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陈卫珍给盛雪的公开信


盛雪女士,我们确实不是您的敌人,但是您身上登峰造极的邪恶,鬼诈,丑陋与无耻,是所有还具备最基本的是非,良知,道义以及正常人性和品格的人们的敌人。

您能不能停止继续作秀表演?!您知道吗?自从您走入我的关注视野,第一次作为一个基督徒,我发现这世界还有我实在接纳不起来爱不起来的一个人!您这样无羞无耻地招摇和作秀,只能招惹越来越多的人们持续不断地揭发和鞭笞,然后您又哭爹喊娘地叫屈您不断遭遇攻击和抹黑!事实上,没有人攻击与抹黑您,是您自己已经厚黑滥贱愚到魔性化的本质,抹黑并攻击您自己。

您能明白这个道理吗?您不能明白也无法明白,难道您身边没有一个人明白吗?难道没有一个真正爱护您的人,能够给您一点智慧又理性的建议吗?难道都是彼此利用,或者有意夸您好坚强好勇敢,事实是想怂恿您钻进公众妄议的焦点去达到他们的目的!

您是多么可怜!您连把自己从无边无际无底线的耻辱,罪恶,错误与愚昧中摆脱出来的能力都没有,您还要唾沫四溅拯救民众于暴政的水深火热?您的那些救援秀,越来越多的人们早已经看穿了!


附:

盛雪:你们不是我的敌人

2015年10月28日,当在泰国的姜野飞、董广平被泰国移民警察突然抓走,在泰国曼谷朋友立即通知我,我当即开始救援行动。我找到在北欧的李X先生,他以前在泰国,我希望能够找到姜野飞和董广平的详细资料,好尽快递交加拿大外交部和一些政要,请他们马上救援。我在网络上看到了有人制作的姜野飞和我的色情照片,我知道是中共在泰国抓人而不是泰国政府,因此我请求加拿大政府务必迅速采取救援行动。整个救援过程还算顺利,加拿大只用了十天就办理好两家人所有移民加拿大的手续。只是中共仍然从泰国监狱绑架走了两人。

在姜野飞、董广平两家太太和女儿于11月18日抵达加拿大的第二天,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开始出现一名中国男子,举着我的照片指控我是中国间谍。

此时我得知,持续几年疯狂攻击我,甚至无底线伤及我的家人和父母的费良勇、彭小明、刘劭夫等人,在这样人命关天的人道救援行动中在无耻的捣乱破坏,只是当时他们不知道我具体通过什么渠道和人办的,因此没有完全破坏成功。

去年12月,我着手另外一个人道救援计划,原本应该在圣诞节前完成,但是到现在仍然没有结果。此事直接影响到救援目前在泰国全家陷入险境的黎小龙的计划。我知道肯定是攻击我的团伙向加拿大政界伸出了黑手。

昨天,我接到加拿大原国会议员、亚太司司长、著名律师、作家大卫乔高转给我的电邮,居住在美国芝加哥的刘晓东女士将攻击我的材料翻译成英文发给他。

攻击者不只发给大卫乔高,和我有二十多年合作的迈克克里格和麦克斯特恩早就接到了攻击材料。

我不知道这些人在干什么。当中国的人权民主义士高瑜大姐、浦志强律师、高智晟律师、许乃来们在用生命拼搏着每一毫寸的人道自由生存空间时,我们在海外的后援和支持是如此的艰难和缺乏,但是费良勇等人却不断地用完全是编造的谎言,全日制、全方位、全勤率的加大马力攻击我,一定要实施斩首计划。

我只想说:除了中共暴政,我没有别的敌人。请你们在中共后暴政时代,守住一点人性良知。

那些每天致力于抹黑、辱骂、攻击、诽谤我的人,请你把手放在心口,用几分钟静静的想一想,暴政机器疯狂吞噬几千万人,而你现在效力于它,也不过暂时是以庞大的机器上的微粒尘埃而存在。

2016年3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