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王小生:德不配位 必有灾殃


佛兰克:这两日关于盛雪这件民运公案,是越来越热闹了。连我这样的跟民运不搭界的人,邮箱里也塞满了双方的邮件。元芳你怎么看?

老高:哈哈,你倒是幽默。现在所谓民运也没啥事,确实也闹腾不出啥事。有一句话叫做,白天没鸟事,晚上鸟没事——都没鸟什么事!不过,盛雪事件闹到这个份上,成了开篇不说盛雪事,说尽民运也枉然的局面,现在说盛雪的事情是最IN的。

佛兰克:我看到,费良勇的文章里,说到最近民阵的副主席唐元隽和梁友灿以及秘书长潘永忠与盛雪开会,力劝盛雪辞职走人,可是盛雪说要跟身边的人商量商量。我看这不过是缓兵之计,搪塞这几个人。身边的人是谁?张小刚一个,不过此人也不是足智多谋之辈,我看摇鹅毛扇的另有其人。

老高: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这句话是易经里面说的。我觉得用在盛雪身上是再也恰当不过了。以盛雪的修养学识,尤其是道德操守,完全不配担当民阵主席的职位。我不是说民阵主席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职位,麾下号令也不是多少人马,影响力已经逐渐式微,在与中共的政治博弈的格局中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这个民阵毕竟还是一个打着民主旗号的社团,是八九民运的产物,因此有一定的道义形象。当然,如今经过盛雪一伙人这样的折腾,不仅民阵声誉扫地,还累及海外民运的整体形象。但是无论如何,做民阵主席还是需要一点政治修养和道德诚信吧?盛雪的学识修养当然是不够资格的,至于说到道德诚信,如今已经被人揭露出来,简直就是一个政治娼妓,一个满口谎言的骗子。所以,她能做民阵主席吗?当然不能。所以今天她的处境,不是应了这句话吗?

佛兰克:你的分析很对,厚德载物,盛雪何德何能?无德无才,暴得大位,不是祥兆。世上万物都有因果,这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吧。说摇鹅毛扇另有其人,都可能是谁呢?据我所知,盛雪的阵营里面,不就是张健、陈用林、李天明这样的骂人粗胚吗?这种牛二式的人能说出什么道道?

老高:佛兄,你也不能小看了盛雪阵营,她确实有高人指点。如果盛雪正如外界所质疑的是中共的情报人员,那么很有可能是中共在给盛雪指点迷津。你想,中共海外特线的布局,早已经是到了随心所欲的地步。中共居高临下,全局看得很清楚,要启动谁出来挺盛雪,怎么挺,都可以胸有成竹。所以你看盛雪每一步棋走得有板有眼。反观揭露盛雪的那几个人,常常是荒腔走板,尽管正义在手,却常常陷于被动,一手好牌都不能胜券在握。这样理解的话,盛雪这么烂,人品这么差还能死挺到现在就能说的通了。照理说,就现在所揭露出来的问题,十个盛雪都倒了,就一件淫照门的事情早就在江湖上混不下去了。可是人家就是脸皮厚,跟那个面首张小刚还在振振有词,正如朱晓明说的,“人至贱则无敌”,都贱到了这个份上了,你拿她没辙!不过,她的阵营里倒是有一位谋士。

佛兰克:此人是谁呢?

老高:这个人就是陈奎德。

佛兰克:哦,此人据说跟盛雪关系不一般,愿闻其详。

老高:陈奎德此人在海外还是有一点口碑的。他以学者面貌示人,看起来一派学究的样子,从不卷入民运圈的是非纷争里,看似保持超然立场,谁都不得罪。原先在吴宏达那里做《观察》的主编,跟吴宏达翻脸后,自己经营一份网刊《纵览中国》。这就等于有了自己的舆论阵地,可以结交,可以操纵,自然也会有人巴结,隐然间形成一个圈子。这些人就是看在陈奎德的面子也不会跟盛雪交恶。说到陈奎德跟盛雪的关系,2010年前多伦多民运圈的人都知道。那还得追溯到十多年前,根据早年在盛雪身边的人传出,陈奎德是一个很多情的人,早就看中了盛雪,多次向盛雪示爱。陈奎德离了婚,身边没有女人,虽然已经是五十多岁的老翁,但是寂寞难耐,盛雪那时候三十来岁正是风华年纪,还会卖弄风情,所以把这个独身的老人弄得心旌神摇。终于在某一天,陈奎德为了表示诚意,特地来到多伦多向盛雪求婚。据说,陈奎德还对盛雪规划了未来生活的蓝图,保证给盛雪富足的生活。

佛兰克:这怎么可以?盛雪不是有老公吗?这不是公然勾引人家老婆吗?她老公在家陈奎德居然敢于上门求婚?色胆也忒大了!

老高:呵呵,你不知道?这个盛雪的滥交是出了名的,陈奎德管她有没有老公,霸王硬上弓就得了。至于那个陈奎德上门来,当然是看准了她的老公不在家的时机。据说,她的老公每年都会陪盛雪的母亲回北京,一住就是半年多,所以这个你就别担心啦!

佛兰克:哦,这个陈奎德品味也太低了。这也是哦,那么盛雪答应了没?她这么烂,陈奎德能明媒正娶不是求之不得吗?

老高:当然是没答应。答应了还会有后面的张小刚等人什么事?

佛兰克:咳,这都没能打动盛雪!高兄,你来分析一下,盛雪为什么没有应诺陈奎德的求婚呢?我看陈奎德的条件还是不错的,虽然年纪大一些,但是人有学问,有稳定收入。不像董昕,这辈子就吃她的,就会喝酒抽烟。

老高:世间事往往让人看不明白。照我的分析,可能有这么几种可能,第一呢,盛雪不想被陈奎德所束缚。要知道,嫁给了陈奎德,盛雪还能在外面浪吗?她能收心从良吗?盛雪是一个个性很放浪的人,她宁要一片森林不要一棵树木。在这点上她很理智。第二呢,她可能觉得跟陈奎德做情人可以维持久远的关系,做老婆可能会反目成仇,最后不欢而散,要想利用陈奎德,就做他的情人。这也是盛雪聪明的地方。第三,那就是盛雪跟董昕夫妻的真实关系了。假如他们两人是夫妻档的线人,她怎么能跟董昕离婚呢?这也是盛雪在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的根本原因。只有这个解释才能说得通董昕的大度。多伦多有朋友知道了陈奎德跟盛雪的关系,就询问董昕,怎么又跟陈奎德搞上了?董昕回答说,“陈奎德没有女人,盛雪可怜他,所以就跟他在一起了。”你想想,这是一个男人说出来的话吗?

佛兰克:唉,贵圈真是肮脏啊!一个女人就把一个运动给毁了。而且还不是什么出色女人,如果来一个川岛芳子,还不全撂倒了!

老高:可不是吗,真是丢脸到家了。却说那个陈奎德自从做了盛雪的入幕之宾,真是一往情深的。尽管盛雪也是一如既往的滥交男人,陈奎德还是一如既往的帮衬着这个女人,譬如把他所掌握的《观察》,《纵览中国》给盛雪作为私家花园,任意在上面走马。还不时的邀请盛雪做嘉宾节目,人模狗样的把一个戏子婊子双料货打扮成“领军人物”。就是在现在,盛雪已经到了臭通天了,还有淫照事件,这个陈奎德还是不改痴心,一条黑到走到底,力挺公娼不罢休。陈奎德不仅给盛雪出点子,还给盛雪舞台,让盛雪沐猴而冠,欺骗公众。

佛兰克:这个盛雪也真有本事,跟她上床的男人不管老少,不管愚智,她都能架得住,为我所用。真是没有赔本的生意。你估计这回盛雪会体面下台吗?照我看,都成了这样的架势了,如果能体面下台,不是皆大喜欢的局面吗?

老高:是啊。许多人都这么说,世界这么大,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你不下台,这个结就解不开,揭露就会没完没了,这个屎坑就会越捣越臭。人是健忘的,盛雪的结解开了,民运江湖就会风平浪静。但是盛雪是一个完全不要脸的人,经历过她母亲的姘头和北京街头老大的洗礼,早就把羞耻踩在脚下了。你要我下台,老娘就不下台,老娘不怕丢脸!

佛兰克:是啊,她能挺多久?即使不下台,她还能干下去吗?还会有谁听她的,我看她真的臭了。目前挺她的就一个张健最起劲。我怀疑这个人就是黑她的,高级黑。为什么?因为这个人太没文化没教养了,就是一个地痞流氓。张敏女士说得好,张健在“自我展览”,展览丑恶和下流。这给人什么感觉?人会想,盛雪一伙就这素质?

老高:张健是不是黑盛雪,不敢肯定。但是一定会给盛雪带来负面影响。别看张健跳得那么凶,人们在看笑话,这叫做自曝其丑。我觉得朱晓明那种义正辞严,那种藐视让张健看起来就是一个小丑。朱晓明说:

首先请你不要再胡搅什么RFA“官方电邮”话题,若你认为我不适合在此发言,可将我的RFA 个人电邮从贵阵群发名单中拿掉。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对盛不雅照的解释,我以个人名义提出疑问:

1、为什么是你“第一时间”驳斥?何为第一时间?当天?一两三天后?女主席就在此群组里,你为何代劳为她辩解?是她授权的?你是以什么身份澄清反驳的?是代表贵阵表态?你个人的见证? 你自己的查证?你说问过盛,怎么没有直接引语?

2、你的证词缺乏必要的因素:证人与当事人的关系?你说的真实照片是听说的?还是你亲眼见的?若是合成照,两个原型在哪?合成的可能性不可作为此照合成的证据。电脑何时何地被攻击的?是你还是电脑专家在何时何地修复或报废的?电脑攻击必留下攻击地信息,虽难以确定到人,但必有时间地点。你点名指控的那些攻击者,有什么证据?

3、劝君不要威胁恐吓谩骂质疑者,以免辱没了六四被戒严部队枪击伤者的形象。我相信,这群里发生的一切都会被记录在海外华人历史上,过去的已经留存,现在的将证实过去并揭示更多事实真相,观点碰撞,这一切都将继续拷问每个发言者的良知。

ZXM

佛兰克:朱晓明每一句都犀利,我觉得有点惨不忍睹,就张建这货,还能在所谓的民运圈混,这民运是什么江湖啊?

老高:你说得对。民运本来在海外华人里面,早就没有什么道德形象了,一方面是中共的妖魔化,污名化。但是最主要的是很多自称民主的人的人品实在是糟糕透了。经过了盛雪这么一折腾,爆出了那么多的丑闻,更是叫人掩鼻而过了。

老高:我记得刘劭夫有一篇文章,叫做《论海外民运群体的“盛雪现象”》,其中有一句话,说要用两个字来概括盛雪,一个是“骗”,一个是“色”。我觉得这个刘某人说得挺到位的。盛雪说谎也好,伪造历史,吹捧家族,作伪证办假难民,贪污会议经费,谎称六四见证人,淫照门,滥性滥交,等等等等,林林总总,都离不开这两个字。可见身边人才是最可怕的。

佛兰克:是啊,我就奇怪,盛雪搞定了那么多的男人,为什么没能搞定这个刘某人呢?我看这个刘某人是包装盛雪居功至伟的人。

老高:嘿嘿,谁知道!这就叫做现眼报。人世间最复杂的是什么?不是富贵贫贱,更不是美丑妍媸,而是人际关系啊!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民运演变至今日的境地,终叫人悲哀难抑。

佛兰克:呵呵,高兄,又触动你哪根神经了?哀莫大于心死,咱们就把心放下,且看这个江湖如何演变下去。不是说,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百年之后,谁又会记得这些臭事呢?


原文链接:http://blog.dwnews.com/post-91293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