没有是非?这伙人有什么政治修养?

老高:呵呵,佛兄,你高看了这帮“民运”了。这伙人现在还有谁真正具有理想和奉献精神?不过是些沽名钓誉之徒,自立山头,骗了国内骗老外,你看吴宏达不是这样的货色吗?你没见?盛雪今年4月不也是大摇大摆的进入香港吗?她也好像不怕身份暴露了,反正现在贵圈线人多得是,你是我是大家是,谁去管她呢?佛兰克,这才是最悲哀的。一个有理想有激情的群体现在堕落到了这步田地,还恬不知耻的奢谈什么民主?怪不得这些年那么多人都离开了。

佛兰克:高兄,你就别发感慨了。我理解你当年决意离开贵圈的那种悲情。不过,有一事我不明,你说啊,为什么中共不惜动用黑客,动用潜伏很深的线人来营救盛雪呢?在我看来,盛雪这个人不过就是贵圈的一个婊子,破鞋破的拉不上帮的,共产党难道不知道?她的作用不就是控制民阵的几个成员,还会有什么作用?再说了,如今经历了费良勇、彭小明、刘劭夫等人的穷揭猛批,谁还会跟她抱团?她还能有什么作用?

老高:你说的有道理,我也在琢磨这件事情。中共之所以要力保盛雪,甚至不惜启用一些深潜的线人,一定有其理由的。我们知道,盛雪跟许多人上过床,而且,凡是跟她上过床的人,基本上都被她拿住了,所以现在有点名气的人对盛雪的恶行默不作声,就是怕惹屎上身。你知道吗?那个西藏流亡政府驻纽约的代表叫做贡嘎扎西的人,据某民运大佬当着多人公开说,盛雪跟此人100%有一腿!我相信。你看,从2009年到2011年连续三年的汉藏对话,都交由盛雪操办。这三次汉藏对话规格很高,达赖喇嘛尊者都有莅临会议。这是不同寻常的。盛雪何德何能,能受此重任?论学术成就和能力,论对汉藏关系的贡献和了解,她都不够资格。那么为什么贡嘎扎西会把这么高曝光率的任务交给盛雪呢?这其中我觉得除了性关系之外,他们之间还有见不得人的交易。

佛兰克:高兄,接着说下去!

老高:贡嘎扎西曾在西藏流亡政府的情报部门工作,掌握着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的机密。盛雪拿下他,就等于拿下了关于西藏方面的许多共产党所需要的机密,这对共产党的西藏政策何等重要!盛雪就相当于苏联克格勃的“燕子”,以色相俘获目标,获得情报。反过来,贡嘎扎西连续三届的汉藏对话交由盛雪操办,对于提高盛雪海外知名度,提高盛雪在汉藏对话中的分量也是大有稗益的。我觉得,这三次对话盛雪捞到了不少的政治资本。假如这个分析成立的话,我们就能明白,为什么中共肯花血本帮助盛雪摆脱困境的原因了。

佛兰克:高兄,经你这么一点拨,我的困惑就解开了。看来我们看问题确实不能只看到局部,只看到表层。经你的提点,我还想到了,盛雪可能在台湾还有渗透呢。2011年旧金山的所谓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研讨会,我们只是看到盛雪借此自抬门第的低俗行径,有可能借宣扬她的祖父,名正言顺的联络其祖父在台的人脉关系,趁机打入台湾各界窃取情报也未定呢!

老高:不管怎么说吧,通过黑客攻击朱晓明这个事件,我对盛雪的身份的认定不仅仅是普通线人那么简单,她可能发展了贡嘎扎西这样一个在尊者身边的深喉谍报人员。

佛兰克:如此看来,海外这潭水还真是深得很呢!不过这也正常,海外民运泥沙俱下,鱼目混珠,什么样的人不能进来?我只是觉得,当初费良勇、彭小明、刘劭夫这些人怎么会把盛雪这样一个无德无才,背景可疑的人送上民阵主席这个位置的?我看今天他们这么费力的把这个人拉下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老高:说一句高姿态的话,海外民运今天的格局,凡是参与其事的人都有责任。今天费良勇们花了那么大的力气,做了那么深入广泛的揭露,这个人还是赖在“主席”的位置上,原因就是有国家的力量在帮助盛雪,费彭等面对的不只是盛雪这么几个人,而是面对强大的国家力量。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总会有那么一些面目模糊可疑的人适时站在出来混淆是非,围剿正义,支持盛雪了。

佛兰克:谢谢老高,跟你这么一唠嗑,我的思路更清楚了。正是“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原文链接:http://blog.dwnews.com/post-91135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