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滞泰难民柳学红:我的一点声明


今刚收看到 一位网友给我发来的《盛雪网特微信乌龙穿帮记 》 小平头

信息 "里面图2据说是你们在曼谷举牌" 为此,特作以说明 :

我初到泰国,什么也不知晓。

有一次,居在欧洲荷兰难民周光福让我带领大家举牌声援"盛雪",说"盛雪是一个真正做事的人,她是被人抹黑、陷害的~~" ,这样,我才分别邀了国内国外的几个人举牌声援盛雪。

由于我丈夫在泰国有合法身份,所以方便经常探望或为 被关押在移民监狱的中国难民提供帮助。无论认识 和不认识的难民,有求必应的尽力而为。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关押在泰国移民监狱近八年之久并获联合国的中国难民李宇宙已深感自己有危险,恳请我向盛雪代转他的请求,急需她的帮忙联系接收国救助他~~但始终没有收到盛雪的回复。

自此我再也没联系过盛雪。不久,李宇宙突然被 "自愿"回中国了。

滞泰难民 柳学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