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朱瑞:为盛雪镀金的中共“大封杀”


现在,盛雪到处散布,她的那个 《雾霾式的抹黑行动》微信讲座结束后,有“八十多个微信群,一百多个转播员的号”被封杀,称反击的声音得到了中共的支持,反击者是“共特”。

那么,你盛雪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数字的?是谁提供给你的?这个封杀,如此姗姗来迟,任你盛雪在微信群折腾了这么多天,又是广告,又是讲座,任你盛雪说个够,才想起封杀,这究竟是封杀你盛雪还是封杀反击的声音?!没有了听众就无法反击,这明明是在封反击的声音!另外,封杀微信群党国早就扬言了,恰是行动前先给你盛雪再次“镀金”的机会,再封杀反驳声音,同时又反包装你一次,一石四鸟,办法都想绝了!你盛雪是谁的人,不是更清楚了吗?!

试想想,如果真想封杀盛雪,就会在第一时间里灭了她,能让她折腾这么久?这么多听众?明眼人都清楚,正是反击的声音发不出去了。

所以,我说盛雪是个民运黑洞。但有些民运大佬不同意,甚至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你根本不了解盛雪,当然,你们对盛雪的揭露批评都是事实,但也只是冰山一角,包括她和张晓刚在一起的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也只是冰山一角”。

稍微观察,就会发现,目前,已很少有人再愿意被盛雪沾上。在推特上,有推友甚至私信劝我珍惜时间,“哪怕你骂盛雪,揭露盛雪,都是对盛雪看重了,她就是一堆粪便,远远地躲着就是了”。

是的,以前,推特上还有人指着盛雪的鼻子问:“盛雪,你说你是六四见证人,那么有谁见证了你当时的存在吗?”现在,任何涉及盛雪的话题,包括盛雪晒出那些显而易见的谎言,人们都懒得理睬了。但盛雪居然标榜 “推特设立三十多个号”围攻她,那么,那三十多个推号都在哪里?

人已到了自己黑自己、自己祼自己、自己给自己颁奖,自己玩自己的程度,只能说明,她已经被各种群体抛弃了。如果用“臭名昭著”、“声名狼藉”,来形容盛雪目前的处境,也许都太轻描淡写了,因为有目共睹,连往日那些为盛雪效犬马之劳的打手们,那些与她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的男人们,如今,都避盛雪唯恐不及了,稍微聪明点儿都怕自己葬身在盛雪黑洞里,同成一团臭屎,到头来难逃跟白骨精的骨头一起化成灰烬。



附盛雪公开信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topic/zhengmingpingtai/vd8dut0cMQE

由於近来国内第一线的推墙勇士一个个遭抹黑攻击,致使有人身心俱疲,不堪辱骂而退出。微信群一些群主极力建议我介绍一下我长期遭攻击抹黑的经历并介绍一下经验教训。为了支持国内抗暴的同道,为了还原一些事实真相,让大家认清中共的邪恶手段,我在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午在微信群做了讲座。

你们可以派人回到你国的首都北京,一寸寸去丈量我家到天安门杀人现场的距离,说明我见证的六四屠杀不是事实,平安往返。

在推特你国设立三十多个号围攻我,在脸书经常辱骂我,在电邮只能发出你们的垃圾和毒汁,在网络论坛到处是你们的攻击帖和抹黑图,你们出了三点一本专著诽谤攻击我。

我就在微信介绍一下被攻击的经历,你国一口气疯了八十多个微信群,一百多个转播员的号。今天忙得大家都在拼命纷纷重建微信群。费良勇等一帮黑洞邪教长达数年的网络攻击,包括在微信专门建群侮辱我,攻击我,抹黑我,没有一个被封的。黑洞邪教指控我36项罪名,包括说我是共特。我说下真相,你国就出面大风沙了。谁是共特还用说吗?

我讲座的那个微信群主连带他另外几个微信群全部被封。有人不得不在新建的微信群提醒大家,不要写shengxue两个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