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风往北吹:我想说的话


一、刚进圈子的人,容易上一些民主大神的当,这可以理解。但在圈子呆久了还上当的人,基本上是智商被情感绑架的人,他们本质上是一群心理懦弱的人,所以他们需要一座神来引领自己,他们的内心不够强大,所以喜欢群起攻之,架殃子起哄,用这种手段对付一切不同的声音。他们一次次用威胁、恐吓、辱骂、群殴践行着他们心中的民主。看到一群试图封住别人的嘴的民主人士,把民主摧残玩弄成这样,真是惨不忍睹。


那些所谓的追求民主的人,判断是与非的标准不是对错,而是阵营,他们用情感代替了理性判断,用屁股指挥脑袋。只要是我一伙的,就要免于质疑。没想明白,一群追求民主自由的人,竟然害怕起质疑来,有什么事情让你不能坦坦荡荡呢?

有女权工作者的骂贴,我不用回的,只让微友转告一句 “谢谢”,她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权利的认知和尊重程度。中国女权就靠你了,加油!!!

有些人尽管脑门上贴着民主的标签,实际上还是党文化教化下的流氓,这些人用自己的行为,一次次的配合我的公开宣布的判断——果然是一群“蠢货”,一群“民主义和团”。

二、偶像崇拜和造神,是中国历史上从来都不缺少的,无论是洪秀全还是毛泽东,带给人类社会的注定是一场灾难。象刘少奇这样的“毛泽东思想”创造者,不是也死在“毛泽东思想”的脚下吗?

一个连别人话语权都容不下、打压不同声音的民主大仙,本身就是个笑话。她享受这种领袖的感觉,率一帮徒子徒孙去围剿敢于批评、质疑的声音。我在想,民主社会大概就是这样吧,你们的民主社会到来之时,是百花齐放还是万马齐暗?还没有拿到权利呢,疯狂的是不是早了点?

把自己的底裤弄丢了竟然不自知,想和你说,裸奔就是裸奔,千万别当成是时装。

三、今天,大仙你实在玩不下去了,党国让你感觉到了恐惧,“绝地反击”的话语,已绝了你的退路,你已经失去了对局面的控制。

炒得火太大,自己会变成烧烤。

你现在最大的危险,是被自己造的神像压死,而你又不得不背着它负重前行。因为你的信徒在推着你往前走,不管你是否愿意,他们不充许你退缩。他们需要一个神,他们就是把你塑造成民主女神,送上祭坛,用你的鲜血激励后人。吃人血馒头的恰恰是你的信徒。

当你失去自由也不敢舍弃工作时,你的退缩将验证以前鼓动别人“站街反击”的话语,就是“呼悠炮灰去送死”,难免留下致命硬伤,更不会想到今天自己也会成为祭品吧。女神,现在你知道法国大革命是个什么玩意儿了吗?还好,革命还没有开始,否则血流起来是止不住的。

我从不批评胆小者,但我鄙视慷他人生命之慨,成就自己的人。民主不是这样玩儿的,民主之路有路标应该有一条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而不是每个坑里都填满同志的尸体。

质疑会毁掉一座神像,但质疑也会救了一个人,至少党国知道,有她无她无伤大雅。奉劝面粉们放过她吧,在神坛上放个梯子,让她下来。

四、民主不仅是追求自由的手段,也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生活方式。有人说,你用公民社会的标准要求某人不现实,等民主了你怎么对它都可以。如果一个追求民主的人都不准备践行民主,这个所谓的民主社会还能到来吗?民主社会是一点一滴的努力和养成,不是一夜之间从天上掉下来的。

如果民主人士人人高尚无私如同天使,追求三权分立就显得低俗不堪。可惜,他们不是天使,他们同样需要监督,因为他们和八千万党员一样,都来自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群体,土壤是相同的,基因是一样的。不同的只是他们鲜有机会接触到权力、金钱和美女。宋美龄对国际友人盛赞延安的清新之风哧之以鼻:“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尝到权力的滋味”,在今天同样适用。民主圈的乱捐款、乱交配之风,还不能够证明人性之恶吗?你们真的有那么高尚吗?你们真的不需要被监督质疑吗?

五、公民社会需要常识,比如对每个公民话语权的尊重和保护,哪怕你多不爱听,那毕竟是一种不同的声音,让我们多了一种选择。废话和真理的表达权是平等的,况且,谁能保证自己只说真理,不说废话。谁又能保证今天的废话,在未来不会成为真理。

公民社会需要逻辑,一个胡言乱语、言行不一、自相矛盾的人,不是骗子就是疯子。对于这样的人,我是无法相信的。

公民社会需要理性判断,即使是我的亲爹,如果杀了人,他也是罪犯,他没有免于被处罚的豁免权利,这是对公义的尊重。

公民社会不需要情感判断,公民社会需要的是——每个公民的觉醒和渴望改变。

最后和关心我的朋友说一下,我没有那么脆弱,我只是不想在口水战中浪费时间,因为和靠屁股思考的人交流没有多少意义,得到的回答多数是屁,谁愿意受薰呢?!

风往北吹
2015/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