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网友短评盛雪(2)


@太哥:我一直的观点,质疑是一种言论自由范畴的普遍权利,必须捍卫,具体不重复。另外一点,理性客观,有理有据的信息不能排斥,因为这让我们更能了解和面对现实的复杂,锻炼和提升我们的认知能力,考验我们的价值坚守,掩耳盗铃既不利于自我启蒙,更可能让居心叵测的某些个人某些势力畅行无阻,制造撕裂或李代桃僵

@某网友:我了解有限,至少我个人的了解是这样,其他不想再展开,我觉得这些证据确实虚构的嫌疑很大。


@一剑倚天寒:不想展开的另一个意思,其实就是不想触及具体事情。也就是不敢面对具体事实的一种托词。至于你说揭露者们都是虚构,怎么个虚构法?例如,盛雪利用给赖昌星提供组织庇护的作证,侵吞5万美金的事情是虚构的?本来,所谓为了民运筹集经费的名头去为赖昌星做政治庇护的证明就已经是一个笑话,然后,赖给的5万美金也没有用于所谓的海外民运,而是进了盛雪的腰包。这是虚构的?

@太哥: 本来这个时点不想提侯欣,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你说对盛雪侯欣的质疑都是无稽之谈,而我看到的很多是当事者的亲身经历事件还原,不仅真名实姓而且一些时间都有两个以上当事人交叉印证,当然也包括一部分怀疑或推理。我不是当事人,我也不想提我的判断,但你说这些都是无稽之谈又是依据什么呢?是说这些人都在撒谎虚构?还是说你更了解他们,就像你做出的“她们都是谦虚的人”的判断?你觉得别人虚构?这其实已经是很严重的指控了,用觉得这个词很不严谨,应该提出相应的证据才好。大家都谈“觉得”,不仅无助于了解真相,反而会带来更多的混乱,无稽之谈的意思就是胡编乱造吧,反质疑同样要提供证据的。

@一剑倚天寒:盛骗不是把自己吹嘘得是共匪有组织的抹黑她吗?为什么这么一个共匪恨不得弄死的人可以接二连三办所谓的反共讲座?而那些所谓讲座却毫无实质倒共内容,全部都是自我吹嘘包装的煽情?


@陈卫珍:到现在连盛雪的问题都看不清的人,我已经实在无话可说了。就是连中共体制内的一些人,读一读各种揭发文章,也看明白了。上次跟几个体制内的干部聊,他们说喊着反共的口号又不能说明她就没有错误不可以批评。而这些所谓的维权和民主人士,居然就这样像吃了迷幻药沉醉在这尊里外稀烂浑身恶臭的民主女神的光芒中醒不过来。我已经说不出对这群扶不起的阿斗感到多么悲哀!还想跟共产党玩!一个个脑残到这个程度,把牢底坐穿也是枉然!

@一剑倚天寒:如果不是盛骗先倒打一耙,把多伦多民阵内部给她提意见的人私下打成特务,也就不会有今天这么大的反弹了。说到抹黑,实际从头到现在都是盛骗在抹黑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