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网友短评盛雪(4)


一剑:盛雪引起反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利用各种私人关系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恶劣手段,私下到处把不同意见者污蔑抹黑为特务

太阳鸟:你们民运人士,相互攻击,给我的感觉,如同共产党内的权力之争。对百姓,对未来中国,没有意义。

一剑: 这是一个错误的认知。我看到的这几位揭发者,都从来不贪图名利也不在所谓的民运组织里钻营的。其实,打这民主和反共旗号吃人血馒头的并不只是盛雪一人。美国民运圈有句笑话,就是在法拉盛的街头随便扔块砖头,都能砸中一个民主党主席。说的就是那些以民主党名义开办假难民生意的伪类。当年民主党的千年徒刑就这样被这些畜生给消费掉了。

例如,刘晓东女士,她和她丈夫86年就开始追随王炳章先生从事海外民运,几十年来,无怨无悔只有奉献,不问收获。陈毅然女士,广场参加者,屠城见证人,她丈夫当时是北大讲师,跟自己的学生最后一批撤离广场的。六四后为其他年轻教师承担所有责任,被关押和开除。他们公开宣告退党。这些默默无闻的人,从来不吹嘘自己,不包装自己。品格高贵。反而被一个从来就没有真正参加过抗争的伪类打成特务了,还有没有天理?

盛雪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就是一件事情,十元计划,而十元计划的真正实施者不是别人,是陈毅然女士。她以她的严谨和诚信获得了多伦多华人的信任和支持,十元计划的每一分钱捐款,都有她的辛劳和信誉做担保。盛雪如果不颠倒黑白造谣造势,搞什么她是被中共抹黑的海外民运第一人的话,这些被她抹黑的人会到微信来揭露她吗?再就是,揭露怎么就是攻击了呢?难道这些被盛雪欺凌污蔑抹黑的人连为自己辩解的权利都应该放弃?

九典伴:真不好意思,我现在才逐步了解被称为特务的刘晓东(三妹)、陈毅然原来有这么辉煌的经历。我真的有点庆幸我今天勇敢的说了几句中肯心里话。哪怕我因此被你们贬损挤兑,我也丝毫也不介意,因为我感觉我的评估更接近真相。

我认为,这些誓死攻击盛雪的老大姐不仅不是特务,而且她们同样具有高尚的人品和卓越的建树,她们远远的走在我们这些无聊网友的前面。

我想,大家的的确确应该好好的学些故事的另一个版本,看看硬币的另一面——兼听则明!!

既然群主已有自己既定的看法,并不愿意纠缠此时再生风波,我将尽力避免再次触及此事,再说一句:兼听则明!

谢谢大家!

九典伴至本群群友!

九典伴:我想群友们看得出,我小帅办事说话比一般人要要认真一下。我会留心此时,慢慢的积攒、搜索资料。或许不一定会在本群分享,如果能做到心中有数也是件有意义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