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网友评盛雪(5)


转:那位公平派袒護盛,指批評者出於「女人的嫉妒」這是盛粉常用的棍子。以「女人的嫉妒」論斷,堵批評者的嘴,掄起這根棍子打人,等於所有女性被剝奪批評盛雪的權利。再看事實,批評盛雪的女人們恰好幾乎無例外受過比盛更多的教育和專業訓練。最起碼經過閉卷考試,證明過自己可以獨立作文,能在公平競爭中勝出,不需要他人代筆。盛卻反之。這些批評者有什麼道理嫉妒盛?如果一定要說嫉妒,仔細比較,可看看究竟誰嫉妒誰。

转:看群聊,顯見態勢慢慢在扭轉,過程比海外所經歷的要短,可見國人現在不那麼好騙了。其實真正的問題還不在於盛雪的香臭,而在於黨國近一、二十年結成的打著異議旗號的線人灰軍大網是否就此全盤暴露。這次總動員到微信群不遺餘力包裝打造,這才是真正原因。留意那些根本不看事實,死保到底的人,基本是各個年代被打入或收買收編的線上人,無論什麼名頭,包括幾個男性博士,都在掩護盛的同時露出了狐狸尾巴。

转:盛的袒護者所使用的方法和邏輯就是:「揭露和批評我的各種黑與不堪,我就說你抹黑我,轉眼就成了你的黑與不堪」至於那些揭露出來的事是否屬實,就巧妙避開了,批評者反成不堪的罪人。共黨一直就是這麼做的,盛的袒護者運用純熟。

转:把一兩個人死死捆綁在「中國民主」這個大詞上,也是他們拿手的。盛不能批評,一批評盛,中國民主就損失慘重勝利無望了,批評者趕快想想你該當何罪...他們就是反覆使用這類「邏輯」。雖然我看多了,但此刻打出這幾句話,我還是忍不住笑,這麼荒唐的「邏輯」,他們竟反覆當寶器使用,不覺得搞笑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