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陈毅然:盛雪造假还张扬


我认识盛雪后,就听她说过,她不是六四屠杀见证人,她的丈夫董昕是见证人。盛雪也曾亲口告诉过数个多伦多的老民阵成员,自己不是六四屠杀见证人。多伦多的熟人知道她常去做六四演讲,一直以为她是以普通北京市民的身份向西方人讲解六四事件真相,并不知道她一直在谎称自己是六四天安门广场屠杀见证人和幸存者,更不知道以此伪造身份做了几百场见证演讲。

事实上,多伦多有多个六四见证人。以前,大家在一起谈论89六四现场见证时,盛雪在旁边从来插不上话,她知道多伦多的真正六四见证人都有谁。闲谈时,她也曾不经意说出“多伦多就有xx、xx,几个见证人”,在这种场合下,她从不敢说自己是六四屠杀现场的见证人。可是对不知情的西方人,她却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以假见证人身份在西方做几百场见证演讲。

最近,盛雪到处散发消息说,加拿大麦克琳杂志选出110个特殊人物,也包括她在内。这次盛雪被选中就是她造假欺骗西方的一个实证。麦克琳杂志选登的这110个人都是有特殊经历的人,他们选盛雪是因为盛雪谎称自己是六四见证人这一特殊经历。另外,麦克琳杂志公布各年度具特殊经历的人物,并没有表彰的意思,跟贡献也不沾边。比如:2016年的人物,是阿尔伯塔森林大火时诞生的婴儿;2013年和2014年是一对跨年度出生的双胞胎姐妹;盛雪是1962年度出生的入选人物,她的特殊经历即是她自己谎称她在89六四天安门广场见证了中国军队开枪,自己是位幸存者。盛雪就这样一次次以谎言欺世盗名,且回回得逞。

下面是加拿大麦克琳杂志对盛雪假见证的描述的翻译内容:

“盛雪听到枪声惊醒。那是1989年6月4日清晨3点半。她站起来,在黑暗中想天安门的方向望去。在街上,人们在向各个方向逃亡。一个民主人士拒绝为一辆军车让路,一个士兵向他开了枪。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在一个商店门前瘫倒,她的头颅被子弹打成两半。

“当雪走到距离她家只有5分种的广场,她看到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冲到人群中把失去知觉的人抬出来,他们的衣服都被血染红了。突然,街上的坦克车拍成对,士兵向抗议者再次开火。雪未受伤逃离了,但其他数百人却没能逃离。‘在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我是幸存者。’她说,‘我要尽一切可能讲述真相。这是我的责任。’”

这次是麦克琳杂志对盛雪的第二次报道, 2015年已有过一次这样的类似报道。盛雪的所谓见证已被中国研究六四的专家分析查阅数份佐证资料并亲临现场调查后指明不属实,这位专家没有把盛雪收入六四见证人之列。因为六四凌晨发生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每个角落、每一事件都有太多的目击者和旁证资料,盛雪欺骗手法再高明也会漏洞百出。如果你们不相信我讲的话是事实,你们可以去问问六四参与者,被称为六四档案人的封从德,他手中掌握权威人士证明盛雪真实身份和造假的分析说明,封丛德本人也没把盛雪列入六四档案。另外,盛雪自己也已经向权威人士承认并解释她为何把她老公的见证说成自己的见证:“是因为那时我先生还在国内没出来,怕他受到影响出不来了。”但我清楚记得在2001年我参加六四纪念会时她老公已经在多伦多了。可见盛雪没说实话。再者谁会认可这种借口说词?凭这个借口就可以明目张胆地造假、说谎吗?

盛雪到底是真不懂还是故意混淆见证人和幸存者的真实意义?从盛雪二十几年招摇撞骗的所作所为,她谎称自己是六四屠杀的见证人和幸存者完全是故意为之,其目的还是欺骗和误导西方媒体,为获取个人名利,以满足她膨胀不堪的虚荣心和领袖欲。盛雪为89六四造假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还有不少不明真相者为她叫好和宣扬,现在又在抹黑加拿大的历史,每一个正直的人都应该站出来揭露和谴责这种不道德和无耻的造假行为。特别是89六四的真正参与者,如果你们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们的良心何在?!正义感何在?!

2016-0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