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朱瑞: 盛雪是中共在海外的影子


去年,我编辑出版了电子书《民运黑洞》,这是对民运人士盛雪个人,具体破坏民主原则精神的一些事实,进行追踪和批评。


但是,盛雪在上周的《雾霾式的抹黑行动》微信讲座中,把《民运黑洞》对盛雪个人的揭露批评,偷换成了对整个民运的批评,把这些作者都打成了“特务”,并定性“黑洞邪教”。

盛雪说,“黑洞邪教”是她的支持者法国张健提出来的,但了解内情的人都清楚,操纵张健的,正是盛雪自己。

既然话到此,就不得不解释一下,我为什么给这部批评盛雪的文集取名《民运黑洞》。因为盛雪在民运中,这么多年,的确起到了一个黑洞的作用,或者说,盛雪就等于黑洞。什么是黑洞?我认为王一平先生的解释是精准的: 黑洞是一个天体学概念,黑洞无法直接观测,但可以借由间接方式得知其存在与质量,并且观测到它对其他事物的影响。黑洞的概念衍生到社会学,可以理解为人性黑洞和灵魂黑洞。

现在我要问问盛雪,你给批评你的人定性“黑洞邪教“的理由是什么?你必须拿出依据,否则,就是颠倒黑白!我这样说,理由有三:

1,《民运黑洞》的作者对盛雪的监督揭露批评,符合民主原则精神,是正当的。

2,《民运黑洞》对盛雪的揭露完全属实。因为,至今盛雪不敢针对任何一篇具体文章,指出其抹黑的情节,只是概念化地论断,99%都是抹黑,这显然是躲避回答具体问题,没有说服力。

3,《民运黑洞》的作者,都生活在不同的国家,彼此没有利益关系,素不相识,只是因为都与盛雪有过这样那样的接触,深受盛雪的欺辱,才使他们不得不讲出真相。并且,他们所谈的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内容不同。比如陈毅然女士写了《我與盛雪反目的前後經過》,苏君砚先生写的《我退出民阵的几个理由》,费良勇彭小明先生的《一张发票显露贪渎之心——多伦多会议的印刷费为何奇高?》,刘劭夫先生的《让事实说话》,小平头写的是,盛雪怎样保护促统会特务李震……

我说这些的意思是,每个作者都是独立的批评者,独立的观察者,独立的思考者,其文字,不仅合理合法,也经得住时间的检验,为什么一夜之间都被盛雪打成了“黑洞邪教“?

美国的王传忠先生分析说,这是盛雪栽赃诬陷攻击批评者的策略,也是盛雪“伪民运"的本质一个有形展览。说明盛雪不仅不敢诚实面对批评,还要把这些独立的批评者绑在一起,随意捏造他们的是非,使这些作者孤立无援,陷于无法自辩的困境,就像文化大革命把人都打成牛鬼蛇神一样。从而使对盛雪的揭露批评出现混乱,扰乱了公众辨析盛雪问题的视野。我同意王传忠先生的分析。

但是,盛雪上周在这个《雾霾式的抹黑行动》的微信讲座上,把她自己制造出的所谓“雾霾”,即虚假的、只是为她自己演戏用来说事的“批评者”,也称为“黑洞邪教”。比如,她把那个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举牌指控盛雪为“中国间谍”,名叫张向阳的人,与《民运黑洞》的作者绑在了一起。而我们多次声明,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张向阳,只有盛雪与这个人有过密切往来。那么,这个张向阳,为什么既指控盛雪是中共间谍,又不拿出事实,是不是在间接炒作盛雪?

另外,如果盛雪认为这个人是在诽谤她,完全可以告张向阳诽谤罪,但是,十分诡异,盛雪并没有告这个人,而让这个人给告了。此人还把状子贴到了推特上,我下载后交给了加拿大国安,因为在盛雪的问题上,我是常与国安见面的,也熟了,国安看过这个状子后,笑了,忍不住跟我感慨了一句:Bed English!

当然,法律部门也不是随便受理状子的,像这种文法不通的状子,就是一个笑话。正因为如此,连盛雪问题的皮毛都没有触到。而盛雪如今到处宣传,说,此人还把状子寄到加拿大政府各部门。

可以想像,在加拿大政府部门,有几个人知道盛雪?这是不是对盛雪的另一种推销?以这个滑稽的形象作引子,打破盛雪默默无闻的处境,给她制造一次解释说话的机会?是不是以这个滑稽形象,“映衬”盛雪“伟光正”?完全有理由认为,这个张向阳是在“曲线”救盛雪,他是盛雪打造的一个“托儿”! 而盛雪硬是把这种诡异之人, 和他无任何关系的真正的批评者绑在一起,以栽赃真正的批评者。

另外,盛雪还把一个来路不明的“扫雪联盟”,也称为“黑洞邪教”,这个“扫雪联盟”,大家都知道其至今不敢公开身份,且假借费良勇、彭小明先生之名,设立帐号,他们能以犯罪的手段,来膨胀盛雪,这说明了什么?到底是在揭露盛雪还是炒作盛雪?而盛雪却在facebook上栽赃说,我和鲁德成是这个“扫雪联盟“的主力,那么,你盛雪是怎么知道的?你和这个“扫雪联盟”到底是什么关系?虽然我和鲁德成立刻声明了与这个“扫雪联盟”毫无关系,并指出这是盛雪的苦肉计,但盛雪依然在撒谎栽赃,以为谎话重复一百遍就是真。

如今,不管从哪里冒出的伪装“谩骂盛雪”的声音,盛雪都会轻车熟路地称为“黑洞邪教”,真真假假混为一淡,以假乱真,栽赃污蔑攻击真正的每个独立的批评声音。你说盛雪是不是一个黑洞?

所以,我要问问盛雪,你对“邪教”的定义是什么?你懂不懂什么是“邪教”?大家都知道, 这是中共玩熟的害人之计,把不同意见者称为“邪教”,现在,谁批评盛雪,谁就被盛雪打成“邪教”,还与一些伪装“谩骂”盛雪等违法乱纪行为绑在一起,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盛雪就是中共在海外的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