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刘晓东:制止欺世盗名,奋起守护底线


自从去年八月底我女儿送给我苹果手机作为生日礼物后,我便开始进入微信,并发现婊骗盛雪及其团伙在微信群非常活跃。婊骗很会自我涂金,办了不少不得要领的讲座,自安头衔一大堆,令人眼花缭乱,显然是在自我吹嘘自我包装,欺骗国内听众。我参加了几个群,只要有人在群里吹捧婊骗,我就会发出揭露她的文章。我无意与盛雪的打手跟班嚼舌头费时间,只正告他们一句话:你们有吹捧盛雪的权利,我也有反对她的权利,咱们是平权。

群中有一个叫侯欣的女人,她经常办语音讲座,有人说她一星期一个讲座,我感觉没那么频繁,但确实很多。我一发声反对盛雪,这位侯欣女士就歇斯底里地指称我是五毛。其实,她与盛雪素不相识,也不了解海外民运的情况,她如此反常的反应,引起我的怀疑。有一次,她发出一个多小时的语音讲话,指责我是百分之百的五毛,还说那些揭露盛雪的文章她一个逗点都不信。

侯欣是去年底突然出现在群中频繁做讲座的,给人感觉她是全天时地在微信群活动。她出现后就有人揭露她是中共特务,但是声音微弱,很快就被拥护她的声音压倒淹没。

但是就在一个星期前,就在中共大力地关闭大量微信群的不几天后,有几个人站出来发出事实真相全力以赴地揭露侯欣等三人是特务,还有当事人站出来语音讲话以亲身经历述说侯欣怎样带便衣警察拘捕他,侯欣怎样总是进入他们维权人士的活动和会议。这些揭露文章和语音迅速传遍千百个微信群,侯欣等人立马臭不可闻,侯欣只好退出所有微信群。此后又有人发出危言耸听的文章说,现在微信群出现一批抹黑真正民主斗士的五毛,他们抹黑侯欣、涂松华,无眠,迫使侯欣退群,破坏民众推墙,如何如何。此文还特别提到,还有一批人抹黑盛雪,此文明白无误地把侯欣和盛雪归为一类。呵呵。遗憾的是,没有人再理会这篇文章,大家都兴高采烈地为“扒猴皮”行动(群友造的特指词汇)拍手叫好。

于是,很快,一个公告发出,盛雪要在一月十四日(三天后)做系列语音讲座,讲座内容是盛雪讲自己如何被抹黑的历史。显而易见,婊骗盛雪的这个行动绝不是孤立行动。正如小平头所言,不作不死,盛雪以为她能一手遮天,打错算盘!


昨天,一位二十出头刚从香港大学毕业的女孩在微信私聊中告诉我,她在盛雪的群中,张健也在那个群里,而且最近张健也把唐柏桥拉进这个群。她还告诉我,谁谁谁,还有谁谁谁都告诉她,这三个人都是民运骗子。她让我注意,他们三个骗子已经纠结在一起。我告诉她,我早就知道他们是骗子。现在他们又骗到一起了,人以群分嘛。

我注意到,陈毅然、朱瑞、刘劭夫等揭露盛雪的当事人都不用微信,陈卫珍也曾说,她的手机已经太老旧,需要换新。不过我高兴地看到,这几天,卫珍和有些朋友开始去微信群了。我在此也顺便告诉这些揭露盛雪的人士,一定要在微信群中揭露婊骗盛雪的欺骗行为。她无耻地以六四假见证人沽名钓誉,亵渎六四死难者,只有揭露她,我们才对得起六四英魂。



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