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刘晓东:盛雪截图的可疑术语和数字


盛雪在1月15日语音讲座《微信讲座——雾霾式的抹黑行动》的第一讲结束后,发出一封电邮信,并附截图发到微信群组。截图中,在盛雪的电邮信下面,附有一个有关她的语音讲座的转发基本情况汇报,内容如下:

盛雪老师的讲座,第一期,已经结束。感谢您在后台的支持。

汇报基本情况如下:
1. 参加群数97个
2. 音频转发源:一级源55个,二级转发源约5千,三级源约11万。

我看到其中有“音频转发源,一级(转发)源、二级转发源、三级(转发)源”这样的名词,很感好奇,这显然是专业术语。我在微信群一年多来,从没有见过哪个做语音转播的邮群用过这个专业术语,这是第一次见到。如果不是省级或国家级的播音组织,很少有人会用这么专业的术语。

盛雪语音的三级转发源是11万,这么大规模的转发量,需要多少转发员才能做到?需要多少专业人员的参与?如果没有政府参与,什么力量才能做到?仅凭民间微信群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培养出这么大量的的专业人员?在一个说两句牢骚话就被喝茶谈话的国家,谁有可能做到如此大规模地转发“反共人士”盛雪的语音?

在国安刚刚大规模封杀微信群两个星期后的敏感时期,这么大规模的转播竟然没被国安发现而遭到封杀,竟然畅通无阻地成功完成。再有,盛雪这次语音讲座,只是在演讲和大规模成功转播完成后才被‘封杀’,到底是盛雪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还是“裆组织”太笨? 盛雪语音大规模转播成功后的“马后炮封杀”,是不是很像针对质疑盛雪的义士们的一场诬陷大戏?

特此提出以下几个思考问题:

1. 这么大规模的音频转发,如何在短时间内组织和完成的?
2. 这么大量的转发数字,如何统计出来的?除了国家,个人微信群有这个能力吗?
3. 这么专业的名词,是从哪里得到的?
4. 是谁提供的统计数据?
5. 是谁培训如此众多的转播人员?
6. 是谁在使用这种专业术语?
7. 截图表明,显然有专业团队在运作。这是什么样的专业团队?谁组织的?海内外民间微信群中有这么大规模高能量的专业团队吗?

在国民高度散沙化的今日中国,盛雪手中还掌握着这么一支能够与国家安全部门较量的神奇队伍,真是了不起的“海外民运领军人物”。

三妹于芝加哥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附:盛雪的电邮

发件人: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日期: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主题:(民阵会员:3390)微信讲座—雾霾式的抹黑行动

深谢。放心吧。

许多朋友多次希望我就持续多年铺天盖地的整个攻击行动做出回应和说明,但是我一直没做。谢谢各位朋友的耐心和支持。这大概是神意吧。我觉得现在时间正好,该表演的演够了,该亮相的出场了,能够用的手段基本都用上了,阵容基本看清楚了。而且在微信群和许多社交媒体平台,到处是对民主活跃人士的质疑、泼粪、围攻,到处在发生类似的混乱。所以现在应该说清楚了特别是从我的身上有许多经验教训能够吸收。

我可能是中共采取统战、捣乱、破坏、收买、胁迫、利益输送都不行之后,继而进行诱捕、围剿、败坏名誉、株连九族、冲击心理承受力、全面污名化还不行,并调动起各种各样人的人性弱点和人性之恶参与其中的一个项目的最好案例。我将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教训提供给民主阵营学习借鉴,并留给历史。

今天我开完三个多小时的大圆桌会议就到时间了,直接开讲,讲了一个半小时多,确实有点累了。真的非常感谢那些无名的义工,九十多个转播群,约三万八千个在线听众。


盛雪

盛雪老师的讲座,第一期,已经结束。感谢您在后台的支持。

汇报基本情况如下:

1. 参加群数97个

2. 音频转发源:一级源55个,二级转发源约5千,三级源约11万。

3. 讲座很顺利,捣乱分子只有一个人。(张小山,许志勇博士同案犯。出狱后,变化很大。已扳倒另外一个同案犯侯欣女士。)

再次感谢你。我近期忙于公司年会,很少上网,回头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