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陈毅然给李洪宽的公开信 (修正补充版)


李洪宽,你到底是什么人?谁指示你、给你权力让你诬陷我?你在群里散发我是中共特务,请拿出证据!你是成心还是瞎眼?盛雪自己不敢说,派你这死党打手来造谣污蔑了?你只会跟张健一个下场,跟着盛雪一起臭,你捞不到半点便宜和甜头!

我根本不认识你!不仅不认识你,海外民运圈中我认识的人非常有限,除了王丹、王军涛、封丛德因开会到多伦多,来过我家看望我先生外,我不认识海外的任何民运人!我不参加任何海外组织,也极少与外人接触,我从来就没想进入你们的圈子,更没想与你们这群吃民运饭的投机分子为伍!

只因89六四我见证了军人开枪,受到严重的精神刺激,便随后自行做出三个决定:第一退党,第二辞职,第三出国。我发誓永远不会为这个政府服务一分钟!这三点我全做到了,不管在海外谋生有多难多苦,我都会这样无怨无悔地走完我的人生。89六四以后一直到2001年的六四,这十几年的时间,我一直都不敢回忆那些开枪的场面,否则就会全身发抖,抖成一团,连站都站不起来,嘴也抖得说不出话。

2001年的六四,盛雪让我到前台讲见证,我就因为想起当时的情景而根本无法自己走过去,是她搀着我才勉强走了过去。真见证人内心深处的那份撕心裂肺的沉痛和假见证人如何能一样?只有经历过那种近在咫尺的真枪实弹屠杀的人才有这种刻骨铭心的痛。而盛雪是假见证人!与她交谈六四就一定能感觉到她的假,一定能感觉到她那种轻飘飘、空荡荡的假!作为六四见证人,看到盛雪在吃六四人血馒头,在利用六四欺世盗名,我非常气愤,这是对六四死难者的无耻亵渎!

盛雪是假六四见证人绝对没错。不仅她亲口告诉过我,她不是六四见证人,她的自相矛盾、漏洞百出的故事也证明了她的假,她是把别人的见证拿来为自己沽名钓誉。仅从【北京之春】对她的采访就能看出这点,记者采访她的一个问题是“您是否参与了这场运动,当时的情况如何?”一个真见证人会直入主题,谈亲身经历,绝不会像盛雪这样绕弯子:“因为我在办理出国手续,已经没有单位,我作为一个散兵游勇整天在广场转,每天看看事态的发展”,她在回答中仅举的一例“六月四日清晨在广场东南角看到士兵举枪射击,当场有两人被击倒,不知是死是伤。”也是没有任何细节,更看不到她心头的那份痛,而是轻描淡写的讲述,最后一句总结也是干巴巴的虚情假意的作秀套话:“我看着士兵那张无知的脸,心中有说不出的屈辱胜过恐惧”。如果有人相信这是在现场经历过开枪场面的真见证人,那他就是一个白痴!一个弱智!

盛雪的六四见证还有另一个版本:军人向几百人扫射,除了她逃脱了,其他人都没能幸免。如果是这样,那她使用“我是一个幸存者”这个说法来回答【北京之春】记者的提问不是更有震撼力吗?她怎么会这样轻易漏掉、忘了说这个最重要的要点呢?既然她经历过被军人包围扫射,都差点丧命,经历过这么惊心动魄场面的幸存者怎会忘记告诉【北京之春】记者这段最刻骨铭心的经历,而却又在别的场合想起来了呢?真可笑至极啊!我不揭露盛雪这个骗子,我就是个昧了良心的混蛋,就对不起那些六四死去的英魂!

我质疑盛雪办假难民,是因为我掌握了大量的真相,我已向移民局举报盛雪,我敢对法律负责。我这个人虽然不是一个有思想有政治抱负的人,但我是个有正义感的人,我绝不会做昧良心的事!饿死也绝不会昧了良心当特务!什么人会当特务?贪婪的投机小人!好吃懒做的人!没有道德的人!不想付出劳动只想吃喝玩乐的人!特务的特点是:手中有钱,到处拉帮结派,到处活动开会,到处打听消息,到处挑拨是非,到处结交民运人士以取得情报。

而我的性格为人和我家的生活与特务正相反。我从来不结交民运人士,只是出于对六四死难者的悲痛之情,才为多伦多民阵做义工十几年帮助募集六四捐款,我揭露盛雪滥权贪腐也是单打独斗,根本不会去拉帮结派。我家在国外过的是最低等的生活。我到国外后才生下两个孩子,我们是99年从美国技术移民到加拿大的,加拿大找工作很难,养活两个孩子开销大,我先生一人打工养我们一家四口,所以生活拮据,我们只敢买降价菜,不敢旅游,有时孩子看病和读书的钱都不够,过去我经常是付完房租和杂费,家中只剩100元生活费,那时我和孩子经常吃过期食品。加拿大认识我们的朋友全知道我家的情况。如果我是特务?我能过这种日子吗?你们那些没正经工作的吃民运饭吃特务饭的人,哪个不是全世界游山玩水?!

李洪宽,你真想抓民运队伍中的真特务,为什么不去质疑盛雪夫妇?他们夫妻在海外长年都没有工作,没有一分钱收入,几年来,盛雪却能常年穿梭往来于世界各国,她的钱是哪里来的?




尽管我一家是这样的生活状态,一直以来,我们还是会经常拿出一些钱来帮助有困难的人,也捐助民运。从我踏出国门,我一直过着艰苦的日子,但我们一家始终没有动我先生在广场时他的老师捐给他的几千美元,而是等到我回国时换成人民币全数捐给了丁子霖。

你们海外民运圈里有多少贪得无厌的骗子,打着民主旗号,办假难民捞不义之财,我没看到你们圈中有谁主持正义站出来揭发这些欺骗恶行!你说我是特务,你就是个瞎子!一个分不清是非的糊涂虫!如果我是“特务”,我会民运圈子中谁都不接触吗?我会谁也不认识吗?我会连你李洪宽是谁也闻所未闻、一无所知吗?如果我是“特务”,我用得着为挽救海外民运的形象站出来揭露盛雪的丑闻吗?看得出来,我对盛雪的揭露触动了你李洪宽的私利,也触动了你背后指使人的私利,所以你才会如此诬陷我。

我真名实姓揭露盛雪,行得端做的正,我揭露盛雪的问题全是事实真相,有思辨力的读者都能分辨出谁对谁错。只有你李洪宽这样的别有用心的小人才害怕我的揭露,才用“特务”的大帽子来堵我的嘴。

李洪宽,你以为你把我打成特务,就会把我吓住闭嘴?瞎了你的狗眼,打错了你的算盘!你看错了人!谁是特务,不是你李洪宽说了算,把事实真相摆出来,读者自有公论!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陈毅然经历过生死的人,怕你李洪宽一个利益熏心的无耻小人?你的诬陷只能使我更看清你们一伙利益团伙的嘴脸,只能使我更坚强更坚决,只能使我更义无反顾,只能使我更坚定地发出声音,令你们这群利益小人更胆战心惊!


2017-0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