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费良勇:谁无耻下流没有收敛?


在美国奥斯卡人权奖颁奖会上,盛雪招摇撞骗丑态百露,成为笑料。


盛雪却攻击说:“费良勇仍然在继续发疯,无耻下流丝毫没有收敛。”请民阵理监事和全体成员都认真分析一下,看一看,想一想,究竟谁无耻下流没有收敛?

1. 让民阵形象大损的盛张淫秽照是不是PS而成的?这不是私生活,荡妇面首公开乱政,造谣中伤,这就是公生活;我们需要的是真相和诚实,而不是谎言。

盛雪和张小刚有许多淫秽照,裸体照等,大家都可能见过。这是谁拍摄的?谁放出来的?如果是PS而成,原始照片在哪里?谁说谎?谁下流无耻,必须搞清楚!例如,同张小刚接吻的不是盛雪,而是另外一个放荡女人?张小刚啃的究竟是哪一个淫乱女人的臭脚?

2. 从2014年起,盛雪和张小刚就利用所操控的民阵理监事电邮组徇私舞弊。唐元隽、梁友灿、潘永忠、彭小明和我曾多次对照检查,盛张发的给所谓全体理监事的邮件,某些人收得到,某些人收不到。有些人能够在群组发帖,有的不能发帖。我们当时就意识到,盛张在乱搞三弦。所以,2014年底,我就建立了一个民阵理监事的公开群组。盛张二人当时就酸溜溜地说胡话。他们心中明白,我们已经看穿了他们的下流把戏。

3. 潘永忠作为民阵总部秘书长,是民阵大会通过任命的,也是潘永忠为民阵多年来为民阵工作获得大家信赖所奠定的基础。而所谓的副秘书长,是盛雪一人指定的。此人除了开贵发票帮助盛雪贪钱、造谣中伤、挑拨离间、无理取闹,为民阵干过哪件正事?而且,此人的真实姓名,民阵理监事谁知道?最早挑动盛雪诬陷陈毅然打了她的,是此人;宣扬“反对盛雪就是反对民阵,保卫盛雪就是保卫民阵”这种荒唐野蛮言辞的,也是此人;让苏君砚先生气得退出民阵的,还是此人;编造谎言说我阻止韩文光老先生去悉尼开会的,仍然是此人;编造所谓加拿大民阵分部调查报告“证明”盛雪没有任何性乱贪腐的,威吓唐元隽的,都是此人。此人由盛雪拉入民阵理事会,盛雪同此人究竟什么关系?

费良勇
2017年3月3日




发送至 fdcljs、 民阵园地

各位民阵理监事会成员:

根据今天发生的情况,我决定取消3月4日的民阵理监事网络会议。总部理事罗乐的抗议是合理的。同一个通知也没有发给总部监事高昇。请潘秘书长咨询大家意见,另外择期召开会议。

我在前往加拿大安省贝尔威尔市的路上,车程两个半小时,出席《假借孔子之名》纪录片的首映式,看完影片之后并和加拿大情报局高级研究员卡苏雅先生一起与观众互动。我先生在开车,我有机会查看邮件。

刚刚看到潘秘书长将罗乐的质疑和抗议电邮挪到费良勇发出的攻击电邮中去回复,显然潘秘书长希望大家再一次观看费良勇的疯狂表演。

罗乐的抗议是合理的。如果不是费良勇今天发出一篇大肆攻击罗乐到电邮,如果不是潘秘书长特意用费良勇的攻击电邮来回复罗乐,我会以为是潘秘书长的又一次疏忽,因为就在几天前我已经告诫他在发出会议通知时不要再一次不发给副秘书长罗乐。而且潘秘书长最近的电邮始终拒绝发给总部监事高昇。潘说没有高昇到电邮地址,做了四年半的秘书长,这种说法如何能够让人信服。

一个历经二十八年的民运人士,如果对于最基本的民主规范和程序完全没有诚意和信心,是令人失望的。

我重申一下:秘书长的功能是协助和配合主席的工作,不是抵制和取代主席的工作。

2015年4月的民阵理监事会结束时,费良勇狂怒地高喊:发!先发了再说!发向全世界。费良勇不顾友灿、进忠等人对悉尼会议的说明和解释,发出了极尽歪曲诋毁的文章。自此,潘秘书长就拒绝执行主席及理事会请他筹备理监事会达23个月。这一次筹备理监事会却排除了理监事各一人。这样对民主演练如何提供给中国的民主转型?

请潘秘书长咨询大家重新择期召开理监事会。明天我会把修改好的会议通知交给潘秘书长重新发出(给每一位理监事成员)。

另外向大家汇报一个好消息。居住在美西的吴建民(八九民运南京学生领袖,入狱七年),任中志(秦永敏团队成员)以及另外一位我还不了解的人决定加入民阵。请金秀红协助他们完成入会手续。还有美东的杨茂森要求加入民阵。

盛雪


On Fri, Mar 3, 2017 at 12:27 Rollor <rollingor@gmail.com> wrote:

各位理事、监事,刚刚盛雪的来电,让我筹备3月4日理监事会会议的事项,我才突然得知,民阵理监事会大多数成员都早已收到了秘书长潘永忠发出的3月4日发出的会议通知,但他却没有发给我。令我感到十分气愤。我是民选的民阵理事,参加理监事会是我的义务和责任。按照个人喜好限制我的参会机会(如果不是盛雪请我帮忙筹备,我就不可能知道会议通知,而无法参会),是对我的严重歧视。这是十分恶劣的行为。前几天有人说要讨论罗伯特议事规则,而罗伯特议事规则的一个重要的基本原则就是平等。社团会议从筹备到召开以及会后行动,都必须符合平等的原则。违反平等原则召开的会议是非法的,违反平等原则进行的投票是无效的。潘永忠可能会辩解说,他并不是故意歧视,而是在发送邮件的时候忘了把我的名字加进去。但是,民主中国阵线的理监事会有专用的邮件组群。民阵理监事会的各种讨论、通知,从来都是发在该组群中,多年来一直如此。潘永忠只需按照常规程序发送邮件,就不会有漏发的现象。而他这次故意选用个别发放通知的形式,显然有其目的。在此,我强烈抗议会议筹备者用这种方式对我的歧视。强烈建议主席取消此次会议,并公正对待每一个理监事成员,使大家有平等机会共同参与管理共同的事务。罗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