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网友评刘劭夫先生之文——《高调反共,却为何要力挺邪恶?》


基本同意文中看法,從「盛雪成海外民運領袖」到盛雪怎麼臭也不能倒,而且還要給她提供平台、舞台,創造機會亮相。絕不只是幾個情投意合的人能配合做成的。

*  *   *
现在的问题是,盛雪她说她被共匪攻击抹黑。可是,她可以招摇过市的在微信接二连三地搞自我包装的讲座。而被她称之为特务的揭露者们却在微信几乎没有话语权,很多的揭露文章都被限制入黑名单了。根本就不能发出来。大家想想,这是为什么?

*  *   *
我过去其实也是被盛雪的假象欺骗过。跟踪这个事情一年多了,查阅了很多资料和咨询过很多对盛雪熟悉的人。感觉还是应该说几句真话。只是,现在微信很多网友先入为主迷信她,说真话也挺难的,莫名其妙把一些人骂成匪狗,甚至被踢出群还被一些多年的好友拉黑。很可笑的。


*    *     *
盛骗好像煽情说什么她不能回国跟亲人团聚吧?她都吃人血馒头把她所有家人弄到美国和加拿大了,她装什么小清纯啊?

*    *     *
又有人在劝我,很关心我啊。说是我”骂“盛雪很掉价。我就不明白了,我有什么价掉啊?我骂了盛雪吗?难道都一个个装逼,装清高才是正常的?中国人啊,真他妈的就是贱。没有正气。


*   *    *
随着盛雪问题的逐渐曝光和她那些淫秽照漫天飞,连她的打手们、嫖客们,诸如寇天力等,也把削个尖儿的脑袋缩了回去。只有一些来路不明的脑残傻逼,被盛雪推出来当啦啦队、牺牲品。

*    *     *
到现在还逐臭而上的人,多数都是有任务的,这显然是中共的布局。当然,我这可不是说盛雪是特务。实话实说,不管她是不是特务,中共都会全力支持她,因为她的存在,民运的声誉就扶不起来。朱瑞女士说她是民运黑洞,其实,那还只是冰山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