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小平头:草根动真格“扫荡”民运伪类

时下海外闹得最凶的是郭文贵、袁建斌、盲流子、曾宏、张欣萍女士等“扫荡”民运骗子的话题。


十一月十八日,郭文贵在“民运是个伟大的词,别打‘六四’旗敛财”的视频中怒斥几个找他茬的“民运人士”,藉此抨击了二十八年来民运的一些乱象,大体揭示了海外有些民运伪类消费六四的丑陋现象,道出了二十八年来海外民运的现状。


(一)消费六四,吃六四人血馒头的伪类

郭文贵说有些民运人士不代表民运,有些六四领袖不能代表六四。“六四”已经成为海外江湖骗子、精神骗子、金钱骗子的工具……

盛雪、唐骗柏桥、张健之流就是靠吃六四人血馒头,借以募捐、行骗的资本。

放眼海外民运圈但凡没正常工作所谓全身心投入“民运”的“职业革命家”如盛雪、唐骗、张健之流都是如假包换消费六四的骗子。

早在九十年代初,盛雪就与多伦多的顾明婚外勾搭成奸,并由这对奸夫淫妇档组成所谓的“六四调查委员会”骗捐赚得锑满钵满。

盛雪一女侍二夫


盛雪在1993年跟顾明通奸之后,就这一对奸夫淫妇组成所谓的“六四调查委员会”四处招摇撞骗。到了1995年顾明的老婆到了多伦多,盛雪和顾明在经营一家咖啡店,盛雪夫妇和顾明合租一个公寓,事实上盛雪跟顾明是在董昕面前公开通奸。顾明的老婆和女儿来了之后,开始也是和盛雪夫妇住在一起,面对丈夫与他人通奸,顾明的老婆自然不干了,多次与顾明大吵。这个时候,顾明的女儿大概14、5岁,正处在青春生长期,目睹父母的感情生变,心理的创伤是可想而知的。



图1:猜猜这回与盛大娘亲嘴的渣男是谁?
 


后来,顾明一家搬出去单独过了,但是,盛雪和顾明的关系还是没断,甚至变本加厉。顾明老婆是家里的独生女儿,是顾明南开大学的中文系同学,是一个性格内向,颇有才气的女子,四十岁的年纪来到加拿大,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没有工作,生存压迫,惟一可以依赖的丈夫又感情背叛,可以想象这个可怜的女人经受了何等痛苦的情感折磨。后来,她找到了盛雪老公董昕,希望董昕能出面劝阻这个两个人的通奸。但是董昕表示无可奈何。于是,由于顾明的背叛,实际上顾明和老婆的婚姻名存实亡了,他老婆每天以泪洗脸,最后礼佛诵经,苟且度日。顾明的女儿面对母亲的痛苦,心生对父亲的怨恨,随着年龄的增长,行为更加叛逆。据说他们的独生女早年就离家,行为十分出格,至今未婚,她决不能原谅父亲对母亲的背叛,自己也对婚姻生活没有信心。

盛雪的老娘——民运“岳母”李桂琴驾死时,一众“拖屁股大连襟”如张晓刚、顾明等盛的面首之流祭出"铁肩冷眼抗强权 侠骨慈心佑民运"极尽肉麻吹捧歌颂“民运岳母”之能事,生拉硬扯将昔日北京“窑姐”李桂琴塑造为“文能管账,武能抡锤”之“民运双枪老太婆”的形象。更有面首肉麻地吹嘘说盛雪家是民运“交通站”,称其家是民运“滥交站”更准确。

盛雪为了让死人给活人脸上贴金,在其母的葬礼上惊世骇俗地让自己的姘头念悼词——顾明是众面首“表兄弟”“一枝独秀”享受“准岳母”葬礼朗诵悼词待遇的大哥大。


(二)张健消费“六四”

“通县混混”张健更是须臾离不开消费“六四”这块“金字招牌”。

请看张健在推特上的自我标榜——

我本来要修改一下我的推特介绍。但是我最后决定不修改,因为六四,改变了我的生命,我把一生最灿烂的青春热血年华都枉费在两个字上。为此我和家庭付出极重无比的代价。六四名字那是我的荣誉,六四子弹是我的奖赏,六四的历史是中国民族的伤口。我是六四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六四和同学在一起第一个中枪 https://t.co/yve0oMKsk

六四子弹乎?弹片乎?

张健造假“六四学生纠察队总指挥”,早有刘刚和王龙蒙揭露,此处不赘(详见:·刘刚:一篇关于自称的“纠察队总指挥”张健的旧和·王龙蒙:起底巴黎狂人神骗张健)。

平头单论张健自以为傲的深埋屁股19年的“六四子弹”。

推特上张健的自我简介:

张健 北京人现居法国巴黎, 一九八九年参加天安门六四学生运动,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在天安门广场中枪,2008年在法国取出体内最后一颗子弹……

张健 @zhangjian8964 11月19日
回复 @xugogo58
我战斗,那晚,中枪了,大腿骨被打碎了。这句话,盘古奥博唱过一首歌,二十八年我们什么也没有做,我的天安门兄弟。做为激励吧。

张健六四当晚的“英雄事迹”

犹记得当年法轮功媒体在题为《六四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被枪击始末》中还原张健当晚的“英雄事迹”:

六四当天,解放军开始清场时,张健出面同军人代表对话,被一名军官近距离连开三枪,幸获及时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这时候他拿手枪对着我,我知道,因为我是纠察队总指挥,他把我撂倒,这帮人就撤了。“当当当”,先放了三枪,打我两腿之间,溅起火花来,这一下把我的火气打出来了。他的意思这几下能把我吓跑了。我笑话你前边“叭叭叭”那么几下我都没跑。当时我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他这么蔑视生命!“梆梆梆”又给我三枪,我说我怎么了你就向我射击三枪?在我心中,人民子弟兵是保卫人民的。结果我就撩开体恤衫,我说你来,到这儿来,我真就豁出去了。这种豁出去就是说,你都不拿我们当人,没错,我们就是一帮学生,就是一帮草民,那你杀你开枪,别以为我们就吓得像落水狗似的满地爬。然后他拿出子弹蹭一蹭,又“咔”地压进去,就指着我脑门。我说:“来吧!”“梆”的一枪,就打在我腿上。我觉得腿一麻,就像那这么粗一坨撞你似的,那腿就不是你自己的了,像被电击一样,几个踉跄,没倒,就定那儿了。我抬起头来:“你再来!再来!”

54式手枪子弹射中人体的常识

张健还原的场景,军官几乎是近在咫尺朝他连开三枪。

54式手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和装备量最大的手枪,除了军用,也被警察、现金押运公司及私人军训院校广泛使用。7.62×25mm托卡列夫手枪弹枪管

当一颗7.62mm 口径的国产54式手枪子弹以850 米/ 秒的速度射穿人体之后,都会发生些什么?

首先他会在正面射入点皮肤上留下一个直径不到1 厘米的小口,而弹头在经过身体时形成的巨大力量会震伤脏器,然后以570 米/ 秒的速度穿出人体,震波形成的出弹伤口直径有可能达到12厘米以上!如果是打在头上,创口将更为可怕,它将掀飞你1/3 的头盖骨。当年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就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殉国的,在现场录影中你可以看到这一点。然后呢?如果弹头恰好击穿了动脉,在心脏泵血83.3毫升/ 秒的强大压力下,血液可以喷射到10米以外的地方。如果是在房间里,清理现场则变得很麻烦,你要洗净墙壁、家具和天花板上所有的血迹和被弹头带出的一些脏器残渣。

在中弹倒地时,人体中约有4000毫升血液。在其后短短的几秒钟里,出血量很快达到1000毫升。一个几秒钟前还鲜艳活泼、充满思想的人,现在立即就濒临死亡,这是指女性。如果是男性,只要400 毫升就够了。这个概念你可以通过化学实验室里的量筒转化为感性经验。失去知觉之后,身体肌肉松弛,也包括括约肌,受害人大小便失禁,这意味着除去血污之外,你还将被自己的排泄物弄脏。再之后人体开始变凉,那是因为室温(恒25°C )往往低于体温(恒36°C ),再加上肌肤是热的不良导体,所以原本健康弹性的人体最后摸起来竟象案板上明码标价的肉类食品。

54式60米距离击中人的大腿根部,进去一个小洞,连子弹带骨渣飞出来是一个碗那么大个洞,肌肉,血管全部一团糟,只好截肢了。

所以张健中了枪而且近距离屁股中枪,决不会子弹还留在肉中且一呆19年(正确的应该是流弹打中地面蹦起的弹片),决不会象电影共产党“高大全”英雄那样,“像被电击一样,几个踉跄,没倒,就定那儿了。我抬起头来:‘你再来!再来!’”。应该说场景绝对气壮山河,豪言掷地有声。石雕定格,姿势优美,宁死不屈,但可惜是云山雾罩的故事会!

六四天安门解放军清场开枪杀人

再则最关键的是,“六四当天,解放军开始清场时,张健出面同军人代表对话,被一名军官近距离连开三枪”,说明六四天安门解放军清场开枪杀人了,后来白宫密档披露:“六四”屠杀10,454人,天安门及长安街,有8726人被杀。

但问题来了。凭什么刘晓波、侯德健在中央电视台作证说“戒严部队在天安门没开枪杀人”,而作为亲身见证者的张健事后也没义愤填膺地现身反驳,相反在2010年宣称“我没有敌人”的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时,张健与盛雪团伙是最积极的“刘无敌”的拥趸!这与六四之夜那个定格屹立不倒的"硬汉"形象格格不入啊!?

常言道“不合常理便是妖”。张健骗术太拙劣穿帮处明显,本来一个普通学生被戒严部队的流弹所伤的真实,丝毫不减对共军屠杀的控诉,但张健偏偏要拔高到“六四学生纠察队总指挥与军人代表对话”桥段的高度。

所谓“美国国际福音布道神学院学习神学兼职传道人”就更是胡扯,张健连母语汉语都不利索,别字连篇,遑论英语、法语。这是至今张健无稳定工作只能消费六四,靠“六四学生纠察队总指挥”招摇撞骗。

党文化官本位的流毒太深,发展到后来此"通县混混"竟胡诌"他爸是李刚----“解放军大校”的天方夜谭。这出吃六四人血馒头的闹剧彻底穿帮——这也是几个消费六四的骗子盛雪、唐骗、张健狼狈为奸,互相抱团的原因。

遥想当年(六年前),唐骗柏桥对小张子大校父亲一说嗤之以鼻,讥笑他胆怯自卑不敢往高处吹!所以至今小张子年过半百还是光棍一条。“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唐骗以“中华民国陆军一级上将”唐生智的“后代”自居,再自我包装“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将头任夫人龙小姐忽悠得找不着北,成就了第一段婚姻……

小张子悠着点,编故事也要符合常识逻辑,要前后一致。

张健反郭挺郭前后不一致

正如推友指出——

张健先生:

您也别太嚣张了,别搞一大堆事情,分裂海外的好人们。

前几个月,很多在中国QQ上玩的,熟知您多年的朋友们,对您揭露还少么?

您第一个挺郭视频出来时,朋友们惊呆了,因为几个月来你明明白白比西诺先生反郭先生还恶毒的多,怎么突然就挺郭了?‘

一夜之间价值观360度反转正常吗?







图2、3:推友揭露张健截屏

推友指出:唐骗与盛雪经常相互洗地,这俩货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张健是听命与妖婆盛雪才昧着良心干出人格分裂之事,盛雪是幕后操纵的黑手。

揭穿伪类,所谓海外民运四大骗:加拿大盛雪、美国唐柏桥、辛灏年、法国张健。这四大骗子长期就是蚂蟥一样钉在六四尸骨和血海里用自我贴金的虚假光环满世界招摇撞骗。

盛雪唐柏桥一丘之貉

伪民阵的臧锡红(盛雪)意在控制后援会,收集挺郭名单。架空文贵,构陷罪名。它不像唐骗柏桥一样明反,而是卧底搜集挺郭队伍情报。这也是匪共的计谋,一部分如唐骗负责正面反郭,说郭是反对民运的特务;一部分如盛雪做卧底,搜集情报,内部分化。盛雪与北京的联络从来没断过!相比起唐骗,盛雪的作用尤为阴险恶毒

别的不敢说,但盛雪与唐柏桥狼狈为奸可谓证据凿凿。唐柏桥曾扬言:“你们与盛雪为敌就是与我为敌!”

推特上力挺盛雪唐骗的水军,很大程度与挺巴黎张健,香港小特务陈景圣的水军重合。而大家都知道,最近力挺唐骗柏桥,为唐骗柏桥洗地的就是盛雪手下的打手张健和陈景圣、赖建平等。


(三)夜路走多终遇鬼

看官不妨抽空看看五个相关视频。

1.傻子老袁 2017 12 08视频

(暗害袁建斌的带枪砸车贼已经认罪,将会供出背后的指使人——两个华人)

视频解释自家车玻璃被砸案件,回应「东方来」video,还说下星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YQKehvok

2. 傻子老袁 2017 11 09 带孩子的同时揭露唐柏桥耿静的在美历史真相 整合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3CuuCcpmw
3. 国际盲流子 2017 12 7 ⑴

非常热爱祖国的盲流子 评论 明镜火拍 邱家军 《法治與社會》第81期 video内容 这期内容非常重要 是盲流子直播最严肃的一次 连「瀋陽藝術學校」的工作证都出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PnBZs-Mx4

4.国际盲流子 2017 12 7 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zUajhWCjo

5,张欣萍女士这个视频,透露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例如唐柏桥到纽约曾去见吴征的弟弟,国内一些支持唐革命大会的人失踪了。情况有点可怕,希望引起注意。 ( (20)郭文贵保卫战:女侠大战唐骗子之三(决胜篇)10/11/17: https://t.co/apbaOdZpUE via @YouTube )

袁建斌先生说:”……至于赖建平大家都看到的,这就是个墙头草,这两个人,赖建平也好,郭国汀也好,这次幕后的操纵者,包括六哥过来,所有的证据已经清晰地证明了,唐柏桥那个骗捐大会、骗名单大会,背后的主使就是在加拿大的盛雪。“https://t.co/owgRczloTd

(强推袁建斌先生视频 https://t.co/MdccCfsAdj (信息量巨大))

这次由唐骗柏桥的民主革命大会,发现唐骗与盛雪的支持者有极大的交集,相信不会是偶然,需要进一步查证,理清个中关系。几个关键人物,陈达钲、赵岩、纪硕鸣、盛雪、陈景圣、唐柏桥等等。其中一些人是FBI的重点调查对象。

盛雪从未坚定挺郭,一开始说郭爆料与赖昌星比不值一提。当郭文贵指控博讯时,她是最坚挺韦石西诺的,在很多砸锅反郭的背后也都有她的身影,当文贵反对唐开会,她却做了背后推手。盛雪和北京之春的胡平、文昭、章立凡、夏业良、赵岩是一路货色!都是给王岐山站台洗地的。唐骗夫妇的背后势力是中领馆,盛雪赵家背景也不遑多让……

这就叫因果报应!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部报销。郭文贵、傻子老袁、国际盲流子等,对民运伪类从法律上"动真格的",而且绝不与伪类如唐骗柏桥所谓庭外和解。

相信随着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盛雪、唐柏桥、张健、东方来之流的真实面目会大白于天下。不信?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看官稍安毋躁,且听下回分解。

让子弹再飞一会,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未完待续)


延伸阅读:

·陈老六与"妹子"盛雪那些"猫腻"(上)
·陈老六与"妹子"盛雪那些"猫腻"(二)老六恐吓 平头变招
·(三)盛雪毒设相思局 伟哥中招人憔悴
·(四)盛潘肉搏狗血剧情 贺军吃醋借酒雄起
·(五)盛雪澳洲率众丑“挺郭” 重演大佬捧“刘阳”丑闻
·(六)母猴猪友惹上"恐吓门" 牵出"黄雀"叛徒陈达�
· (七)文贵昭明之"录音门" 秦晋盛雪香港猫腻
·环绕郭身边的谍影 之盛雪篇(一)
·环绕郭身边的谍影 之唐柏桥篇(二)
·环绕郭身边的谍影 之辛灏年篇(三)
·王龙蒙:起底巴黎狂人神骗张健

·刘刚:一篇关于自称的“纠察队总指挥”张健的旧文

《民运黑洞——盛雪破坏民主原则精神实例选編》https://t.co/Bh6oWsBI89 https://t.co/dYzJo8Ippi https://t.co/7tRM17Vdup


转自:http://blog.boxun.com/hero/201712/xiaopingtouyehua/3_1.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