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刘晓东短评盛氏二月四日讲座


在昨天二月四日讲座中,盛雪一开篇就说:“我是决定要讲‘百年不风流’的系列,上一次我说了几句缘由,就是这过去的一百年当中,中国历史是一个非常倒错、非常诡异、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邪恶的一个时期,许许多多的仁人志士在这个时期被淹没、被埋葬、被扭曲、被污损、被抹黑。我虽然相信历史自有言说的那一天,但是我还是愿意主动地讲一讲他们。”

从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出盛雪的不学无术、无知无畏,看出她失去代笔的窘状,看出她只会照抄他人的“反共话”来行骗却因无脑无知而不会变通的露馅儿劣迹。所以,这位自称 “反共人士”的盛雪才会用中共执政的黑暗史全盘抹黑中国百年史。而这百年中,中国曾建立了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华民国,建立了以往几千年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一整套民主共和宪政体制。在共和制度下,自由民主气氛应运而生,民间开始自由建党、办报,百姓可 “上批总统,下宣民怨”,国家建设也飞速大发展。而后,从一九二七年中国统一到一九三七年日本大举侵犯我华北的十年间,这十年的中国经济和政治状况被史家称为中国的 “黄金十年”。在这百年中,中国人民曾经在蒋介石委员长的领导下,在最初十年没有外援的孤军抗战的惨烈情况下,在世界诸多国家纷纷投降的最危难之时,唯中国宁死不降,把日本死死拖在了中国战场达十四年之久,为世界赢得反法西斯大战立下了主要战功,赢得了全世界敬仰。战后,世界各国推举国民党政府为联合国理事国之一。十几年前,我的在美国长大的女儿有一天含泪对我说:“妈妈,我一直觉得中国男人没有男性勇气,可我读完一本讲中国抗日的书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是世界上最勇敢的男人。”可无知无畏的自安九个头衔的“作家、诗人、剧作者”盛雪却一句话就把中国这段如此光荣的历史给可怕地抹黑了。

她这句话让我们看到以下几点:

一,盛雪不学无术胡吹滥造。她的“百年不风流”系列讲座的头两期是吹嘘家史、歪曲历史的讲座。此系列讲座的第一期恶心至极,无非是把她家七大姑八大姨全吹嘘一遍。其中她所吹嘘的一位与邓小平合影的叔伯分明就是中拱的座上宾,除了这个中拱座上宾叔伯外,其他家族成员与盛雪吹嘘的“反暴政”毫无关系。这些所谓亲戚与盛雪的关系也是鸦鸦乌,从根本上就没有共同的成长背景,我们长期生活在西方的人一看便知,她这类亲戚连每年见一次面的亲近程度都没有。盛雪只不过是以惯用的拉大旗做虎皮伎俩生搬硬拉地拿这些事业有成的亲戚来包装自己。这类肤浅无味的讲座毫无“反极权,反暴政”的意义,毫无自由人权的启迪,只不过是包装骗子的作秀而已。

二,盛雪独出心裁地为自己争他人著作的主编,是出版史上前所未有的沽名钓誉行径。我自己有出书经验,出版社有人辛辛苦苦地帮我编辑我的书稿和书中相片,却从没有人争当我的书的主编。已有诸多作家写手写出文章评论盛雪这一行为,他们都有长期写作出版经验,都没有听说过谁的著作还有主编之说这等事情,争做别人著作的主编,盛雪是独此一人。在这次讲座一开讲她就又强调了她是黄河清编写的《当代中国史稿》这本书的主编,还说到她今后的系列讲座会使用黄河清这本著作的内容。看来,善于自我吹嘘的盛雪也有黔驴技穷的时候,只得又玩起照搬别人作品的伎俩。

盛雪自吹自擂胡编滥造已经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以前还比较收敛,自2012年10月她当上民阵主席后就骗天下而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又有暗势力的强力支持,为她在微信群推波助澜,她便更加有恃无恐,更加自吹自擂胡编滥造。

骗子都极为善于花言巧语、假装诚信,又由于人们普遍同情弱者,女骗子就更具欺骗性。盛雪就是这样一个极具欺骗性的自我涂金的女骗子,在此仅举一例便可一叶知秋。2014年4月到8月之间,长达几个月,盛雪利用民阵网站和民阵电邮群组占用大量篇幅,发表了大量吹捧她生病和最后病逝的母亲的报导。民阵这样一个严肃的民主政治团体,被盛雪搞成乌烟瘴气吹捧母亲的闹剧,直到现在网上还能找到那些她吹捧母亲的文章,因为法轮功媒体和网站也都登载了,请大家听听她怎样吹捧她母亲的:“美丽端庄,禀赋极高”、“美丽聪慧、善良仁慈,并勤奋好学” 、“具有高贵大气、宽容慈悲、明白事理、聪慧幽默、正义勇敢、坚强柔韧、性格豪爽、仗义任侠、不拘小节、 特立独行等等特质”……“一个优秀的女 人,伟大的母亲,光彩照人的人”。下面还有更邪的,盛雪在2014年8月22日的多伦多《大纪元》报上发表她母亲去世的讣告,声称:“痛失先慈,四海同悲” ,讣告把她病故的母亲吹捧成圣母一般,还要“四海同悲”!而盛雪的母亲实际上却是一个由于自我滥性而造成家庭灾难的烂污女人!如果不是盛雪吹捧母亲无耻到这般地步,谁也不会理睬她本质恶劣的母亲的那些滥事儿,尽管全世界独此一妈。彭小明揭穿盛母及其盛雪家教的真相,完全是出于对盛雪无耻欺骗的忍无可忍,完全是出于要真相不要假象、要正本清源的正义本能。

从以前盛雪吹捧她母亲到今天她在微信群吹捧她家七大姑八大姨,难道我们还看不出,盛雪是怎样一个自我包装的无耻之辈?难道我们还看不出,那股势力是怎样为盛雪这类无耻滥污的骗子造势造假包装来欺骗听众?


三妹(刘晓东)于芝加哥
2017年2月5日中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