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朱瑞指出张健的谎言(2)

张健:

在你这封不长的信里,充斥着对我和其他人的污名谩骂与人身攻击:什么黑洞邪教徒五毛狗等等。你所指控的邪教五毛造谣污蔑,证据在哪里?

你说我把盛雪给我的私信到处贴变成公开信,还煞有介事地叫号,要我把盛雪邮寄的邮箱公布出来

你难道闭眼不看,就在昨天我回答你的时候,也发了一个forward message, 清楚地记录了盛雪寄给我那封公开信的时间、电邮址和她都向哪些人进行了公开。不仅如此,我还做了一个屏,点击附加档即可。

坦率地说,经过这么长时间观察,尽管我对你这个盛雪支持者的诚信度早就没有多少指望,但无论如何还是没想到,来往邮件的证据就在面前、睁眼看看就一清二楚的事实,你公然继续颠倒黑白,完全不顾事实地为盛雪辩护,还进而侮辱更多的人,正好,又留下一个你撒谎的证据。

我初识盛雪时,在众人聚会的餐桌上,一句表示自谦的玩笑客气话,竟被她当成贬损我相貌的借口。这样的事情只要经历一次,这样的真相只要一旦大白,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什么是善良,什么是刻毒,也就一清二楚了。

几年来的事实证明,对有意撒谎、掩盖真相者,无论说多少话都白费口舌。对确实想了解真相者,说明事实、讲出细节需要时间和文字篇幅。故顺便告知,继我编辑《民运黑洞》后,近日又有一部新书《见识江湖》将面世,会向公众展示更多原始记录、详情细节。为了留下证词,也为了留给历史。

《见识江湖》的导言后记几个月前一经发表,即有当事人辗转求我手下留情,后来,发出第一章后,又有民运大佬表示与盛雪切割,我于是在正文中删除了相关人员的内容。

回顾这几年,运交华盖,因遭遇盛雪和她的同伙,我不得不在文学写作之外,花费宝贵时间,艰苦记录事实、说明真相、驳斥谎言……事到如今,我对谁留情,对谁不留情呢?除了面对事实,我别无选择。

朱瑞(2016-09-08 11:42:18)



附张健原信:


2016-09-07 4:35 GMT-06:00 ‪<jesusloveyou64@hotmail.com>:
                           们发现朱瑞女士是典型的黑洞邪教徒五毛狗。据我的了解,你的那封信是在盛雪发现你在背后胡八道造谣污蔑之后,写你的私信,然后你朱瑞把封信到成公开信。如果是盛雪你的公开信,那么你如此珍惜保留,把盛雪寄的箱公布出来,她公开给谁了。

                           盛雪的没有错误,人有美和丑,是天生的原因。但是中国有一句,叫做相由心生。一个心智健全,有美德的人,他的面目也会改,一个内心奸,苦毒,嫉妒,争的人,他的面目就会狰狞

                           比如一看你,就是内心极其自卑,美好事物充满愤恨。外表和内心极其丑陋的人。比如你编辑黑洞邪教宝典民运黑洞,就是你内心污秽的集中体

                           所以盛雪女士的是一个朴的公理.里不是在评论你的相貌美丑,而是在回答你一直提的问题。心正面目展的气正。气正就有气。所以仔看看你黑洞邪教徒的面相。就知道。一个个都是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