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陈毅然:我对多伦多民阵调查组的调查报告的质疑


我对这个荒唐的调查报告的合法性提出如下说明和质疑: 


1. 我是向多伦多民阵理监会提出投诉要求调查盛雪诸多问题的当事人。我列举了一系列事实指出盛雪个人品行问题,受贿问题,办理假难民问题,建议全球民阵理监会做出调查。我向全球民阵理监会投诉是为了对诸多不明真相的人负责,是为了对全球民阵的整体形象负责,否则我可以将这些实质问题直接投诉到司法部门。

2. 盛雪组成的这个三人调查小组,一个应宏善不常在圈中,又是个不敢主持正义怕得罪人的人,因此盛雪故意安排他进调查组。应宏善虽然亲眼见到于柬给了盛雪一百美元,但为了不得罪盛雪,就没在调查报告中说真话。另一位逸君(真名贺军),他当着盛雪就恭维盛雪,背着盛雪就大骂盛雪是婊子,这是多伦多圈里人都知道的事,不是秘密。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人?他跟我说他有难言之隐。更何况,他是民阵的出纳,这样一个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人去调查民阵的账务问题,等于自己调查自己的问题,岂不是可笑至极的监守自盗吗?第三位罗乐,是才进入盛雪掌控的多伦多分部没多久的人,对民阵和盛雪过去的历史完全不了解,他原来也不常参加活动,而且一直以来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背景。更有甚者,罗乐还曾伙同盛雪向民阵总部报假单据骗钱,引发民阵理事费良勇和民阵副主席彭小明亲自到多伦多做实地调查。这已经有文章揭露,那是在2013年10月多伦多民阵会议结束后,盛雪迟迟不愿交出收支单据。后经多次催促终于报来账单,账单却显示,大会印刷费出奇昂贵,高达2994.12加元。彭小明和费良勇去多伦多做实地调查发现,是罗乐办的印刷小铺开出的单据,价钱比多伦多其他印刷公司高出三四倍。在他俩与盛雪谈话不果的情况下,彭小明费良勇便在网上发出调查报告揭出盛雪和罗乐的贪腐,同时他们还揭出盛雪还贪掉2013年多伦多会议7000多元的余款,这笔余款按照财务规定应该返还论坛入账,可盛雪坚持不还,直到现在也没还。贪腐成性的盛雪就是利用这些有着各种利益关系却没有正义感和公正心的人做调查组成员,又不去向当事人、见证人询问和调查,这叫什么调查组!?

3. 盛雪掌控的多伦多民阵分部有什么资格自己成立调查组来编写对自己有利的所谓 “真相”和“调查报告”?这显然是监守自盗。正当程序应该是,应由全球民阵理监会组成一个没有利益关系的调查小组,而不应由盛雪直接掌控下的多伦多分部的一些有利益关系的人组成调查小组。所遵照的正常程序应该是,首先向我这个投诉人了解情况,并向我提供的直接证人调查核实我所投诉提出的违规人盛雪的情况是否属实,同时盛雪及其拥护者也有自辩的权利,最后由没有利益关系的调查小组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结论。而不应该的是,由现在盛雪组织的这个有利益关系的调查小组不遵照正常程序、自编自写他们监守自盗的调查报告。盛雪利益团伙编写的这份调查报告是由被投诉者质疑的盛雪指使自己的嫡系,自己组织非法调查组并给自己“摆平”的调查报告,是欺骗不明真相者的调查报告,因此,此调查报告的内容没有真实性可言。我对这份荒唐可笑的调查报告实在看不过去,不得不给盛雪这群“再次违规者们”一些提示。

提示1:关于捐款人于柬的发票问题。

你们在调查报告中提到了于柬捐款和发票问题。请问,你们去直接询问过这个当事人于柬吗? 询问过她两次向盛雪追要发票,受到盛雪的无理对待的前后经过吗?我亲眼看到于柬捐了这100元给盛雪,可盛雪在半年后一口咬定她完全不记得于柬在半年前的会上捐了100元。于柬向我证实,你们调查组根本就没去问过她。而且于柬亲口对我讲过,应宏善也证实,他看到盛雪拿走了她的100元捐款,而现在这个应宏善却成了调查组成员,跟着做假。你们连于柬和我这类直接见证人都没有询问调查过,你们这算什么调查报告?!

提示2:关于不给捐款人开发票的问题。

对此不良行为我仅举几例,2003年6.4前,民阵在盛雪家开会,我托参会人带去我的100元捐款,从来没给我收据。盛雪让苏君砚捐款,张口1000,老苏给了500元,盛雪开车专门去取钱,也没给收据。于柬说,一次她在电话中问过应宏善(调查组成员):“民阵里你捐的钱最多了,你拿到过收据吗?”老应半天没有说话,最终也没说出到底拿到过没有。

提示3:关于是不是合理使用6.4捐款的问题。

你们开会加油是李天明亲口对我讲的,在我说出实情时,有人还说:“不能相信李天明那个傻瓜”。这次是你们自己查账,不得不承认有两项不合理开支,也承认有报销买彩票的开支,这可是20多年来你们头一次调查账目,也是头一次承认了这一点点儿账务不清,有了这一次,还有谁能相信“多伦多民阵财务一直清白”的谎言?自己打自己脸,可还表现得理直气壮。

提示4:关于难民胖子送房一事。

你们调查报告的结论是,这个房子是盛雪家自己买的。我是听盛雪丈夫董昕亲口对我炫耀的,时间是2013年6.4前的筹备会那天,他说:“胖子送我们一个房子,湖边的公寓,付了前期的5万,以后我们可以租出去。”而且董昕也告诉了另外几个人,这几个人都表示,如果法庭调查,他们会出面作证。请问调查组,你们去调查询问过他们吗?你们去调查询问过跟盛雪夫妻一起去谈贷款的当事人吗?(也是当事人亲口告诉我,他一起去谈贷款的), 如果没有询问过这些当事人,你们这份调查报告的结论可信吗?

在房子事情曝光后,盛雪先否认,说她不知道此事,后来又向刘劭夫承认,是胖子送的,已经过户了。老刘告诉她,这有接受贿络的嫌疑,但盛雪理直气壮地说,我接受贿赂怎么了?杨建利也如何如何。在我的投诉信发出之后,董昕给我发了邮件,很生气的说:“我是把你当朋友才告诉你的,你怎么能这样,胖子是我朋友,……。”我回信大概内容是(1)胖子是盛雪承办的难民,否则你们并不会认识他。(2)盛雪是全球民阵主席,是公众人物,而且她还正在向着从政当名人的路上走,你应该知道,收下这个房子是害她。(3)你缺房子吗?你缺的是尊严。

所以,调查组所下的结论——盛雪没有接受难民胖子送房一事,并不是真相,只是曝光后为掩盖真相而做了某些手脚的假象。

提示5:关于盛雪淫乱至极的生活作风问题。

我们这些在盛雪圈里十几年,二十几年的知情人,还有住在他家里的难民,对盛雪淫乱至极的滥性,哪个不知哪个不晓?你们能骗得了谁?你们调查报告的假结论,让所有知情人都嗤之以鼻。我的信息多数来自盛雪丈夫董昕之口,他不会给盛雪造谣吧?我记得,在我这封民阵历史上唯一的给全球民阵理事监事会的投诉信发出后,住在其它国家的理事监事会的成员就有数人给我打过电话,除了说相信我说的是事实外,还补充说:关于盛雪的作风问题,我们远比你知道得多,你说的这点不算什么?各次民阵会议她都有新绯闻。

全球跟盛雪有非正常关系的男人到底有多少,有许多消息来源,我清楚的其中一个消息来源,来自盛雪自己的自我炫耀。她认为自己有魅力,能吸引各种男人,便把她的这些外遇和丑闻当做资本亲口向她身边的若干人炫耀,既然她不当回事,别人也没必要给她保密,所以多伦多圈子的人都知道。调查组的这几个人根本不算是那圈子的人,这个调查组的三个人中除了刚加入多伦多民阵没多久的,就是只有开大会才到场的。现在,盛雪与情人之一的张小刚的鬼混淫照在全球各大网站曝光,闹得人人皆知。盛雪的一个情人也亲口告诉过我,他如何被盛雪欺骗,被骗到多伦多的上当受骗的经过。调查组却下结论说盛雪作风没问题,海外太多知情人知道盛雪的淫乱问题,你们掩盖得住吗?

最后,我要声明以下几点:

一.我从开始到现在,只写有两封文字,一封是最开始写给全球民阵理监会的投诉信,一封是现在这封,一共两封。有人冒用我名写攻击他人的文字,是想败坏我的名声,是不敢署名的小人行为,我在此表示谴责和不齿。

二. 我在多伦多中国人圈子里十几年,没有得罪过谁,我努力去维护和帮助大家 ,虽然我不是民阵的成员,但我为民阵做义工十几年,只要是与6.4有关系的事,我都尽可能去帮助做,出钱出力。虽然以前盛雪为了让人对她感恩戴德而常常以主席身份给我一些“精神恩典”的表扬,但我刚一提出捐款的不同意见,一夜之间我就成了她的敌人,就成了中共特务,然后她就让几个嫡系跟班写些烂文章在网上攻击我,他们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胡说八道。特别是在6.4的25周年,香港的关卓中先生请我先生去国会发言而没让盛雪去(因为关先生知道盛雪根本就不是6.4见证人),盛雪从渥太华的知情人处得知此事,就气得要死,并找碴发泄不满。盛雪便在底下放风说我先生是特务,曾经回国好几年,是回国受训去了(我先生是被邀请到大学讲课)。接着网上就出现了大量的盛雪的那几个打手的呼应 ,都说我先生是特务,他们极尽造谣、诬陷之能事,其实他们连我先生是谁都不知道。盛雪这样随心所欲地胡乱指称别人是特务的荒唐行为,其实是为了掩盖真正值得怀疑的她的不可告人的真实身份。

盛雪玩抓特务玩出圈,竟然栽赃陷害、编造假情报欺骗加拿大政府!她投诉加拿大国家安全局,说刘劭夫是特务,说刘威胁到加拿大安全,经常回国转送情报。后来又说我是特务。她的荒唐行为只能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玩火不成却引火上身。最近,有很多人,甚至盛雪周围的人都开始怀疑盛雪的身份并提出质疑,盛雪的那些经历,有太多的疑点,而她始终回避。我相信,真特务早晚会真相毕露,大白于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