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网友短评盛雪(1)


@一剑倚天寒:我现在真的很同情那些国内还在迷信盛骗的人们,盛骗之所以有一定市场,是因为盛骗后面有策划。是因为盛骗们知道,撒弥天大谎是可以蒙住一般不太动脑子的人的。因为,常人的思维空间毕竟有限,反过来更认为弥天大谎是真实的。他们会说觉得没有人会那样撒谎的。


@卡和祥:如果有人尚对盛雪是否共特存在疑虑的话,最近海外公认的共特头面人物汪岷,陈钊在关键时刻跳出来挺盛,充分证明了盛雪真实的政治身份与共党对其的力挺。

@墨娃: 敢言者是良心——敢言者不但不是社会的破坏者,实际上他们是社会的修正者,他们为修正不公、阴暗与弊端而不懈努力着,他们只希望这个社会能越来越合理、越变越好。假若没有他们、假若这个社会的所有人均为畏首畏尾的懦夫,均为沉默的羔羊,那么这个社会一定是权力与恶者横行拨扈的乐土。


@刘晓东:盛雪是精于煽情的超级骗子,她十四岁就在北京街头流氓团伙中鬼混,绰号“西单小红” 。她从小就学会一整套流氓伎俩:对知情者威逼利诱 外加软硬兼施; 对不知情者造假说谎,颠倒黑白,外加演悲情戏;还经常抄写些大而空的反栱正确道理来包装自己。 她精于以性贿赂和性绑架来拉帮结派,打击异己。 虽然她以这一系列流氓手段经营“海外民运”二十几年, 似乎风生水起,但她不学无术、人品恶俗、家教低劣, 使她不知道许多人生的深刻道理 。 她说谎成性,张嘴就来, 却不知说谎是要穿帮的。盛雪在微信群中说自己不认识铁玫瑰,她当初向铁玫瑰骗捐时却是另一幅嘴脸和另一套说辞,骗成功就不认账。盛雪此谎言一出,马上就有群友翻墙在网上找到盛雪与铁玫瑰的合影,并下载转发。铁玫瑰随后说,她当初发现盛雪是民运骗子后就把她们的合影全部销毁,现在很高兴网上竟然存留证据, 否则盛雪的谎言又会得逞。盛雪很喜欢在网上发自己的各种照片,做自我宣传。真可谓, 机关算尽太聪明,一切都在枉费心机中。

@刘晓东:群友从网上找到盛雪与铁玫瑰的合影 使盛雪的“不认识铁玫瑰“的谎言穿帮 那个高大美丽的女生是铁玫瑰 一叶知秋 一谎知人 盛雪这个谎言可不是记忆错误 我们这些知情人都知道 她是个说谎成性的无耻之徒

@一剑倚天寒:盛雪不承认认识铁玫瑰 ,目的就是想否认铁玫瑰揭发她骗捐诈捐的事情。

@一剑倚天寒:民运圈几乎就没有门槛,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说自己追求民主。因此,鱼龙混杂,其中不乏共匪特务和投机玩票打酱油的。

@一剑倚天寒(转):其实,我过去也因为不太关心海外民运的事情,对海外那些人并不了解。包括对盛雪不了解,所以,我也一度被盛雪的自我包装给欺骗过,以为她是一个值得尊重的民运人士。后来,在邮件组看到陈毅然和朱瑞的投诉,同时,也好几次有人私下递话给我说,刘晓东、陈毅然和朱瑞都是特务,等等。我才开始关心这个事情,查阅了很多资料,也私下找了我的一些了解情况的朋友。通过一年多的对比和了解,我个人相信刘晓东,陈毅然和朱瑞他们这些人提供的资料是比较真实可信的。反之,盛雪一伙对他们都是下三滥的谩骂和咒诅。


@咫伬天漄(恕不加友) 不用诅咒别人了,这不已经验证了吗?为共匪做代理人的狗杂碎不得好死。不是突发去医院就是盛雪那样死绝户口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