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关于《作家朱瑞谈盛雪》的聊天记录


秦儿:朱瑞的发言是我至今所听到的,对了解盛雪最有说服力的发言,不怕人们笑话我没见过世面,听后,我毛骨悚然。只能用可怕来形容。朱瑞遭遇盛雪后,便灾难降临,就像是被魔鬼缠身、鬼魂附体。深感:盛雪绝不是单纯、地道的人渣和流氓,她是有组织、有预谋、有目的的,用流氓和人渣的手段通过对一些正义人士进行攻击、诬蔑和陷害,以此达到搅合、破坏海外能够发出正义之声的人们。我们面对的绝不是盛雪一个人,所以才会在揭露这么一个人渣的过程中,走得如此之艰难。怎么能让这个诬娼彻底没有市场,看来路还不短。

刘晓东:你说得太好了,我真高兴你能够看得这么深这么透。朱瑞文笔很好,但她不善言辞,我一直担心群友是否能够听懂她的语音。因为,盛雪无端抹黑朱瑞,有其深层算盘和棋局。有几个群友与我私聊都说听懂了,说他们也都看到盛雪的险恶意图,只有一个群友说,听了两遍也不明白盛雪这样抹黑朱瑞是什么意思。我能够理解群友的迷惑,常人确实很难理解其中的复杂和险恶。我一直认为,有必要把盛雪纠集诸多男人围攻抹黑朱瑞的真相讲出来,这个案例有力地暴露盛雪的真面目。其实朱瑞这个语音只讲了冰山一角,我读了朱瑞写的全部经过,真是惊心动魄。

秦儿:朱瑞讲得非常清楚、事实、逻辑、条理.....这种事实、真相不需善言辞。担心讲不清、听不懂无非是对盛的坏难以用语言来描述和难以置信而已。听了朱瑞的讲述,肺都快气炸了。对盛的恶劣行径,天理不容!不把她揭露的体无完肤,不为道!

朱瑞:谢谢秦儿!

秦儿: 客气了。所有有良知的人都会有像我一样的反映。

刘晓东:咱们在海外,咱们再不说,就对不起国内同胞。

秦儿:说得好。我们要珍惜和充分的利用海外这个平台,发出我们的正义之声!

朱瑞:海外民运圈中,很多人都只认人不认事,缺少就事论事的勇气。所以,盛雪的问题这么严重,一桩桩一件件,证据凿凿,却还有人厚着脸皮为她唱赞。因此,我把您视为金子。。

秦儿:谢谢!认人不认事,是人文素质的表现。是中国几千年来遗留下来的、积重难返的劣根性的问题,即关系大于一切,今天的中国要能突破这一点,很多的问题即可迎刃而解。

秦儿:现在看来,其实盛的可怜是不自知的,她不过一枚棋子而已,一旦失去了作用,不会有好下场。

刘晓东:对 盛雪只是有进无退的棋子过河卒子,走狗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