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成斌麟:盛雪可真是什么谎言都敢说


哈哈,盛雪可真是什么谎言都敢说,但是,就是不敢具体。如果不是她无休无止地用她母亲的事情为她自己造势,吹捧她母亲是什么”民运之母“,谁会关心她母亲年轻事的丑事?谁又会关心她盛雪14岁就和她母亲的姘头上床的事儿?况且,这都是她自己说出来的。如果,不是盛雪她自己挖自己家祖坟,把她的一个什么爷爷尸骨弄出来给她自己造假建神坛,谁又会关心她那个民国名不见经传的爷爷呢?如果,不是她自己为了自抬身价,在她是所谓讲座里说她的什么投共的叔叔是邓屠夫的座上宾,还被邓屠夫封了一个什么戒烟大使,谁又会关心大家根本就不知道的她那个投共叔叔呢? 还什么十几年被一群垃圾抹黑毁谤,她敢不敢公开说出这些被她打成共匪特务的人员名字?这些正派的揭露者,几十年来都是自己打工养家糊口的同时,无怨无悔地为中国民主运动做奉献的。其中不少都是在国内坐过牢的。


附上盛骗空洞的抹黑谎言:

十年了,一群垃圾每天辱骂我、抹黑我、诽谤我,无所不用其极,我没有倒下,他们居然开始编造我仙逝了的母亲的丑闻来打击我。现在是三本书,七八百篇文章、数万网帖和电邮群发。把抹黑侮辱我的信息发送给我先生和家人,连我86岁的叔叔都不放过,去年赵家找人在加拿大控告我有杀人嫌疑,索偿一千万元加币................这十年间,中国败坏成什么样子了?这群垃圾从中祈求了多少狗粮。

1 則留言:

  1. 做好份内的是为上,除了抹黑别人,你们这群垃圾人渣还能做什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